三五中文网 > 谍海浮沉录 > 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3.7.2

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3.7.2

  慕容商会三十多个高手立即杀向万家众人,今晚慕容商会竟然来了五位灵海境高手,其中还有两位灵海境巅峰的高手。加上雪姨,他们这边总共就有六位灵海境高手。百里长青看自己这边有这么多的高手,干脆扶着酒肉和尚一边去,躲得远远的。

  慕容商会的两位灵海境界巅峰的高手,媳妇分别对上了万家的万建林和万建山两个灵海境中级,逼的万建林,万建山节节败退,险象环生。

  雪姨,还有慕容商会其他高手,也开始对万家弟子和万家护卫大肆屠杀。万建林眼见情况危急,对方这么多的高手,万家今天是栽到家了,再打下去万家肯定会覆灭。

  万建林叫道:“慕容公子,可否先住手?”

  慕容万金对着慕容商会两位灵海境界巅峰的高手叫道:“先废掉他们两个再说。”

  他可没有这么傻,现在已经不是和谈的时候了。再说了,媳妇他们本来就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人家的家产呢!

  万建林叫道:“你慕容世家欺人太甚了,极品我跟你们拼了。”这说话一分心,他就被慕容商会那一位灵海境巅峰高手一掌击在胸口,大口鲜血喷出,倒地不起。

  慕容商会这位灵海境巅峰的高手没有停手,前跨几步,一脚踩碎万建林的灵海,废掉了他的修为。

  另一边,万建山也被慕容商会另一个灵海境巅峰的高手废掉了修为。慕容商会的人还是在大肆屠杀万家子弟,但是慕容万金故意没有叫停的意思,他要等万家自己提出来。

  这时,百里长青高声叫道:“不是万家的人,不想死的就退后。”

  万家弟子已经死伤几十人,倒在地上的万建林眼看大势已去,再打下去今天万家肯定会惨遭灭门。

  万建林对慕容万金叫道:“慕容公子请住手,慕容公子请住手!”

  慕容万金眼看震慑的也差不多了,叫众人停手退后。

  慕容万金看着万建林道:“怎么了?今天你万家,正版无论如何都逃脱不了灭门的惨剧。”

  万建林见慕容万金不肯退步,加上他和他二弟修为尽废,以往万家在界水城得罪的人不少,今后也是无法再在界水城立足了。

  万建林叹了一口气道:“慕容公子,是否可以放过我万家,我愿意放弃所有产业,从此退出界水城。”

  百里长青走近慕容万金,假意劝解道:“慕容兄,我看差不多就算了,得饶人处且饶人,放他们万家一条生路,让他们退出界水城。”

  慕容万金…………

  百里长青接着对万建林道:“上天有好生之德,我们也不想赶尽杀绝。你带着你们万家所有人,天亮之前离开界水城,从此不得再踏入界水城一步。”

  万建林无奈地点了点头,吩咐万家人进去收拾行李。万家的婢女,护卫,下人都远远的站在后面不知所措。

  百里长青大声对他们叫道:“你们愿意留下的继续留下来,极品一切照旧。不愿意留下的也可以离开,我不为难你们。”

  众人听到面面相觑,犹豫了好一会儿,大部分人都选择留下。在这个世界没有实力,没有势力庇护,是很难生存下去的。

  百里长青阴笑地看着慕容万金道:“败家子,你看这么大的一个家业,你那边有没有好一点的管家?你看我也不像是一个会管家的人。”

  慕容万金一听,满脸黑线,骂道:“我看天下再没有比你百里长青更无耻的人了,坏人我做的,好人却你做了,家产还你得到了,我就陪太子读书,最后还得帮你管理这个家业。”

  百里长青笑笑道:“我俩谁跟谁呀?”

  慕容万金戏笑道:“你比前几辈子更加的无耻了,你这辈子是怎么把无耻下流练到这么炉火纯青的?”

