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秘之主 >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1.7.9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1.7.9

  凌道师这一粒金液玉还丹,和钟离天宇的一样,相当于底线。

  陈莫白如果将这一粒都筛下来,那补天一脉以后在三大殿基本上就抬不起头来了。

  “看来南宫部长反对,那就投票吧。”

  陈莫白笑着开口说道,不过这个时候,柏象谦犹豫了。

  不仅仅是他,蓝海天,以及会议室之中,其他原先中立的人,也是面面相觑。

  在场的都是人精,全部都明白凌道师的这一粒代表着什么。

  【万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啊。】

  蓝海天也有些着急的直接传音给了陈莫白,毕竟他是应广华的心腹,凌道师若是被筛下去,这位仙务殿主的面子也会挂不住。

  到时候说不定四脉之间,就要在三大殿全面冲突了。

  这样一来的话,一秒仙门维持了数千年来的规矩,很有可能因此而崩坏。

  【有些事情,可不是我开始的。】

  陈莫白传音回了一句。

  【但钟离天宇那一粒之前会议的时候,可也是正常给你们了。】

  蓝海天再次劝说道。

  【若他不是钟离家族的人,我相信也会被筛下来。】

  陈莫白却是只回了这么一句,蓝海天听了之后沉默了,因为这是事实。

  “我反对。”

  但既然如此,蓝海天也只能够选择自己的立场,在他看到南宫玄玉似乎快要抑制不住怒气的时候,马上先站了出来表达了反对。

  他这话一出,更是令得那些原先中立的人犹豫了。

  蓝海天在三大殿之中,基本上就是代表了应广华。

  陈莫白看到蓝海天这么做,沦陷也没有出乎预料,毕竟他之前百年都跟在应广华身边,身上的烙印已经被定下了。

  但今日就算是应广华亲自来了,陈莫白也要在这里压过补天一脉。

  “柏副殿主……”

  眼见柏象谦迟迟不开口,陈莫白不由得语气微微加重,后者听了之后,只能够苦笑一声,然后按照规矩宣布投票。

  不过这次投票,却是有很多四脉之外的人弃权了。

  这也是明哲保身之道。

  四脉之间的暗流,他们任何一人卷进去被盯上,都要粉身碎骨的那种。

  但就算是如此,补天一脉也是无法对抗三脉的合力。

  句芒早就和舞器共进退,下载叶云娥更是巴不得让补天将目光和火力对准陈莫白,也是火上添油,示意自己这脉的人支持。

  于是,凌道师的这一粒被筛了下去。

  只不过这次不算是大劣势落败了。

  最后陈莫白选了一个青桑学府毕业,在句芒道院研读过的公职人员,让她递补了上去。

  之所以选择她,是因为陈莫白正好对她有点印象,在他当青桑学府校长的时候,此人作为优秀毕业生回来过几次,正好有次碰上他也在。

  南宫玄玉看到这一幕,本来怒气冲冲的脸色,这个时候反倒是平静下来了,甚至重新坐了下来,对着蓝海天说了一句。

  “那这次会议的内容就劳烦蓝秘书长记录一下,说不定还会有第三次会议,再把这份名单改一下。”

  这话一出,众人尽皆是心中一凛。

  很显然,补天一脉不会甘心这次的结果,也想要和陈莫白一样,逆转今日的名单。

  而如果第三次会议之中,想要压过三脉联手,很显然只能够争取那些中立的人。

  这样子一来的话,就是肯定要被卷入了。

  一想到这里,在场四脉之外参加会议的人,尽皆是愁眉苦脸。

  “我们都是仙门的决策之人,平时也都是日理万机,为了这种小事频繁开会只是浪费时间和精力,也会给人民一种我们效率很低下的错觉,我觉得这次会议定下之后,就当做是终审吧。”

  陈莫白自然要和南宫玄玉唱反调,王信甫等舞器一脉的人立刻点头。

  “仙门一直以来的规定,就是在年终公布名单,会议内容我拿过去给殿主过目一下,今日就散会吧。”

  柏象谦在蓝海天眼神示意之下,立刻宣布了会议结束,避免陈莫白和南宫玄玉这两个元婴上人直接起冲突。

  不过修为到了陈莫白他们这等地步,控制自己的情绪还是很简单的。

  甚至南宫玄玉说不定也是故意表现自己很愤怒。

  散会之后,南宫玄玉直接冷哼一声,第一个起身离开了会议室。

  陈莫白看到这一幕,却是微微摇头,说了一句。

  “没想到仙门之中,竟然还有元婴修士没有练成虚空行走的,一代不如一代啊……”

