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限飞车 > 12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1.9.4

12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1.9.4

  一群人应答下来,12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1.9.4又是虎视眈眈的看着李玄。

  一旁的梅湘儿自然是注意到罗二这群人,但不巧,罗二这个时候也扭头,梅湘儿点头示意,让罗二满心欢喜。

  不过是简单的对视,就让罗二浮想联翩,生肖脑子里甚至都幻想到很久远之后的事情。

  对于罗二脑子里想些什么,买马梅湘儿自然不清楚,只是罗二那痴笑的表情,让她感觉浑身发毛。

  看着远处的李玄坐在刘奶奶几人身边打听消息,梅湘儿也看时候差不多,找了偏僻的位置坐下,顺便还给李玄留了座。

  远处的罗二似乎是有些高兴过头,见到梅湘儿独自坐在那边,想要趁此机会去献殷勤。

  来到近前,生肖一桌的人对罗二有些避而远之,梅湘儿也是有些抗拒,但现在已经坐下,又不好离开。

  罗二毫不客气的坐在梅湘儿身边,笑道:“湘儿,那个什么好久不见?”

  “叫我全名。”梅湘儿黛眉微皱,同桌的村民想要解围,但想到罗二的本性,又是无奈摇头,装作没看见。

  而且现在也没有发生大事,他们更是不打算出头。

  梅湘儿这带着不满的语气在罗二听来更是心痒痒,尔后死皮赖脸的说道:“湘儿,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也算是青梅竹马了吧?叫的亲近些,好像也没什么。”

  “谁是你的青梅?”梅湘儿怒上心头,美眸狠狠的瞪了一眼罗二,可饱含怒意的眼神在罗二看来,生肖反倒是觉得梅湘儿此时别有一番韵味。

  梅湘儿实在拿这个泼皮无赖没办法,买马准备起身离开,去李玄那边。

  可就在她刚要起身的时候,一只大手突然按在梅湘儿的肩头,突然出现的手吓得梅湘儿不轻,生肖但等看见李玄后,心中又安定下来。

  “我的位置呢?”李玄故作问道。

  罗二本来就对李玄没什么好感,现在李玄主动凑上来,还把手搭在梅湘儿的香肩上,消散的怒意再度蹿腾。

  周围的人想要劝阻李玄,可见到李玄这不惧的表情,还有凸显的气质,又是默不作声。

  罗二看着李玄,捏着的拳头缓缓放开,如果不是碍于这里有这么多人,再加上还是李壮的婚宴,罗二肯定立刻发作,待怒火消散片刻后,罗二转而说道:“这里没你位置,赶紧滚。”

  李玄刚想说什么,一旁的梅湘儿连忙说道:“正好这个位置不好,我还要去看新娘子,你陪我一起去吧。”

  对于梅湘儿说的话,李玄自然是看出来,买马罗二没有阻拦,任由两人离开。

  但李玄离开时,罗二还是带着凶狠的眼神多看一眼,让周围人有些发毛。

  梅湘儿拉着李玄直奔内堂,正好看见李壮从内堂走出来,李玄也是没时间询问罗二的事情,转头和李壮攀谈。

  见到罗二没有跟着进来,梅湘儿拍着小胸脯松口气。

  “身体恢复的怎么样?”

  李玄拍着李壮肩膀,看着李壮这春风得意,料想也是恢复的不错。

  李壮抬了抬手臂,凑到李玄耳边,12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1.9.4刻意避开梅湘儿说了几句话,说完后两人露出会心一笑。

  对于两人的谈话,梅湘儿自然什么没兴趣,轻轻扯了扯李玄的衣服,又是看向坐在外面的罗二,意味明显。

  李玄心领神会,趁着机会说道:“能不能在内堂帮我们找两个位置?今天你可要好好喝两杯,我们有时间再聚?”

  “来这边,正好还剩两个。”李壮正值高兴,只是安排座位的事情自然不会抗拒。

  两人来到内堂的几张八仙桌前,被李壮安排在李壮亲戚的身边坐下。

  对于加入的两人,李壮也是给出合理的解释,没有让这些亲戚觉得过于唐突。

  这之后,李壮说还要招待其他客人,在过一刻钟就要接新娘子,便不在内堂来回忙活。

  李玄客气的朝着其他人点头示意,又是凑到梅湘儿身边,小声道:“那个人什么来头?你怎么被他缠上的?”

  之前和刘奶奶打听消息的时候李玄就注意到这边,要不是梅湘儿没脱身,李玄还能问出更多。

  于韩村民风淳朴,李玄也是没想到,最准这样的地方还有刚才那种人。

  梅湘儿解释着罗二的事情,但言语里满是嫌弃,很是看不起罗二这帮人。

  之前李玄没见过这群人,除了在家养病,更重要的是罗二他们似乎在做着什么生意,但具体是什么,网站村里没人知道。

  罗二这帮人虽然没有种地的本事,却也没有朝四周借钱,村民都没管他们的生意。

  这帮人也是最近两天才回来的,下次出去做生意,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地痞流氓?”李玄压低声音,说道:“你有办法对付他们?”

  李玄自然不怕他们找麻烦,虽然体魄不如之前,网站但好歹一些简单的技巧还是会的,要是动手,对付几个普通人没什么问题。

  打群架这种的事情,李玄小时候就经常做,但那个时候是拿着刀剑,不是赤手空拳。

  “学会应龙飞针的话,倒是可以教训他们,可我才刚刚学,还没入门。”梅湘儿小声说着。

  李玄点点头,随后说这帮人交给他处理,在离去之前,12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1.9.4肯定会把罗二这帮人收拾的服帖。

  算算时间,在过两个多月就是林武殿接引弟子到来的时候,最准在这之前,李玄没有离开的打算。

  “你能行吗?”梅湘儿有些担心。

  之前李玄的身体情况,她知道的很清楚,但已经好些日子没查看,她知道的也不多。

  李玄过去是三品大武者,这个谎言也是后来才被梅罗元戳破的。

  当时还让李玄尴尬好一阵,差点让梅湘儿认为他是图谋不轨的人。

  “放心吧,刚才那罗二我看过,不是武人。”李玄又是小声道:“要是敢来,我去制服他们,你就用针扎的他们半身不遂。”

  听到这话,12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1.9.4梅湘儿嫣然一笑,轻拍着他手臂:“你怎么这么狠?”

  李玄眉毛微挑,看着笑颜如花的梅湘儿,又是压低声音,刻意避开所有人说道:“那就扎的他们不举好了。”

  梅湘儿小脸微红,翻着白眼不去搭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