  百里长青笑了笑道:“我这是跟你前几辈子学的,活了这么多辈子,极品我发现人只要不要脸,就能天下无敌。”

  慕容万金…………

  这个时候,万家的所有人已经陆陆续续的走出了万家,朝城外离去。人人面带愤怒,不甘,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3.7.2悲伤,还有无奈。天没亮,万家的人就走了一个干干净净。

  慕容万金叫慕容商会分会的副会长留下来几天,帮助百里长青把万家里里外外大小事物先整顿好。并且带着姬飞燕的爷爷,熟识一下万家的基本情况。以后这个管家职务,就要交给姬飞燕的爷爷了。

  这个时候百里长青才发现,原来姬飞燕的爷爷并不姓姬,而是叫季无双。

  百里长青问道:“小燕子,你这个爷爷是捡来的?”

  姬飞燕扑哧一笑道:“师父,是爷爷捡到我的。三年前我们村里遭到土匪的屠杀,大部分人都死了,我父母也死了。爷爷路过村庄,见我成了孤儿,爷爷就带着我,教我读书识字,唱曲,后来爷爷就带着我到处流浪。”

  百里长青若有所思的道:“哦,原来是如此。小燕子,你修炼那个《乾坤化渊》怎么样了?你现在的年纪能修炼吗?”

  姬飞燕道:“我试了一下,可以修炼,只是感觉灵脉有点胀痛。”

  百里长青道:“你不要过急,慢慢修炼,你年纪太小,灵脉怕吃不消,吃不消就停下,先修炼我给你的《两仪剑法》。”

  姬飞燕道:“知道了,师父。”

  百里长青道:“小燕子,这个万家的牌匾要换掉,你说换什么好的?”

  姬飞燕道:“百里家。”

  百里长青道:“俗气!”

  百里长青想了想道:“换成逍遥山庄吧,你告诉你爷爷,叫他去办。”

  姬飞燕道:“好的,这名字好听。”

  这时,酒肉和尚慢步走来,他身上的伤已经处理完毕了,加上慕容万金给他的疗伤丹药,过几天应该能康复了。

  酒肉和尚道:“其实万家抓我来的原因,是想逼问我的武技。”

  百里长青道:“原来是这样,我怎么说万家会因为一个侄子的修为被废,而大胆到得罪慕容世家。原来诱惑力在武技,这倒也说得过去。这种麻烦估计以后还会有不少,但这也没有办法的事!”

  又过了几天,逍遥山庄终于慢慢步上了正轨。界水城的四大家族,城主府纷纷送来贺礼。他们都知道,逍遥山庄的背后可是慕容世家。

  慕容世家在整个西域都是响当当的大家族,那可是超级大世家呀!几乎可以和几大宗门比肩了,万家就是前车之鉴,他们可不想步万家后尘。

  这天,风家的家主带着他的四女儿前来送贺礼。

  季无双走到百里长青的房门外叫道:“庄主,风家家主求见。”

  百里长青道:“好的,你叫他们在会客厅等一下,穿成我马上就过去。”

  百里长青进入会客厅,只见一个中年文士,带着一个十三四岁的红衣少女正坐在会客厅里喝茶。中年文士身着紫袍,面白无须,风度翩翩,是一个灵海境巅峰的高手。

  红衣少女一身火红轻纱,豆蔻年华,身材婀娜多姿,亭亭玉立,柳眉星眼,大大的眼睛好像会说话,樱桃小嘴,犹如出水芙蓉,境界也达到了凝气境中级了。

  连百里长青都免不了多望了几眼,看得小姑娘脸颊微红,低下了头。风家家主见百里长青出来了,放下手中的茶杯,故意咳嗽了一声。

  起身抱拳对百里长青道:“想必这位就是百里庄主了,真是年轻有为啊!看你年纪也不过二十多岁,今后成就不可以限量呀!