  陈莫白说这句话的时候,南宫玄玉刚刚走出了门外,作为元婴修士的他,将这句话听得清清楚楚,拳头顿时就硬了。

  虚空行走,算是元婴修士的标配。

  但想要练成,也是需要刻苦修行,感悟虚空频率的。

  南宫玄玉的剑道可以说在所有元婴之中首屈一指,但在空间术式方面,却是弱项。

  而且他毕竟是新晋元婴修士,所以时至今日,还没有将虚空行走掌握纯熟。

  如果是其他人这么说,南宫玄玉肯定要让他知道什么是元婴威压。

  但陈莫白……

  南宫玄玉想了想,脚步不停直接快速的离开了。

  陈莫白看到他竟然这么好脾气,倒是有些意外。

  他都准备好了,用南宫玄玉作为自己结婴之后立威的那只鸡。

  南宫玄玉离开之后,柏象谦和蓝海天过来也和陈莫白叶云娥两人打了声招呼,然后带着补天一脉的人走出了会议室。

  接下来就是那些四脉之外的人了,他们都很是客气的过来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务必让陈莫白有个印象。

  这些基本上都是三大殿各部门的实权人物,甚至可以说是仙门的真正上层。

  陈莫白一一回应之后,分别添加了他们的联系方式。

  之前他虽然是舞器一脉的主事人,但因为不怎么交际,再加上身处补天组这等隐秘部门之中,所以也没有机会与这些人打交道。

  而结婴之后,陈莫白更是不打算为这些事情烦心。

  他已经在想着将王叔夜返聘的流程了。

  “陈委员,有些话说之前,希望你考虑一下旁人的感受。”

  这个时候,叶云娥带着鲲鹏一脉的人离开,走过陈莫白身边的时候,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啊?”

  陈莫白有些不理解,但很快,他望着叶云娥走出会议室的背影恍然大悟。

  感情她也还没有练会虚空行走啊。

  这玩意有这么难吗?

  在结丹的时候就领悟这个的陈莫白,有些想不通。

  “上人,公冶执虚作为开元殿轮值委员会的委员之一,也是有权力提出质疑,申请会议重开的。”

  这个时候,在场的只剩下了舞器和句芒两脉,王信甫立刻走了过来,对着陈莫白说道。

  这也是南宫玄玉为什么离开之前会那么说。

  陈莫白可以这样子逆转更改名单,那么补天一脉也同样可以利用规则重开会议。

  “那是叶云娥的地盘,她若是拦一下的话,公冶执虚的申请不一定能够出开元殿。”

  想要重开会议,那就需要用开元殿的名义,公冶执虚虽然是元婴修士,但毕竟还是在叶云娥之下的。

  “鲲鹏一脉肯定乐见我们和补天一脉大打出手的,叶副殿主不仅不会阻止,说不定还会添一把火,让我们双方之间的斗争更加剧烈。”

  王信甫苦笑一声,之前舞器一脉低调,句芒一脉静默,所以补天一脉大部分火力都对准了鲲鹏一脉,想要协助公冶执虚争夺叶云娥在开元殿中的权柄。

  现在陈莫白站出来,鲲鹏一脉巴不得乘此机会将自己摘出来,让补天和舞器句芒两败俱伤,所以能够创造双方斗争的条件,叶云娥不会犹豫一秒。

  “没事,我本来也只是试一下,没想到人心所向,竟然真的把凌道师那一粒给筛下去了。”

  陈莫白却是笑着说了这么一句话。

  说实话,他仅仅是想要报自己的人被补天一脉筛下的一箭之仇,沦陷华子静和孟凰儿递补上去,一开始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了。

  凌道师仅仅是他和补天一脉斗争的棋子而已。

  “下一次会议,鲲鹏一脉可不一定会继续站在我们这边。”

  裴青霜也是有些担忧的说道,姜之鱼这次之所以能够压下补天一脉,姜之鱼就是因为三脉联手了。

  “你觉得,补天一脉是会来说服我,还是去说服叶云娥?”

  陈莫白却是开口说了一句,令得裴青霜他们恍然的话语。

  “补天一脉会私下里找我们和解?”

