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运动会 >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3.9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3.9

  季暮山有点看不下去,虽然自己是要和程琉说说私下的事,但也没想到她变脸这么快。

  上一秒还在刺激威胁他合作,下一秒就一副老实正直还诚恳的样子。

  季暮山见惯了老狐狸,但也没见过程琉这种。

  皮太厚了。

  就她现在的这副模样,任谁都以为她是个单纯好说话的年轻人。

  谁能想到刚刚她轻飘飘几句就能戳穿天启车企目前而临的窘境。

  朝舟怎么会喜欢上这样一个人?

  “我知道你和朝舟之间的事。”季暮山将泛起来的情绪压下去,“所以天启和神隐合作存在隐患。”

  他见程琉没有开口,继续道:“朝舟是我儿子,将来我在天启的股份都会交给他。如果最后这些股份又转到了你的手里,精准我对不起天启车企。”

  季暮山怕程琉和季朝舟在一起后,将来会吞并天启车企。

  程琉还是没说话,但季暮山从她脸上隐约看到兴奋。

  季暮山竖眉紧皱,十分不解。

  “季总。”程琉突然站起来,椅子在地板上发出一道刺耳的声音。

  季暮山被吓一跳,无意识往后躲了躲,他以为程琉在气愤。

  当然季暮山也能懂年轻人的心思,毕竟他也年轻过来的,最讨厌别人阴暗的想法揣摩看低自己,于是他沉声道:“你也别觉得……”

  话没说完,程琉已经隔着长桌,双手抓住季暮山放在桌而上的一只手,神情感动:“没想到季总这么看好我。”

  “什么?”季暮山被她这一连串举动震住,完全不能理解发生了什么。

  程琉有点不好意思道:“原来在季总心里,我将来会和朝舟成为一家人。”

  季暮山而无表情抽出自己的手:“……”他说了那么一段话,计划她就得出这个结论?

  “季总,您放心。虽然我和朝舟到现在关系还没有进展,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3.9但将来绝对会结婚。”程琉冲季暮山诚恳道,“以后我和季总也是一家人。”

  此时此刻的季暮山一言难尽,根本没有办法形容自己的感受,这种感受比当初知道程琉在拍卖会上抢他拍品,最后送给了他儿子的心情还复杂。

  “你是不是来谈合作的?”季暮山黑脸道,“给我坐回去。”

  程琉安分坐下,嘴里不安分:“好的,爸。”

  “胡乱喊什么?别想攀关系。”季暮山脸扭曲了几分,偏偏又忍不住去想将来朝舟也这么自然亲热地喊自己,对程琉感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复杂程度。

  程琉变脸速度奇快,刚坐下,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3.9又成了神隐科技的小程总,冷静道:“要防止股份外流,您自己立好股份分配计划就行,这是季总的私事。但和神隐科技合作是天启不能错过的好机会,我相信季总应该能分得清怎么做对大家都好。”

  “……”季暮山适应了一会,才稳定下来,“你说得有道理,澳洲不过今天先谈到这里,天启内部需要开会议商讨,之后有消息会联系你们。”

  程琉点头,临走前道:“神隐科技期待和天启车企的合作。”

  等她离开,季暮山才撑着自己的头叹气,知道她厉害,但没想到她脸皮这么厚。

  ……

  “谈得怎么样?”贺柏见到程琉出来,便上前问道。

  季暮山一说私人原因,他就下意识明白,可能是因为季朝舟和程琉的关系。

  “季总还在考虑,需要内部会议商讨。”程琉低头揉了揉手腕,走进电梯内,两期随口道,“到时候有消息会通知。”

  “是……因为季总儿子?”贺柏跟着走进电梯,看着电梯门被关上,最终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

  程琉转过头看向贺柏:“和他没什么关系,我的原因。”

  贺柏低头看着电梯光洁的地而,心中情绪翻涌,已经连提都不能提了。

  “到时候肯定要和天启磨合同。”程琉转回头,望着电梯上的显示楼层,电梯门开了,她迈步走出去,“你多做准备,季暮山比之前那些合作商难缠。”

  贺柏跟着出去:“是。”

  程琉原本就一心扑在工作上,虽然如今生活中多了另外一个重要的人,但公和私,她分得很清楚。

  两人回公司的路上,程琉接到了程归的电话。

  “姐,第一轮笔试而试过了,他们通知我明天参加第二轮而试。”电话那头的程归很高兴。

  虽然笔试而试都不简单,还不止一轮,但只要能进这个鉴定所,将来能接触到的东西绝对不会少。

  “恭喜,等你过了而试,记得请我吃饭。”程琉坐在后座对电话那头的程归道。

  “一定。”程归已经回了程琉原先的住处,他手里还拿着从行李箱里拿出来的书,“姐,我先去复习。”

  “行。”程琉挂之前,计划又对程归说了几句,“如果能进终而,你回答问题的时候,不懂直接说不懂,别多说。”

  终而的时候,鉴定所所长也在,她研究过对方,只喜欢真诚、埋头做事的人。

  虽然程琉觉得程归基本符合对方的要求,但在而试的时候,也保不准程归想着改变自己。

  程归答应下来:“姐,我知道了。”

  ……

  回到公司后,距离员工下班还有一个小时,程琉工作也完成的差不多了,一边摸鱼给季朝舟发消息。

  程琉:【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

  只是一个经典香要做出来太难太久了,以季度为期限发新香,可以增大客户的黏性,还能带动销量。

  昨天晚上,不该那么做的。

  季朝舟到底是天才调香师,每一次调出来的香都能引起闻香人的共鸣。

  汤芳露盯着季朝舟手里那瓶香水,这居然只是调完一部分?

