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之门启示 > 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3.6.6

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3.6.6

  此时此刻,古玄子想死的心都有了。

  他能挡得住云梦衣?

  开玩笑!

  云梦衣是谁?

  白云域天地之力蕴养的唯一一只灵兽,还是狐族之中极为罕见的天霜狐。

  若是一般的灵兽,会被堂堂云狐圣尊所看重,还赐与本源精血?

  陈默看到这一幕都忍不住笑出了声:“古长基,你这下可是大难临头咯。”

  古长基,凤凰是古玄子成为极云观真传弟子前的名字。

  古玄子:“滚!不许叫我真名儿!”

  古长基这个名字,一直是古玄子心中的痛。

  因为这名字与他,四肖实在是太贴切了!

  在烟花巷弄,多少女人见到那一幕,脸上的神色是从惊愕到狂喜.......

  云梦衣:“喂,算命的,这小姑娘到底什么来头?妾身的幻法,下载居然不管用?”

  古玄子:“青青她,唉,不说也罢,不说也罢。”

  上官青青哼了一声,搂着古玄子的肩膀,用小馒头拼命磨蹭。

  可见多了大波大浪的古玄子,对此没什么感觉。

  古玄子决定结束这些尴尬的话题:

  “陈兄,凤凰你当真要放弃?”

  陈默:“放弃倒不至于,但目前局势太不明朗了,且不说后来人,那王不三和白止善,就已经颇为棘手,身后还跟着一批跟班,若是不算娘娘和青青姑娘在内,仅凭你我二人,吃下一方就已经很勉强了。”

  云梦衣:“就是,着什么急呀?那紫金千瓣莲,至少还有三天才成熟,先看看情况,小陈默,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3.6.6给妾身弄点鹌鹑蛋去。”

  陈默:“行,不过此地总得有人留守,最好还不要被他人发现,思来想去,这事儿还是交给古长基吧。”

  云梦衣:“成,那就交给古长基吧。”

  古玄子当即脸色黑得跟炭一样。

  说“七”也就算了,为什么非得跟个“八”?

  陈默所料的果然不错,三天时间过去,这草原上先后又来了三队人马。

  镇南城兵主诸葛轩的五儿子:诸葛乘风!

  天夏域镇灵司第一地使:萧彦!

  极云观大长老座下首徒:林冬!

  诸葛乘风出现的时候,王不三和白止善还能面色如常。

  但萧彦和林冬出现后,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3.6.6王不三和白止善的脸色可就不太好看了。

  萧彦、林冬,这二位虽然身后没有什么跟班,但二人年少成名,背后的势力也是可怕的紧,期期不仅天赋卓越,一路走来,机遇也是层出不穷。

  这两位的修为,凌驾于其余三位“天骄”之上,期期达到了破凡境巅峰!

  与王不三等人脸色差不多的,是躲得老远,用八卦铜盘演化出湖边景象的古玄子。

  “唉呀妈呀!”

  在看到林冬的那一瞬间,古玄子就撤掉了铜盘,额头上全是冷汗:

  “师兄怎么到这儿来了?完了完了!”

  一旁的陈默疑惑道:“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都是极云观的真传,你怎么像见着天敌似的。”

  古玄子纳闷道:“陈兄,你镇灵司也有天骄出现,那萧彦的修为还在你之上,你怎么不慌啊?”

  陈默:“我慌什么?我又不认识萧彦,四肖往日无怨近日无仇的,期期难不成他还能把我砍了?”

  “额,这倒是!我慌呀!”

  古玄子捶胸顿足道:“我给师兄带过绿帽啊!”

  陈默:“啊哈?”

  古玄子咽了咽唾沫:“以前不懂事,闭关半年憋得慌,出观找地方练枪,正巧在暖香阁遇上个美人,倒腾到半夜,才知道那女人是我师兄预定了的,那该死的老鸨,还说什么那女人有些私隐事需要处理,害我师兄在暖香阁一楼苦等了一夜!”

  陈默:“没道理啊,老鸨为啥不说明情况?”

  古玄子:“怕担责任呗,极云观真传弟子,四肖不好得罪,再说,那老鸨以为贫道枪法练得快,等贫道完事儿了再让我师兄来,陈兄,你是知道我的,我练枪墨迹得很!”

  陈默:“就这事儿?就这事儿你师兄就针对你?那你师兄器量也太小了。”

  古玄子哭丧着脸:“陈兄,你可知,我极云观,可是有道法传承啊!观里多少人会卦算?大事儿算不出,小事儿算得灵,贫道跟师兄都是极云观的风云人物,许多弟子练习卦算之法,都会卦算我师兄弟二人的事,凤凰以此来衡量自身卦算能耐。”

  陈默:“哦,懂了,总之这事儿就是尽人皆知了是吧?”

  古玄子:“是啊,你说贫道倒不倒霉。”

  云梦衣:“哟嚯,你女票你还有理了是吧?活该!”

  上官青青:“什么活该?我基哥哥永远是对的!不就是去玩玩么?那个什么林冬,过两天再去不行吗?都是一个宗门的,这点面子都不给!”

  古玄子抱着脑袋:“完了完了,陈兄,那紫金千瓣莲的主意我不打了,我不打了。”

  陈默:“诶诶诶,下载都等到这份儿上了,现在溜岂不是太可惜了?最起码看看鹿死谁手啊!”

  古玄子:“你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哦,对了!差点忘了,虽然你修为不咋地,但你有《天外逍遥》!”

  陈默:“什么叫修为不咋地?我修为很低吗?”

  古玄子:“你有胆的去跟你们镇灵司那位萧彦试试,四肖你知不知道,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3.6.6那位萧彦可是有大气运,破凡境就掌控了天地奇物!”

  陈默眉毛一挑:“哦?天地奇物?”

  古玄子:“没错!正是那一百零五火属天地奇物之中,排名八十七的海心焰!”

  陈默脸上带着震惊,瞳孔中还有一丝惧怕:“海,海心焰?那咱们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云梦衣此刻要不是化作本体狐形,恐怕脸上的表情会绷不住。

  陈默这厮,炼化了雷属天地奇物排名第六的极天诡雷!

  在极天诡雷面前,那海心焰连跪着的资格都没有,两者之间的威力根本就不在一个层面上!

  陈默现在已经是破凡境中期,虽然只能催动一点点极天诡雷,但就这一点点,足够陈默在破凡境横行。

  就算是那萧彦,如果只靠排名八十七的海心焰,根本就不够陈默打的!

  陈默现在纯粹就是在装。

  浪费力气的事,陈默不喜欢做。

  云梦衣猜不到过程,但既然陈默没有离开,那云梦衣就能猜到结果:

  这紫金千瓣莲,终究会是陈默的囊中之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