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剑圣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7.9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7.9

  莫羽却沉默下去了,世间女子再好终究还是抵不过桃嫣啊。

  桃嫣趴在柳如言肩头上哭了好一会儿,才不好意思的从人家身上起来,幸运她猛然意识到自己刚刚似乎把眼泪都滴在人家身上了,刚想说些什么,柳如言从身上掏出一块方巾递给桃嫣,语气十分温和的说“:擦一擦吧。”

  桃嫣低着头不好意思的接过道谢“:谢,谢谢。”她用方巾擦了擦,这块方巾上的味道很好闻,可是以前柳小声并没有随身带这东西的习惯啊。

  “你,你以前不是这么细心的人啊,什么时候出门还带着这个了?”桃嫣想到什么就问什么,直接就开口问了,柳如言笑笑,回答她“:我是没这个习惯,奈何有个非常洁癖的徒弟,每天都给准备,所以时间长了不习惯也就习惯了。”

  “怪不得这上面还有一股清香,原来是小阿璃准备的啊。”桃嫣恍然大悟,小阿璃很爱干净,在山上住的这几天应该多多少少让她浑身不舒服吧。

  “嗯嗯,我一会儿就得回去了,你自己…”柳如言很想陪着人,可是也很明白阿璃那边离不开人,计划所以有点左右为难。

  “我没事的,你赶紧回去吧,小阿璃得有人照顾,你是她的师傅,得回去守着她才对。”阿璃伤得到底有多么严重自己清清楚楚的看见的,流了那么多的血,当时怎么止也止不住,自己还从来没有看见过有人的血可以流这么多呢,柳先生能过来告诉自己这个事情已经很好了,至于接下来该做什么,就是她自己的事情了,她要体体面面的送小寒上路。

  柳如言听出了桃嫣话里的意思,她觉得自己可以的,柳如言不像阿璃,不会说一些安慰人的话,只能说让她有事派人来将军府传个信就可以了,桃嫣点头答应了,还让对方不要太过担心自己,柳如言不是很放心,临走前特意嘱咐了小四一声,柳如言没有告诉小四她是什么人,只交代了他要是有什么事就通知自己,小四点头表示知道,就在柳如言准备离开的时候,辰彦却突然叫住了他。

  “等一下,那,那个人呢?”辰彦突然开口问道,柳如言不明所以的转过身看着里面的人,不明白他是不是在叫自己,辰彦看着柳如言转过身来了,又问了一遍,这下子柳如言可以确定这人真的是在跟自己说话。

  “你说的那个人是阿璃?”柳如言不确定的发问,毕竟他跟这人也只是那一晚见过,其他时候根本就没有见过。

  “我不知道她叫什么,我想见见她可以吗,就让我见一面,我有话想要跟她说。”辰彦开口说道,两个小家伙看着师傅,元清替柳如言回答了“:那个人受伤了,受了很严重很严重的伤,是林一叔叔射箭伤的,所以师傅您可能暂时见不了她了。”

  “受伤,怎么会,你的徒弟很厉害的。”辰彦有些惊讶,那个小妮子的武功很不错的,按理来说应该不会有人能轻易的伤到她才对。

  “再厉害她也只是个人啊,况且她是为了救人才会受的伤,说实在话我现在恨不得能把那个人打一顿,我家徒弟从以前到现在就从来没有受过这么严重的伤,就算那年在军营里都没有弄成这样,老头子现在恨不得能抽死那个人。”柳如言提到墨璃受伤就一肚子火气,尤其是现在罪魁祸首就在这儿的牢房里头,他恨不得现在就过去宰了那个人,替阿璃报仇,只是他有专门的官差看着,自己根本没办法靠近,也就没办法动手。

  “什么,伤害统领的人就在这里,是谁,告诉我,老子打不死他的。”小四一听到说伤了统领的人就在这里,顿时来了精神,人工撸起袖子就准备去揍人,真的是太生气了,背后伤人就算了,居然还在箭头上放毒,这种人简直太可恶了。

  “行了,别冲动,那人有官差看着你靠近不了,再说了你打他你自己也得受罚,回头被你家将军知道了,可没有好果子吃,所以呀你小子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别惹事,反正袭击朝廷命官,他的罪名也不小,够他吃几年牢饭的了。”柳如言一把拉住小四,这小子最是冲动,别回头真的去找人报仇,到时候要是出了事徒弟要问责的,还是把这小子拉住别惹事。