  老朽风无际,这是老朽的四女儿风影君。听说百里庄主年轻有为,今天特来拜访,以后大家相互好有个关照。”

  百里长青满脸黑线,老子有这么显老嘛!也只有客气道:“风前辈客气了,风前辈请坐。风前辈今天如果不来,我正打算过几天亲自登门拜访呢。”

  风无际一愣,问道:“百里庄主是否有什么事情与老朽商量?如果有用得上我风家的地方尽管说,力所能及的事,我风家一定鼎力相助。”

  百里长青说道:“风前辈严重了,也没什么大事。是这样的,万家的产业这么多,穿成我也没时间去管理,也没有能力去管理。风前辈你看,除了我这逍遥山庄,其他产业你风家能否全部把它买过去?”

  风无际欣喜道:“当然可以,求之不得呀!但百里庄主想以多少的价格出售这些产业呢?”

  百里长青道:“风前辈,这位是季管家,具体的事情你跟他谈,谈好了直接交易就可以了,我也不懂。”

  风无际道:“百里庄主倒是个爽快人,那就有劳季管家了。”

  正在这时,慕容万金带着两个少年走了进来,刚好听到他们谈论变卖家产的事情。

  慕容万金笑道:“你个败家子,没接手几天就开始败家了,你还有脸叫老子败家子。”接着又指了指身后两个少年,问道:“百里,你看你还认识他们两个吗?”

  百里长青看了看慕容万金身后的两个少年,似想到了什么。转头对风无际抱拳道:“风前辈,我这里还有事情处理,你这就和季管家去商量着怎么办吧。不好意思,失陪了。”

  然后,百里长青激动地向慕容万金他们招了招手,向后院走去。四人到了后院,慕容万金指着百里长青向身后两个少年撸了撸嘴。

  两个少年顿时明白,眼眶瞬间湿润,双双跪倒在百里长青面前,哭的哇哇大叫。听到哭声,附近的婢女、下人,还有姬小燕都跑了过来。

  他们一边哭一边说道:“师父,我们终于找到您了。”

  其中一个少年哭道:“师父,我是何静风呀。”

  另外一个少年哭道:“师父,我是张得焰呀。”

  百里长青道:“难为你们了,男子汉大丈夫哭什么哭?起来说话。”瞬间转移话题,对一旁的姬飞燕说道:“小燕子过来,这位是你大师兄何静风,这位是你七师兄张得焰,过来见过你二位师兄。”

  姬飞燕在旁边嘀咕道:“师父,两位师兄怎么跟你差不多大?”

  百里长青道:“这些事以后叫你师兄给你解释。”

  姬飞燕道:“小师妹见过两位师兄,我叫姬飞燕,还请两位师兄以后多多关照。”

  百里长青吩咐姬飞燕道:“叫厨房今天晚上多准备几个菜,我们好好的喝一顿。”

  姬飞燕应声道:“好的,我等一下就过去说一声。”

  百里长青对着何静风,张得焰问道:“说说你们的情况。”

  何静风道:“我们两个都出生在界水城西街的贫民区,父母都是普通的凡人,靠给人家做活挣点钱养家糊口,我和七师弟经常进山打点猎物到城中卖。

  几年前,我和七师弟也是在山上打猎时偶尔相遇的。前几天我们听说慕容商会贴出了悬赏通告,在大街小巷传的沸沸扬扬。我们过去一看才知道,原来慕容公子就是疯癫神丐。”

  百里长青道:“你们两个以后就跟着我住在逍遥山庄吧,你们的父母我到时会帮你们安排一下,让他们后半生不用劳苦奔波。”

  何静风和张得焰同时应了声:“好的,谢谢师父。”

  百里长青向慕容万金问道:“只找到了他们两个吗?”

