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激战群雄 >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1.7.8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1.7.8

  说罢唐宁拍了拍他的肩膀,到赵子昊的吉普车上瘫着。

  昨天她进去的时候是下午,现在也是下午,下载不过是第二天的下午。

  直白的说就是自己已经有二十四个小时没有合眼了,这对一个注重养生的年轻人而言很折磨。

  这家伙的毛病周盛国和赵子昊是知道的,两人对视了一眼之后,下载周队长带着部下往里面走去。

  赵子晨见他们走了,噌的一下遛上自己的吉普车,眼红的看着趴在她胸口的小东西:“这不会是你的战利品吧?”

  赵家的老祖宗们怎么没告诉后人里面有鬼貂,如果降服里面的鬼魂可以拥有这个,他最初说什么也要进去。

  “先说好,我和它刚认识,很大概率是叫不动它的。”唐宁哪怕闭着眼也知道他在干嘛:“你那只手还想要的话就缩回去。”

  果然,才到一半,鬼貂玺悠就冲着赵子晨发出“嘶嘶”的威胁声。

  唐宁闭着眼摸到要一瓶矿泉水,没坐起来,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1.7.8躺在放平的椅子上喝了一大口后说道:“把我送去机场,网站这里没我们事了。”

  “呵呵~”赵子晨干笑着收回手,老老实实的做到驾驶位上:“难得来我这一趟,不玩几天?”

  “下次有机会再玩,老头子把店交给我了,前面还是得做做样子的。”说实话,她也想在云理玩!

  “那等我有空去魔都找你。”开着车,将人到机场。

  这中间还闹出一个小插曲,注册玺悠在常人眼里就是一个毛色比较稀少的宠物貂,要上飞机需要出示一系列的证明。

  只能麻烦赵子晨先帮忙处理这堆东西,她自己先飞回去看店了。

  同一天,魔都警察局接到群众报警说发生了命案,正派人快速的赶往事发地点。

  警局派了一小队的人来到一座复式小区楼下,跟着报案人往上走,最后停在一座虚掩着的门前:“大妈,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1.7.8就在里面对吗?”

  “对对对,就在里面。”报案的是个五六十岁的大妈,胖胖的,穿的很随意:“你们进去,我可不要再进去看那个小姑娘了!”

  就站在门前楼梯处,说什么都不往里面踏一步。

  张强作为带队的小队长,率先打开门,死者的尸体直接映入眼帘。

  最残忍血腥的莫过于碎尸,但眼前这一幕并不是恐怖,而是让人仍不住背脊发寒,随后进来的兄弟也被震惊的到了。

  当即封锁现场,提取指纹、dna、脚印等一切线索。

  然而事实就像一根棍子,狠狠的砸在他们脑袋上,现场完全找不到一丝线索,包括楼下的监控也找不到任何可疑人员。

  警察局里

  “张队,你说这凶手到底怎么做到的?”林有业和张强是老搭档了,一起破过的案子可不少,但这样的还是第一次碰上。

  手拿着现场报告和图片来来回回的翻,多希望是他们漏掉了什么。

  门外进来一位老者,头发全白,但精气神非常好。

  看他们两人一个一动不动的坐着,一个一脸烦躁,顿时笑了出来:“我听说张队长这一星期都在找一个案子的线索,怎么,俗称鹰眼的你也有今天?”

  “莫老,你就别笑我们了。”林有业丧气的把东西摔到桌上,垂头丧气的坐了下来。

  来者警局的老警察,手上办过的案子数都数不过来,因为经验丰富,所以退休后被复聘回来。

  “你小子!”莫老好笑的拍了他脑袋巴掌,凑到张强身边:“到底是什么样的案子让你们毫无头绪?”

  “莫老,你说有没有人在不进入房间的情况下,将另一人捂死?”张强讲一根烟给莫老递过去:“现场完全找不到一点线索,没指纹、没脚印。没头发,连嫌疑人影子都没有,你说有可能吗?”

  “拿走拿走,我答应我家老婆子戒烟的,这都坚持一个月了,网站你别拖我后腿。”莫老赶紧推开,顺势还拔下他嘴里的,澳洲自己不能抽他也别想抽了。

  “没指纹、没脚印、没头发?”莫老越听额头上的皱纹越多:“确定真的什么都没有?别是你们粗心忽略了吧?”

  “不可能,澳洲我们一群人来回去现场采集了好几次,结果都一个鸟样。”林有业也希望是他们粗心。

  “六次,算上今天,一共去现场采集了六次。”张强早上才带队又去一次,结果还是没差别:“你说有可能做到吗?”

  莫老将现场报告拿过来翻着,每一点都不敢漏掉:“有可能,不过凶手可能会颠覆你们的三观。”

  拿过旁边的笔在便利签上写着,扯下来贴在张强的胸口:“去这个地方找这家店的老板,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1.7.8就说是莫老请她帮忙出手,她会帮你们的。”

  “通灵阁?”

  林有业手快的把便利贴扯下来,狐疑的看着这个老头,店名怎么听都像是精品店,澳洲这老头不会是糊弄他们的吧?

  “快去,这案子有十天了吧,再不快点过去那一位也很难解决。”

  张强一把抓起桌上与案子有关的报告和照片,拽着林有业直接往莫老给的那个地方去。

  唐宁从云理回来的第七天,鬼貂玺悠总算飞过来了。

  作为未来相依相伴的好朋友,她特意调了十个闹钟,半夜从床上爬起来到机场接它。

  就因为这样,搞得她现在有些困,抱着玺悠躺在店里的摇椅上昏昏欲睡。

  “老板在吗?”林有业打量了一下整个铺面,和他预想到差不多,注册就是一间精品店。

  看着柜子里的标价,这些破木头有那么贵吗?别不是家黑店吧!

  张强也因为椅子上的小姑娘是看店的店员:“小姑娘,你们的老板呢?我们有事找他。”

  唐宁见两个穿警服的人走进店里,脑袋瞬间有些痛,怎么看怎么像麻烦找上门:“你们找老板干嘛,有事快说!”

  说话的语气毫不客气。

  “小丫头片子怎么说话的?”林有业没想到这小姑娘脾气比自己还冲,澳洲说着就要把她从椅子上拖起来。

  张强连忙把人拉住,现在可是自己过来找人帮忙,腆着笑脸:“是这样的,莫老家叫我们来找这家店的老板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