  “可是,就这么放过他了吗,统领伤得那么严重,就这样算了吗?”小四心里十分的不愤,不开心。

  “听说那个人好像被你家大哥揍了一顿了,计划听说揍地还不轻呢,鼻青脸肿的,所以我看你就算了吧。”柳如言可不想让这臭小子又给阿璃惹麻烦,所以只能赶紧的让人打消这个念头。

  “真的吗?”听说人被大哥揍了一顿的小四明显心情好了起来,柳如言摇摇头,阿璃手底下的人到底都是什么样的人啊。

  “那个,请问我真的不能见见她吗?”辰彦突然插话,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柳如言这才想起来他们两个好像把人家给晾在一边了,好在辰彦并没有说什么,他只是询问柳如言是不是真的见不到墨璃,澳洲他有些话真的想要跟墨璃好好聊一聊。

  “这个暂时还真的不行,阿璃伤得不轻,根本没办法过来,而你如今也不可能离开这里,所以你有什么话我替你带给她也是一样的。”柳如言对这个人的印象并不是太坏,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7.9相反他还有点佩服这个人,为了自己的徒弟甘愿赴死,这种事情不是任何人都做得到的,所以柳如言才愿意帮他带这个话的。

  辰彦点点头,他知道以他现在的状况,根本不可能见到人,可元清跟昭儿的事情他不能不管,幸运所以他突然扑通一声跪下了,把所有人都给愣住了,尤其是柳如言,他整个人都是懵的,这是什么情况,怎,怎么好端端的突然就跪下来了,这,这是要干什么呀。

  “不,不是,你说话就说话,你这是干嘛啊,这赶紧的起来有什么话好好说不成吗?”柳如言不知所措,不明白这人突然这样是要做什么,小四更懵,他记得柳先生跟这个人并不认识,为啥突然行这么大的礼,是要干什么啊?

  “辰彦想替这两个孩子多谢先生,还有那位姑娘。”辰彦看了元清跟昭儿一眼,缓缓开口说道,适才桃嫣告诉自己她把这两个孩子交给阿璃了,让他们跟着阿璃生活,去读书学本事,虽然有点舍不得,可是辰彦知道这对于两个孩子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脱离了他们,生活在阳光下,也许会有不同的人生。

  “啥意思啊?”柳如言并不知道阿璃到底答应了桃嫣什么,所以他也不知道这个人到底为什么要感谢自己。

  可辰彦却没有回答他,而是对着两个孩子说道“:那你们就跟着这位先生走吧,去做你们想要做的事情。”

  “师傅。”

  “师傅。”

  两个孩子异口同声的叫道,同时两人伸着胳膊想要触碰到师傅,他们舍不得,澳洲非常的舍不得,他们跟师傅相依为命这么多年真的不想要跟师傅分开。

  “师傅,你,你跟我们一起走好不好啊,我们,我们不想跟师傅分开,不想。”昭儿抓着辰彦的胳膊开口说道,辰彦却摇摇头,澳洲伸出手来摸了摸两个小家伙的脑袋说道“:师傅,不能跟你们走,师傅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办,暂时恐怕是不能离开这里的。”

  “为什么,师傅您什么也没做不是吗,为什么不能离开。”昭儿不明白,师傅没有杀人为什么不可以离开。

  元清没有说话,师傅会被判刑吗,根据律法,即便师傅没有杀人,恐怕也没有那么容易从大理寺出来。

  “丫头,你听为师好好说,为师做错了事情,理应受到惩罚,我们每个人都要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它的代价,师傅也是,你们要乖乖听话,既然跟了那位姑娘,以后就叫她师傅吧,人工跟着她去学本事,幸运将来对你们有好处的。”辰彦笑着说完这段话,跟着那位姑娘,必定能学到很多东西,叫她师傅也是应该的。

  “不要。”

  “不可以。”两个小家伙不同意,柳如言也没有想到这人居然会说出这么一番话,让他们叫阿璃师傅,这位兄弟你是在来玩笑吗?

  “我说这位兄弟啊,你是不是被关在这里关傻了,澳洲怎么开始说胡话了啊,让我徒弟收你的徒弟做弟子,你在开什么玩笑呢,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7.9你既然已经当了他们的师傅,又怎么可以还让他们叫别人师傅呢,再说了我家徒弟还年轻,也当不了他们的师傅呀。”柳如言开口说道,计划他家徒弟还没到收徒弟的年纪呢。

  “既然要学本事,怎么着也得名正言顺,叫她师傅也是应该的,况且那姑娘她也当得起。”辰彦觉得墨璃当得起两个孩子的师傅,也只有她那样的人才当得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