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时空的剑圣 > 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5.1.6

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5.1.6

  墨婉在无意间听到锦城有一个黑市,这个黑市里有许多形形色色的人,只要你花钱,就能够请人过来帮你的忙。

  哪怕是买凶杀人。

  她在黑市找到了一群小混混,给了他们一笔钱,并和他们商量好了她的对策。

  半夜正在熟睡中的傅泊琛接到了墨婉的电话,就连原本已经昏睡过去的白妖妖也都被电话声吵醒了。

  “谁啊?大半夜不睡觉,打电话来吵醒我。”

  白妖妖柳眉紧蹙,不满地开口道,她原本因为受伤睡觉就十分不踏实,好不容易睡着了,可是又被一个电话吵醒了,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5.1.6多少有些起床气。

  傅泊琛也是一脸的黑线,他盯着手机上那明晃晃的两个大字,眼眸暗沉,犹豫了半天都没有要接的意思。

  “接吧,再不接我根本没法睡觉。”

  白妖妖眉头紧皱,她轻瞥了一眼那明晃晃的手机屏幕,脸色难看地开口说道。

  再不接,她今晚就又要失眠了。

  傅泊琛沉默了片刻,随后接通了电话,电话的那头传来了一阵陌生的男声,灵异白妖妖和傅泊琛顿时就清醒了不少。

  “你是谁?为什么婉儿的手机会在你的手里?”

  “呵呵,我是谁不重要,傅大总裁,你要是想让你的这位好妹妹安全地回到你的身边,就赶紧带着钱来我发给你的地方,要不然就别怪我撕票了。”

  陌生男子的声音令傅泊琛眉头紧蹙,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寒芒,倒不是因为墨婉被绑架的缘故,他最讨厌被人威胁了。

  “你要多少钱?”

  “五百万现金!就你一个人来,不然别报警,否则后果自负!”

  说完,电话就挂断了,打在傅泊琛盯着手中的手机,脸色阴沉的可怕,他迅速起身拿上外套朝着房间外走去。

  墨婉第一次来锦城,根本没有亲朋好友,更谈不上仇人和冤家,害怕与人无冤无仇的为什么要绑架她?

  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不能冒这个风险,灵异墨婉是跟着他来的锦城,出了什么事情傅家也不好和墨家交代。

  他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助理,让他带上现金和人到酒店集合,正准备躺下休息的助理接到电话,心里苦不堪言,只好听从命令,有些匆匆忙忙地赶往酒店。

  傅泊琛收到那些绑匪发来的地址,害怕带着人前往目的地,目光森然,直播周身的气息低到了零度,冰冷的可怕。

  “人呢?我要见人!”

  傅泊琛让那自己的人先躲在暗处,自己一个人过去,带头的那名绑匪冷笑了一声,让自己的小弟将墨婉推了上来。

  墨婉的头发有些凌乱,打在衣服上也有些破破烂烂的,身上还有一些伤痕,唯独脸上一干二净。

  “琛哥哥!救救我,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5.1.6我不想死,呜呜呜……”

  墨婉红着眼眶,豆大般的泪水哗啦一下从眼睛里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她的双手被捆绑着,眼神中充满了乞求的光芒。

  傅泊琛脸色阴沉,嗓音低沉地开口:“你把人放了,我把钱给你。”

  “你别耍什么花招,一手交钱一手交人,你去!”绑匪看了一眼身边的小弟,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5.1.6给他使了个眼色,让他去拿傅泊琛手里的箱子。

  傅泊琛也将箱子丢到了地上,害怕绑匪见状,立马也将墨婉推向了傅泊琛,离开了束缚的墨婉立马毫不犹豫地冲向了傅泊琛,直播脸上带着满满的喜悦。

  “琛哥哥,我就知道你不会丢下我的,我就知道。”

  傅泊琛冷漠地将她拉到身后,眼神阴沉地盯着那几个绑匪,大喊了一声:“动手!”

  一大批的人从暗处跑了出来,将他们团团围了起来,他们的手里都还拿着武器,哥哥都是彪形大汉,把那几个绑匪吓得不轻。

  “把这里处理好,我先带墨小姐回去了。”

  “是,傅总。”

  傅泊琛将身上的外套脱下给墨婉披上,面色冷漠地带着她离开了小巷。

  墨婉听着从身后传来的哀嚎声,内心有些不安,连笑容也都开始尴尬了起来。

  回到酒店后,直播傅泊琛将墨婉送到她的房间门口,他并没有询问墨婉为什么会被这群人绑架,他只想赶紧回到房间内,不知道白妖妖的伤口怎么样了。

  就在傅泊琛想要离开的时候,墨婉拉住了他的衣服,一脸楚楚可怜的样子盯着傅泊琛,脖子缩了缩,脸上还布满了惊魂未定的神色。

  “怎么了?”

  “琛哥哥,我能和你睡同一间房嘛?我……我害怕……”

  傅泊琛蹙紧眉头,脸上露出了犹豫的表情,如果告诉白妖妖,直播她肯定是不同意的,而且还坏自己和白妖妖的好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