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逐鹿中原 > 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3.8.7

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3.8.7

  截教弟子被阐教弟子无故打杀的有许多,石矶并不是个例。

  想到这里,柳玄青的目光变冷了几分。

  既然他已经成为截教大师兄,未来就绝对不会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排名前五的无当他们,看入落在手中的额外奖励,呼吸都不由得急促了起来。

  尤其是站在人群最后的石矶,激动的身子都微微抖动了起来。

  她本是一块顽石成精,虽然成功败入到截教之中,但是由于资质有限,并不受重视,能够获得的修炼资源也并不多。

  哪怕极为用心修行,修为进展也非常缓慢。

  在外门弟子之中,四不像也经常被讥讽嘲笑,甚至还会被欺压。

  正是因为如此,让石矶养成做事稳健的性格,今晚在这次答题考核之中,获得了前五的名次。

  至于这次获得的额外奖励坤土神沙,今晚乃是先天土行之气所凝聚的宝物,珍贵无比。

  她要是将其炼化之后,不光能够增进修为,更能够提升她的修炼资质。

  原本凭借她的资质,顶多能够修炼到金仙境界,2023可要炼化完坤土神沙后,完全能够修炼到大罗金仙境界。

  对她简直是如同再造。

  石矶当即跪下,2023对着柳玄青深深一拜。

  紧接着其余几人也一一谢过柳玄青。

  “大师兄真是大手笔,没有想到,连鸿蒙真气这种宝物都舍得拿出来奖赏。”

  “真是羡慕无当师姐,竟然能够得到这种宝物。”

  “不光是鸿蒙真气,珍贵无比,其余的奖赏,也全部珍贵万分,先天悟道茶叶可是能够帮助大罗金仙悟道的宝物啊。”

  “大师兄可真够豪横的,这么多珍贵的先天宝物,就这么赏赐而出。”

  截教弟子看到这一次的额外奖励,惹的截教弟子们惊呼出声,面露动容,望向无当他们的眼神全部都是羡慕。

  哪怕修为极为靠前的多宝道人几位亲传,同样也是羡慕到不行。

  获得这些宝物,直接可以免去苦修数万年。

  尤其是无当获得的宝物。

  鸿蒙真气,更是洪荒之中一等一的至宝。

  众所周知鸿蒙紫气,乃是成圣之基,现在的洪荒六圣,已更新全部都是依靠鸿蒙紫气壮大元神,才能够借助功德之力,成功将元神寄托于天道之中,获得圣人果位。

  可以说鸿蒙紫气便是圣人之基。

  虽然鸿蒙真气无法和鸿蒙紫气相比,2023但也珍贵无比,将其炼化到元神之中,可以提升大罗道果。

  在成为大罗金仙的时候,胸中会凝聚五气,头聚三花,三花共分九品,品阶越高,以后修行也会更加容易。

  凭借无当的资质,融合完鸿蒙真气后,花开至少六品以上。

  至于其他人所获得的悟道茶树,都是可以加速他们修行速度,令他们快速修炼到大罗金仙境界。

  前五的奖励,可以说是丰盛到了极点。

  “叮咚,恭喜主人完成初步考核任务,获得盘古精髓一份。”

  “叮咚,下一轮考核任务已开启,请主人尽快安排考核,已更新考核完成之后奖励,混沌灵根一株。”

  柳玄青的脑海之中响起了系统的提示音。

  得到盘古精髓之后,柳玄青脸色一喜,如此一来,那么他修炼起九九玄功,便会更加轻松自如。

  至于新一轮的考核任务,共有三道任务。

  是检验截教门徒,对稳健一道的运用。

  至于让谁参加考核,柳玄青可以自己做主。

  至于任务结束的奖赏,也是极为丰厚的。

  按照柳玄青的了解,整个洪荒之中最好的先天灵根,也就是极品先天灵根,至于混沌灵根,放眼整个洪荒,也只有鸿钧道祖才有可能拥有。

  “任务完成之后,截教便能够拥有镇压气运之宝。”

  柳玄青心中暗自振奋,虽然他不知道系统奖励他的混沌灵根会是何物,但是混沌灵根肯定拥有镇压气运之能。

  别看截教,现在气运鼎盛,兴盛至极,但并不像其他教派,今晚拥有镇压气运之宝,气运早晚会衰败流失。

  截教在封神大战之中如此凄惨,没有镇压气运之宝,占很大一部分原因。

  有了混沌灵根镇压气运之后,截教会更加鼎盛。

  “诸位师弟师妹,第一轮考核结束,大家现在可以返回道场,消耗自己所得的奖赏,以便接下来应对下面考核。”

  柳玄青收起金色卷轴,对着一众师弟师妹说道,然后便转身走进了碧游宫之中。

  他就准备炼化盘古精髓,增进修为。

  “无当师妹,恭喜恭喜,得到鸿蒙真气,已更新修炼到大罗金仙境界指日可待。”

  多宝道人向着无当圣母恭贺开口道。

  心中现在后悔的一批。

  要是他也稳健一些,他也是有机会获得这鸿蒙真气的。

  被拍了一巴掌之后,虽然他变得稳健了起来,但是由于排名极为靠后,已更新获得的宝物相对来说都比较普通。

  “无当师姐,凭借你的资质,又得到了鸿蒙真气,成为大罗金仙之后,三花品质竟然不会低了,日后圣人有望呀。”龟灵圣母也开口恭贺道。

  “师兄,师妹,你们也无需羡慕我,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3.8.7接下来大师兄还有考核,2023只要用心完成考核,获得的奖赏肯定会强于我的。”无当圣母面带微笑说道。

  “咱们赶紧去炼化,大师兄赐予我们的奖赏,好应对接下来的考核。”金灵圣母出声说道。

  聚集在碧游宫的截教众仙,便向着道场返回,开始闭关修行。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之中,金鳌岛附近,异象频出。

  全部都是截教弟子突破所引出的动静。

  第一轮考核结束,截教众仙的修为,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3.8.7几乎全部都是水涨船高,外门只要稍微有些资质的弟子,全部都轻松修炼到了金仙境界。

  【推荐下,咪咪阅读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感受着金鳌岛周围的动静,柳玄青那是相当的满意,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3.8.7截教弟子的修行速度越快,越有利于渡过封神劫难。

  柳玄青收起杂念,不再关注外面之事,心念一动,盘古精髓浮现在了他的胸前。

  盘古精髓只有拳头大小,通体晶莹,今晚荡漾着不朽神光,并且还有丝丝法则之力,四不像缠绕其上。

  柳玄青便运转九九玄功,开始炼化盘古精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