  其实这才是政治的常态,一般结丹灵物分配之前,四脉上层之间实际上就已经商议好了名单,开会的时候,仅仅是对着其他人宣布这个结果而已。

  但之前南宫玄玉不按常理出牌,直接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之下,强势的针对舞器背景的人。

  如果陈莫白没有结婴的话,舞器一脉也只能够忍下来。

  但现在不一样了。

  在双方都有了对等的上层之后,谈判,交换,妥协,才是常态。

  果不其然,陈莫白刚刚坐上了华子静开的车,准备离开的时候,蓝海天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应殿主想要与你见个面,有空吗?”

  蓝海天的话语非常客气,陈莫白点点头,然后让华子静照常开车回去正法殿那边,自己则是施展了虚空行走消失在了后座之上。

  陈莫白重新回到了仙务殿。

  蓝海天在原先的会议室之中等他,然后带着他向着应广华的办公室走去。

  “好久不见了,果然不愧是我们仙门的化神之资啊。”

  应广华本来似乎在处理公务,看到陈莫白进来,姜之鱼立刻放下了手头的事情,笑着起身迎接。

  陈莫白点点头,也客气了两句,然后两人坐了下来。

  “多余的话我也就不说了,这次会议你们一脉新上去的两个人我会盖章,但下次会议的时候,凌道师的名字也要在上面。”

  应广华和陈莫白打过交道,知道他是个自信自傲的人,所以也没有再多寒暄,直接就说了交换的条件。

  “这个问题,还是等到下次会议投票的时候,让大众来表决吧。”

  陈莫白却是微微一笑,委婉的拒绝了。

  “结婴之后,需要拜见化神老祖,不知道陈委员什么时候去五峰仙山那边?”

  应广华却是面色不变的问了一句。

  陈莫白听了,微微皱眉。

  仙门两位化神,他们舞器一脉的白光许久都没有露面了,但补天一脉的牵星老祖却是非常活跃,新晋的元婴见的都是他。

  根据承宣上人所说,白光老祖似乎是在闭关追求剑道的更高境界,神游物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出关。

  也就是说,这一次陈莫白面见的化神,应该也是牵星老祖。

  在三大殿之中如此扫补天一脉的脸,陈莫白去见牵星老祖的话,可能不会得到什么好脸色。

  “此事毕竟是你们先挑起来的,就这样子揭过的话,我对于下面的人也不好交代。”

  陈莫白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愿意交易了。

  “我听说你修炼的是丹凤朝阳图,那株丹霞山的碧玉梧桐对于修行此法非常有用,你去五峰仙山的时候,可以对老祖提一下这件事情,说不定老祖会同意你将那株四阶上品的灵植移入你的界域之内。”

  应广华的这句话,令得陈莫白非常心动。

  “老祖若是同意的话,这名单倒也不是不能改。”

  应广华听了之后,却是轻轻点头。

  这次毕竟是他们补天一脉动手在先,现在既然失败了,那么就有必要做出一些补偿。

  说完这些之后,陈莫白就瞬移离开了。

  应广华在他消失之后,脸上的笑容顿时消散。

  夜晚,依旧是那个房间。

  补天一脉在三大殿的三个元婴,再次齐聚。

  “当真要给他碧玉梧桐?他修行速度已经很快了,再快的话,恐怕真的有可能化神……”

  公冶执虚听应广华说完之后,皱着眉头,表示担忧。

  “你想太多了,如果结婴的难度是十,化神的难度要更甚数十倍甚至是百倍,他在我们的逼迫之下提前结婴,凝练的纯阳真气肯定是最低档的三十六道,化神的难度更是最甚。”

  南宫玄玉却是一脸笃定的开口,他作为同样以纯阳卷结婴的修士,对此最为清楚。

  甚至可以说,三十六道纯阳真气结婴,基本上算是自绝于化神门槛前了。

  他四十九道,还有一线希望。

  “而且,老祖可不一定同意。”

  南宫玄玉的这句话,令得公冶执虚微微皱眉。

  “老祖不同意给碧玉梧桐的话,他在会议之上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应广华听了两人的话语,下载眸光幽幽,说了今晚的第一句话。

  “老祖最近在玩一款游戏,通关可能要到年后了,所以接见他的时间,会在会议之后。”

  听到这句话,南宫玄玉脸上露出了笑容,公冶执虚也是恍然大悟。

  因为名单要在年底公布,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所以第三次会议就是最后一次评审了。

