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谲 > 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7.4.9

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7.4.9

  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商业街上。

  刚刚结束任务的天道未来背着小熊背包,站在一家甜品店的橱窗外往里看。

  “唔~如果把这个送给五条老师的话,他应该会喜欢吧?”

  扎着双马尾的少女目光紧紧锁在最左边那个造型可爱的猫咪蛋糕上。

  有着一双湛蓝眼睛的白猫懒洋洋地卧倒在那里,无论是神态还是浑身上下的每一根毛发都纤毫毕现,栩栩如生,仿佛随时都会活过来一般。

  好可爱!

  天道未来双眼亮晶晶的,100%越看越喜欢。

  就在她蠢蠢欲动准备踏进店内,将这个五条猫猫同款的蛋糕买下来时候,放在包包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

  看着屏幕上不断跳动的名字,少女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转而换成一副愁容。

  铃声不知疲倦的响了很久,就在即将挂断的时候,她终于按下了接听键。

  “莫西莫西,五条老师。”

  “你还知道接电话?”五条悟的声音含着压抑不住的怒火,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7.4.9但没等她绞尽脑汁的狡辩,他就深吸了口气自己将这件事揭了过去,“算了,我懒得和你计较这个,一肖反正也是想了各种理由糊弄我。”

  他语气中里透着浓浓的疲惫,天道未来心虚地缩了缩脖子,她想解释,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就在她纠结不已的时候,五条悟已经调整好了心态,声音还算平静地问她,“你任务已经结束了吧?什么时候回来?”

  这个问题很好回答,天道未来连忙道:“等会儿就回。”

  从冲绳回来之后,她就一直在外面做任务,最准几乎没有回过高专,算起来已经有好几天没见到他了。

  倒不是她真就这么忙,主要是……

  少女低头看了眼自己一马平川的胸口,以及一双小短腿,忍不住长长叹了口气。

  原本她打算的很好,等摆脱了这个萝莉的身份,她就可以这样那样……

  但没想到这次却拖了那么久,她都开始忍不住怀疑自己的异能力是不是故意在和她作对。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

  “五条老师,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再给我转发那些情感类的文章了。”天道未来十分纠结,一次两次就算了,一天几十条谁受得住啊。

  电话另一边的五条悟诡异地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梗着脖子嚷嚷道:“谁让你随便亲别人的,我这也是为了你好,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7.4.9吧啦吧啦……”

  啊,又开始了!

  天道未来眼神死,等他好不容易啰嗦完,她这才心累地说道:“虽然但是……我觉得比起我可能你更需要它们。”

  “哈?”五条悟声音猛地拔高,100%“你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由于两人距离十分遥远,不用担心对方飞过来找她算账,所以天道未来吐槽起来丝毫不怂,“五条老师你看啊,你都母胎单身二十八年了,一次恋爱经验都没有,难道不是你更需要吗?”

  五条悟:“……”

  “而且吧,我自认为我经验还算丰富,真的不需要这些东西再锦上添花了。”毕竟她那些霸总文学可不是白看的,别的她不敢说,但理论知识绝对丰富的超乎他想象。

  这般想着,为了彰显话语的真实性,少女还重重地点了点头,“没错,就是这样,所以那些文章以后你就留着自己看吧,真不用在转发给我。”

  五条悟:“……”

  一阵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过后,他彻底爆发了。

  “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什么叫你经验丰富?你哪来的经验?谁给你的经验?啊?”

  天道未来:“……”

  重点是这个吗?

  算了,反正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她叹了口气,“你不是知道吗?我……”

  “来人啊,有人吃霸王餐,快抓住他们。”

  马路对面一家火锅店内突然传来一声愤怒地吼叫,紧接着一高一矮,两个浑身都被黑色披风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家伙从中冲了出来。

  纳尼?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竟然有人敢吃霸王餐?真是好大的胆子。

  天道未来瞬间支棱了起来。

  她手中捏着刚从小熊背包上扯下来的挂坠,整个人都蓄势待发。

  但当那两人拨开碍事的人群,像阵风一样横冲直撞的从她身边经过时,她动作却猛地一顿。

  “五条老师。”天道未来抿了抿唇,香港目光直直地盯着不过几个呼吸间就要跑个没影的两人,最准略有些歉意地说道:“我可能要晚点回去了。”

  “什么?你把话给我说清楚,你……”

  啪。

  电话挂断,五条悟不满地叫嚣声戛然而止,香港天道未来在心里默默道了声歉,淡定地将手机放回了包里。

  反正债多了不愁,虱子多了不痒,如果一开始还有心理负担,次数多了之后……

  嘛~五条老师应该已经习惯了才对。

  这般想着,香港少女不慌不忙地做了下热身运动,这才对前方已经变成黑点的两人,拔腿追了上去。

  “哥哥,好像有人在追我们。”

  穿梭在人群之中,血涂百忙之中朝后看了一眼,就注意到了对他们紧追不舍的天道未来,不由得诧异地说道。

  坏相明显也察觉到了,但他并不在意,“不用管她,任务要紧。”

  话虽然这么说,但一直被对方追着也是个麻烦事,他皱了皱眉吩咐道:“我们加快速度。”

  向来唯兄长是从的血涂自然不会拒绝,两人一起提速,甚至还用上了咒力,但即便是这样也没有将天道未来甩脱,甚至距离反而还越拉越近。

  “哥哥,怎么办?要干掉她吗?”血涂语气焦躁。

  “干掉她?你想上明天的社会新闻吗?”坏相也有些不耐烦,但这里人这么多,一旦动手,到时候事情一定会闹大。

  虽然他并不惧,但他们还想把剩下的六个兄弟都救出来,如果过早被咒术界注意到并不是什么好事。

  血涂:“……”

  就在两人烦不胜烦,不知道该拿她怎么办的时候,变故突生。

  一辆货车就像是喝醉酒的醉汉一样,歪歪扭扭地驶了过来,与之相距不远的地方,一肖两个五六岁的小男孩正在有说有笑的打闹着,明显没有注意到这一幕。

  天道未来目光顿时一凛,人命关天的情况下,也顾不得去追那两个可疑的家伙,连忙朝着小男孩的方向跑了过去。

  砰——

  一声巨响之后,货车重重撞在了人行道的护栏上,又往前冲了几米,车头都凹陷了一块。

  看着这一幕,香港周围的人群顿时惊恐地尖叫了起来。

  没有管慌乱的人群,天道未来随手将两个惊魂未定的小男孩放下,确定他们没受什么伤后,随口安抚了两句,就急匆匆的跑走了。

  只是经过刚刚那一场变故,坏相两人还是趁机消失在了人流之中。

  但少女却丝毫不慌。

  “哼!这样就想甩掉我?想得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