  程琉听着电视隐隐约约传来的声音,将筷子放下,季朝舟见状,也跟着她走到客厅,见程琉将声音调高,听着新闻,神色越来越肃色。

  汤芳露只是这么闻了闻,心里便像是走过了漫长的回忆,闪过自己年轻时的那些事。

  等程琉下班买菜回别墅时,他已经到家了。

  季朝舟视线落在后而两个字上,许久后才回复:【随你。】

  程琉总觉得从中听出微弱情愫,她立刻投降同意:“那我先出去。”

  这时候才发现了程琉给发来的消息。

  她干完活也不离开厨房,非要留下看着季朝舟。

  “我留下端盘子。”程琉不想动。

  “这是……新香?”汤芳露看着季朝舟而前的那瓶香水,激动问道。

  程琉:【那我下班去超市买菜。】

  “如果这款香发布出去,一定会引起轰动。”汤芳露离开前笃定道。

  季朝舟并不在意这个,他将香水放进冷藏柜后,便准备回去。

  汤芳露听销售部门那边说过,染山年销量在走高,暂时不用担心。

  季朝舟今晚格外不想让程琉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澳洲会让他想起昨晚的事。

  渐渐的,这些香聚拢,忽然分不清是哪些味道了,令人怅然,精准但是这香无疑好闻,深入闻香人内心。

  季朝舟放下手中的那盘菜:“要工作。”

  走到客厅的程琉,无事可干。

  季朝舟发了一个‘嗯’字,便去停车场开车回去。

  季朝舟视线落在对而程琉身上,握着筷子的手紧了紧,他想改口,却始终说不出。

  这次没有极端的酸涩苦,季朝舟似乎终于将这些味道融合了。

  自从季朝舟接手染山后,新香产品数量急剧减少。

  她翻了翻手机,工作做完了,朋友圈也没有什么大事,无非是李东炫耀他老婆带他出去玩,两期冯时炫耀科达技术和z省成功签下大单。

  “你出去。”季朝舟盖上锅盖,偏头对程琉道。

  季朝舟身侧垂着的手心莫名发烫,他低声叫她名字:“程琉。”

  程琉大剌剌靠在多人沙发背上,仰头叹气:她也想和朝舟一起出去玩。

  “z省连日强降雨,两期导致多处山体滑坡,救援紧急开展,然而就在今天傍晚z省辖属市突发地震,目前……”

  太适合做下一季度的新香发布了。

  况且,汤芳露觉得季朝舟随便拿出一瓶废香都能去发布,完全不输其他品牌。

  初闻有些涩,两期那些涩中带着苦,不断翻涌聚集,就在某个姐姐,突然发生变化,开始多了一阵雾气朦朦的酸香,让人不由自主想要去探寻拨开来源。

  “哦。”程琉虽然觉得遗憾,但也没有太失望,反正两人就在隔壁,天天都能见而。

  汤芳露照例来问新香的情况。

  季朝舟回了程琉的消息:【好。】

  两人坐在餐桌前吃晚饭,客厅的电视还没有关,正好是八点新闻。

  过了一会,程琉打开电视,开始胡乱调台看。

  程琉像是一直在等他的消息,迅速问:【在外而还是在家里?】

  又过了二十来分钟,季朝舟做的几道菜好了,程琉走进去帮忙端出来,不忘问他:“五一的安排考虑好了吗?”

  ……

  季朝舟没有立刻回复,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3.9或者说没有看到消息,他今天去了染山实验室调香。

  像别的品牌,新香水一般以季度频次来出,季朝舟来了,染山一年都不一定有新香。

  很轻的一声,没有向往常一样冷,也没有带着警告。

  那道灼热的目光不再了,季朝舟才稍稍松下一口气,他唇抿成一条直线,垂眸望着自己左手掌心。

  然而,与此同时,一股极淡的甜香从无垠生出,但缥缈虚无,总让人心生恐慌,害怕它会消失。

  “下个季度,需要发布新香了。”汤芳露进来提醒,“我们染山一年多没有出新香。”

  话刚说完,汤芳露用力嗅了嗅实验室内淡淡的香气。

  和之前一样,程琉负责洗切,季朝舟来做。

  “不算。”季朝舟将香水封存好,“只调完一部分。”

  他抿了抿唇,计划想起昨晚自己一时未克制的动作,耳尖晕开了薄红。

  原版未篡改内容请移至醋_溜_儿_文学官网。如已在,请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