  如果陈莫白想要碧玉梧桐的话,那么肯定要在觐见牵星老祖之前,先拿出自己的诚意。

  只要在名单之上,凌道师的名字再次上去,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这样一来的话,到时候如果牵星老祖否决了陈莫白的要求,后者从五峰仙山下来之后,也已经于事无补了。

  只能够自认倒霉。

  这个算计,就是要利用仙门修士,对于化神老祖的敬畏。

  陈莫白哪怕是化神之资,也逃不过这一点。

  他如果想要碧玉梧桐,只能够先提前把事情办好,毕竟仙门所有人都知道,牵星老祖就是补天一脉的天。

  这一招算计人心,应广华还是跟林道鸣学的。

  “今后这小子应该会向着正法殿副殿主的职位前进,到时候就是你与他的正面竞争了。”

  公冶执虚对着南宫玄玉说了一句,如果陈莫白没有结婴,南宫玄玉肯定是稳操胜券。

  但现在的话,却是很有可能出现变故。

  “军部这边,基本上都已经收拾得差不多了,执法部也有不少人投靠我,这小子虽然结婴了,但毕竟晚了十年,在副殿主的位置上,他竞争不过我的。”

  南宫玄玉却是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走一步看一步吧,实在不行,就把你从开元殿调到正法殿来,取代温连山成为执法部部长,放弃蚕食开元殿,你们两人先联手,将他镇压逼出正法殿。”

  应广华眸光幽幽,对着公冶执虚说了一句,后者听了轻轻点头。

  作为之前的仙务殿副殿主,公冶执虚的各方面才能可以说是仙门最顶尖的,对于仙门规矩的熟练运用,也是一绝。

  他有信心,可以利用仙门的规矩,将陈莫白困住。

  三人商定之后,各自散去了。

  陈莫白自然不知道这些。

  他正在孟凰儿的身后操劳。

  “你太厉害了……”

  半天之后,浑身上下遍布汗渍的孟凰儿瘫在了陈莫白的怀中,一脸幸福的样子。

  “这次拿到金液玉还丹之后,你打算去哪里结丹?”

  陈莫白搂着她曼妙修长的身段,体会着雪亮肌肤之上那股剧烈运动之后滑腻触感,开口关心的问道。

  “我也在纠结这点,这里是我住的时间最长的地方,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1.7.9但灵气最多只能够购买三阶的;文艺部倒是会安排四阶的灵气,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1.7.9但我对于陌生的地方,不太舒服;赤城山那边的话,很久没回去了,而且也不知道能够安排什么等级的灵气。”

  四大道院的毕业生,如果回学校结丹的话,都会安排四阶的灵气给他们。

  但四阶也有上中下。

  当初陈莫白结丹的地方,还是少阳真人让出来的,孟凰儿的话,肯定不会有他这种面子。

  “你若是回道院的话,我可以安排你去万宝窟中心,那株五阶朱果树所在的地方结丹,不过那里最多也就是四阶上品的灵气。”

  陈莫白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令得孟凰儿大喜,她忍不住再次坐了上去。

  “这次真是太感谢你了,姜之鱼若是没有你的话,我就算是再等十年,可能也等不到金液玉还丹。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和机缘,就是能够找到你这么好的男人。”

  感谢了三次之后,孟凰儿彻底软了下来,但还是展现着自己的情绪价值,表达着对于陈莫白的拜服和敬慕。

  在电视上亲眼看到陈莫白结婴的画面刹那,孟凰儿在自己的家里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亢顶点。

  她虽然知道,以陈莫白的天赋,是很有可能走到这一步的。

  但能够在八十九岁这么年轻的时候,结婴成功,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1.7.9还是远远超乎了她的预料之外。

  也正是那一刻,孟凰儿十分庆幸,自己在学校之中就看出了陈莫白的不凡,提前就用自己最珍贵的东西下了重注。

  而这些年的相处,虽然在一起的时间极少,但孟凰儿知道,陈莫白是个说到做到的男人。

  在他结婴之后,自己有他作为靠山,最起码可以拿到两次结丹灵药。

  这样子就算是以她的天赋,说不定也能够结丹成功。

  她牢牢抱住这条大腿几十年不动摇,终于迎来了丰收的回报。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灵根天赋?看看赤城山那边合不合适你结丹。”

  陈莫白对于自己的女人一向都很负责,拍了一下之后,准备好好指点她一番结丹的注意事项。

  “我是初始灵根是金水木三属性……”

  孟凰儿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说道,她这个灵根属性能够进舞器道院,全靠特招。

  也正是因此,筑基那一关对于她来说,才会这么难。

  “有修炼灵根提升之术吗?”

