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邪神 >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3.9.3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3.9.3

  “我只是比喻,你这孩子怎么就没听出来呢?”嘴一撇,要有龙王就好了,她也想看。

  瞧着几人,唐宁阴恻恻的说道:“不过水鬼可能有,晚上你要不要下水游游试试,平台看看有没有人抓住你的脚?”

  好好活着不好吗?好好蹦跶不好吗?

  林浩三人整整齐齐的摇头,他们觉得这个世界很美妙,还是不要做这种危险的事了。

  肖玲一开始听着,以为唐姐是讲灵异故事吓唬人,可现在看林浩他们的反应,好像和自己想的有些不一样。

  怎么他们那么认真?

  “唐姐,你说的这些,下载是玩笑话还是”

  “你觉得呢?”

  坐在烧烤炉旁的肖玲听到这句反问,搓了搓胳膊上冒出来的鸡皮疙瘩,又有些好奇:“唐姐你是干什么的?”

  最后一缕阳光消失在地平线上,吹来的风不由得更冷了些。

  唐宁看着黑乎乎的江水被风吹起片片涟漪,犹如张开口的地狱,似乎要将上面的人拖进去:“我是开店的。”

  把手中的肉一放,唐宁突然站了起来,往前走了几步。没有看错,水里的东西在动。

  她的动作把林浩几人吓了一跳,跟着站了起来,一同看向不远处的江水。

  什么也没看到。

  “唐姐,怎么了?”杨天翰没有见识过她的手段,不过这不妨碍自己从兄弟口中了解。

  到底那个小孩,还是将水里的东西全都激醒了。

  “没什么,吃你们的。”走进帐篷,从背包中拿出三张平安符一一分给他们:“戴好。浩子,等会去村子里定个民宿,还是不要睡外面了。”

  周侯平和杨天翰接过,立马乖乖的揣到兜子里,看向自顾着吃东西的林浩:“唐姐,没有浩子的吗?”

  “他身上带了。”唐宁看着水中越来越多的黑影,心,平台提了起来。

  肖玲本来还想再问,看到周侯平对自己轻轻摇头,便也把嘴合上。敏锐的第六感告诉她,有些东西,还是不要打听得太清楚为妙。

  摸着掌中的三角小符纸,对着唐姐笑了笑,老老实实的放好。

  “真乖。”唐宁拿过一串牛肉,递给玺悠:“帮忙盯着点,搞不好今晚你能弄点口粮。”

  “咕咕!”玺悠其实比她早先感受到水里面的情况,明白她指的是什么。

  七点半,江边的彩灯亮了起来,各色的灯光将那一片地方照的恍如白昼。

  灯光落在水面上,五彩斑斓,恍如一副浓墨重彩的画卷。

  音乐声响起,人们从火炉旁起身,慢慢走到江边。

  灯光时明时暗,在水中交织出不同的图案。

  林浩几人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往那里去,还时不时发出惊呼声,说不心动那是假的。

  椅子上好像有针扎着他们屁股一眼,不停挪动着,脖子都快拉的和长颈鹿一样长了。

  每次才抬起一点,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3.9.3唐宁冰冷的视线就扫过去,几人立马老老实实的坐好。

  算了算了,还是乖乖听话,狗命要紧!

  烤烤火、打打游戏自己也能开心,不一定非得去看灯光倒影的。

  见他们老实做好,唐宁把头转向江边人群,澳洲一直留意那边的情况。

  一股阴气随着风,飘了过来,眉头皱了起来,他们,下载开始有动作了。

  来来回回的寻找,终于,她的视线定在了堤坝上。

  水鬼从水中出来,沿着堤坝往上爬,闻着扑面而来的活人精气,抑制不住露出垂涎的表情。

  白天那个没吃到没关系,他可以从这里面找一个补上。

  灯光是从人去身后射出的,所以人们的影子是向前投射而不是向后。

  水鬼在影子中来回穿梭,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3.9.3最后停住了。

  抬头看着面前十六七岁的少女,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手一点点缠上她的脚踝。

  女孩眼中的景色变了。

  她的面前,不再是五彩斑斓的灯光倒影,而是一片绿茵草地。

  好朋友正在前面等着,她得赶紧过去。

  推开身边的人,一点点向栏杆边走去。

  旁边的人群被这么一推,张口就想大骂,待看清是个小姑娘后,还是算了。

  就这么,女孩终于走到了最前面,身子抵在栏杆上,弯腰,似乎要看清水中的灯光。

  “嘶嘶~”玺悠发出了声音,不大,但落在那水鬼耳中犹如从天而落得惊雷。

  僵硬的转过头,看向声音的来源,目光和唐宁对上了。

  面对唐宁竖起的眉眼,水鬼不过在最初慌了一下,随后抬起手,对着她,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唐宁和玺悠对视着,她这是被一只水鬼挑衅了?

  这年头,做鬼都这么猖狂的吗?

  玺悠刚有动作,那水鬼立马把手放开,重新缩回水中。

  女孩此时已经清醒过来,看着倾出大半的身子,赶紧缩了回去:“我怎么突然一下子就到前边来了?”

  水面吹来的风打在脸上,让她觉得异常寒冷,忍不住打了个寒战,还是回去烤火吧。

  水鬼缩回去后,唐宁一直盯着堤坝,来来回回的查看,她有点不相信对方就这么轻易的罢手。

  然而直到灯光熄灭、人群散去,那只水鬼都没再出现。

  唐宁他们来到民宿休息。

  大冬天的,虽然起了火架,在帐篷里过夜还是很冷的,何况他们还没带睡袋,真这么躺一晚,第二天估计集体感冒。

  睡得迷迷糊糊的,他们居住的这户人家突然吵嚷了起来,哭声,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3.9.3责骂声,将人吵醒了。

  这种情况,官方人当然是睡不着的。

  唐宁起身穿了衣服,干脆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来到客厅,看到老板娘正抱着个孩子坐在沙发上嚎啕大哭,孩子全身湿哒哒的,像是才从水里出来一样。

  旁边为了一圈村民,下载正在安慰她。

  “康康妈,澳洲你就别哭了,孩子不是救回来了吗?”

  “是啊,你们以后留意点就是了,下载大晚上的,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3.9.3孩子自己跑去江边都没人发现。”

  “还好巡夜的刘叔经过江边,听得水里有动静,官方不然你家孩子沉到水底都没人发现!”

  听他们的话,是老板娘的孩子偷偷跑出去到江边玩,不小心掉到了水里。

  唐宁看着她怀中闭目不醒的孩子,官方眼神有些吓人,这孩子不过六七岁,大晚上一个人跑到江边,平台可能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