  慕容万金道:“还有几个武林人士,整个西域其他地方也有消息传来。到时候我会招呼下去,叫他们全部到界水城的逍遥山庄报到就可以了。”

  百里长青道:“这样最好,过几天我也要闭关修炼了。”

  慕容万金道:“百里,每年各大宗门和学院,都会有一次招收新弟子的考核。招收规定是年龄在十五岁以上二十岁以下,境界至少达到通脉境初级。符合这些条件的都可以参加考核,考核过关可以加入宗门。”

  百里长青道:“我觉得我们没有什么必要去加入大宗门,就他们那些垃圾武技没有意思,他们也教不了我们什么。”

  慕容万金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我们当年来的那批人,在这边都算得上是天才中的天才。

  应该他们之中也有好多会去参加的,或者说已经在宗门的。我们不是去学武技,我们是去找人。”

  百里长青思考了盏茶功夫,说道:“也不用去加入宗门那么麻烦,直接想办法把你的通告贴到各个宗门附近去就行了。”

  慕容万金想了想道:“这样也行吧,但我们当年那批过来的人,现在还达不到进入宗门的年纪,过几年我再来操办这件事情。

  但是,大宗门都是占据洞天福地,他们所处的位置灵气要浓郁一些。另外,他们很多修炼室是有聚灵阵的,聚灵阵可以聚拢灵气。宗门的修炼资源也多的多,修炼起来会更快。反正暂时也不急,过几年再说吧。”

  第二天一早,季无双和风无际就过来找百里长青。

  风无际道:“百里庄主,媳妇经过我们的估算,我风家愿意出三千万金币购买你的所有产业。但是我风家一下子也拿不出那么多钱,我想分三年付,一年付一千万。如果百里庄主没有意见,今天我就会叫人送过来一千万金币。”

  百里长青道:“这个价格没有问题,正版付钱方式也没有问题。另外,我有两个徒弟的父母及家人,极品麻烦你安排到你家产业中做事,以后麻烦多加照顾。”

  风无际道:“这个是小事,没有问题,百里庄主放心。”

  百里长青道:“那好的,具体交接事宜你就直接和季管家去办。”

  接着,百里长青又把三个徒弟叫了过来,百里长青对他们说道:“我要潜心修炼一段时间,何静风,张得焰,小燕子,这里有一本《两仪剑法》和《乾坤化渊》功法。

  这些都是我以前没有教过你们的,你们一起参悟吧!你们今生主要就练这个功法和剑法。还有小燕子,剑法有不懂的地方你问两位师兄,他们更有经验。

  功法有不懂的地方,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3.7.2你们去找慕容叔叔吧。如果有大汉朝来的那一批兄弟找过来,静风你来具体作安排。”

  百里长青交代完三位弟子,就开始潜心修《乾坤化渊》功法。他必须尽快修炼到凝气境,只有到了凝气境,才能打开他娘给他的那块玉佩。

  修炼时间慢慢的过去了三个月,百里长青终于修炼到了炼气境巅峰,就开始冲击凝气境。

  凝气境界,就是将所炼化的灵气凝聚起来,或用来淬炼肉身和洗炼身体中的灵脉,为冲击灵脉境界作准备。

  其实炼气境界和凝气境界都是最低级的两个境界,很容易修炼,天赋好的更是容易修炼。在灵武大陆,像这两个境界的人到处都是,好多不修炼的凡人都达到了凝气境界了。

  真正拥有战斗力还必须要达到通脉境界,只有达到通脉境界,才能发出强烈的灵力攻击。通脉境界以下的灵力,一般只能用来开启储物戒指等等,用来攻击是没有杀伤力的。

  所以,现在的百里长青对修炼没有一点兴趣,穿成总觉得天天修炼没有什么用处,远不如他的内力来的好用,来的强大。

  但不修炼又不行,毕竟他内力到时候会有瓶颈,只有修炼灵力才能冲击武道的最高点。他想归想,还是要努力冲击境界。

  经过三天的修炼,百里长青终于可以将灵气凝聚起来了,也就是真正地达到了凝气境初级。他起身走出修炼室,也没有感觉冲击到了凝气境界有多高兴。

  他现在只想去喝一顿酒,最好是能喝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