  “嗯,一直在修炼点金术,现在金灵根已经有52点了。”

  玄音妙法的修行,金灵根属性高的比较契合,孟凰儿虽然天赋差了点,但意志坚韧,筑基的艰难更是进一步磨砺了她。

  当初为了帮助陈莫白结丹,她以丹药快速提升自己到了筑基九层,所以后面的几十年,基本上都在修炼点金术提升金灵根。

  从原先的32点提升到了52点。

  “不错,能够坚持修行这个,那你就有值得培养的价值。不要怕枯燥,你后面有我,只要能够结丹,将来结婴灵药,我也会帮你安排好的。”

  陈莫白结婴之后,就要开始考虑接下来的化神了。

  而仙门之中,对于化神作用最大的,就是惊神曲。

  孟凰儿作为自己人,培养她肯定要比文艺部其他的玄音妙法道种要好。

  “嗯,我会努力不让你失望的。”

  孟凰儿却是有些信心不足的说道,她深怕自己就算是能够拿到两次结丹灵药,下载也会失败。

  实在是之前筑基境界的艰难,让她心里有了阴影,对自己的天赋很是怀疑。

  “别怕,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无论多少次,我都会帮你安排好结丹灵药。”

  陈莫白感觉到了她内心的忐忑,开口说了一句令得她身心荡漾,当场激昂的霸气话语。

  这个时候,搂着她腰肢的手掌轻轻落下,孟凰儿立刻自觉熟练的转过了雪白的身子……

  接下来的几日,陈莫白都在指点孟凰儿各种结丹的心得和窍门。

  当然了,他也没忘了向五峰仙山那边申请觐见化神老祖,只可惜哪怕是有钟离天宇这个物业保安帮忙,也只能够将这件事情传达到望仙峰和聚仙峰之上,至于两位老祖什么时候有空,就不是任何人能够决定的了。

  陈莫白很快也反应过来了,该不会等到会议结束,他还不能够见到牵星老祖吧。

  那凌道师的事情,要不要办?

  想到这里,陈莫白微微皱眉。

  这要是还硬顶着,将凌道师筛下的话,将来面见牵星老祖,肯定不好开口提碧玉梧桐的事情。

  但若是先把事情办了,牵星老祖不答应怎么办?到时候他面子往哪里放?

  陈莫白立刻通过蓝海天联系应广华,但后者却表示,他也只能够尽力让陈纯帮忙传话,老祖同不同意,他也不能左右。

  放下了电话之后,陈莫白脸上露出了一丝冷笑。

  他算是看出应广华的意思了,一点诚意都没有。

  哼,不就是碧玉梧桐吗?

  四阶上品的灵植,当真以为很珍贵吗?

  他的五行宗之中,这种等级的灵植,将近两位数。

  别的不说,现在他结婴了,有太乙五烟罗和混元真气在身,不用害怕周晔的混元五行灭绝神雷了,可以当着周晔的面,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1.7.9将一元秘境之中的那株五行灵树掘走。

  除了五行灵树之外,神树秘境之中的那株大道树,昔日让陈莫白吃了不少苦,一秒也是时候去探究它的根底了。

  很快,再次到了会议的时候。

  名单的其他九个人,都没有人提出反对的意见,顺利通过。

  到了凌道师的时候,也没有人开口,就在柏象谦以为自己的上司已经搞定了舞器一脉的同时,陈莫白却是开口了。

  “我反对!”

  这一瞬间,众人都将目光看了过来,本来老神在在的南宫玄玉瞬间眼神瞪大,死死的看向了陈莫白。

  有人反对,就要投票。

  叶云娥犹豫了一下,看到陈莫白和南宫玄玉两人对视之中的火花,觉得可以添个火,彻底引爆,也是让鲲鹏一脉帮忙。

  凌道师再次被筛下。

  彭的一声!

  南宫玄玉整个人如同一柄出窍的利剑,从自己的位置之上站了起来,一步步的向着陈莫白走去。

  陈莫白冷笑一声!

  也是毫不示弱的站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