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地篇章 > 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5.2.1

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5.2.1

  好不容易熬到星河湾,杀码苏影几乎车一停,道了再见就下车走人。

  看着那道匆匆离去的背影,陆景深的眸光愈发幽深。

  不知不觉间,眼前的这个熟悉的陌生人,又给了他不少“惊喜”。

  “陆总,您之前让调查的那个人有新消息了。”

  助理叶非的话打断了陆景深的思绪。

  他收回目光,透过后视镜看向叶非,稳定沉声开口,

  “什么消息?”

  “那个人的账号在昨天恢复更新了。”

  叶非说着滑动了手上的平板几下,然后递向陆景深。

  页面显示着账号名为“深海的鱼儿”的主页,主页正下方的栏目栏中果然更新了一期。

  时间显示是昨晚。

  陆景深看着时间搜索起昨晚的回忆,稳定那个时候他好像还在公司处理事务,难怪会错过……

  “关于这个人的身份还一直没有线索吗?”

  陆景深摁灭屏幕,稳定抬头发问。

  叶非脸上露出为难神色,摇了摇头。

  “我们的人尝试着入侵网址领域,锁定IP地址,但是这个人的IP地址经过特殊加密根本破解不开。”

  别说是这人的身份,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5.2.1就连她所在位置的大概范围都无法确定。

  听到这个答案的路景深神色逐渐阴沉下来,幸运能把他手下的人都男主的,那必然不是个小人物。

  陆景深对这个神秘人的身份更加有兴趣了。

  “继续查,就是把北城翻个个,也要把她找出来!”

  陆景深近乎命令的口气,让叶非不敢懈怠。

  他心里也更加好奇,为何这个从未露过面容得神秘女人会让自家老板这么在意……

  等苏影回到楼上,从阳台看去时,澳洲陆景深停在楼下的车早已离去。

  回想起刚才与陆景深独处的一幕幕,苏影心里还有些波荡。

  直觉告诉她,杀码陆景深对她的反常并非仅仅因为他和秋海蓝是旧相识,相比之下,那更像是一种试探性的接近。

  这对苏影来说可不是个好兆头。

  如果让陆景深对她产生怀疑,那势必会破坏他对自己的最初印象,要是真让他把自己误以为成一个心思深重手段多端的心机女,那自己之后的计划还如何进行!

  所以对苏影来说,现在最好的做法就是默默改变,杀码不在陆景深面前过于跳脱,一点点换取他的信任,让他对自己有更多了解,然后慢慢攻破。

  不过这想归想,可现实还是有太多无法预测的因素会发生,比如今天的意外,或者之后更多的特殊状况,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5.2.1想规避这些,苏影还要从长计议……

  苏影正做着深远考虑的功夫,澳洲幸运5稳定杀码 下载 V5.2.1季洛书的问候电话也随之而来。

  她本来是不打算接的,毕竟今天要不是因为他,也不会发生后来的事,可转念一想,不接没准会更麻烦,犹豫之后她还是接通了。

  “海蓝,跟你的陆总有没有更进一步?”

  电话一通,季洛书直言不讳的问起。

  苏影扁扁嘴,不咸不淡的语气应道,杀码

  “不过搭了段顺风车,你想有什么进展?”

  “海蓝,幸运这么难得机会你怎么能不好好把握住呢!”

  听上去,季洛书倒是比自己还着急紧张。

  苏影听后,没忍住笑出声来,反之安慰道,澳洲

  “季哥,澳洲稍安勿躁,来日方长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