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游龙记 >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9.7.2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9.7.2

  这些都是还没有发生的事,她确实不能因为还没发生的事,就怀疑楚闻冉,这对楚闻冉不太公平。

  而且以楚闻冉的为人,还是能够相信的。

  “不许胡思乱想。”楚闻冉刮了一下她的鼻尖,V9.7.2十分宠溺道。

  并没有因为她的不信任就生气,很多时候,V9.7.2楚闻冉确实是无可挑剔的。

  “好。”云瑾心笑着点了点头。

  只要楚闻冉在,总能让她及时恢复愉悦的心情。

  有夫如此,夫复何求。

  时间飞速过去,这段时间,也并没有不长眼的人给楚闻冉塞个美女之类的,也可能是都还在观望。

  大家都是人精人精的了,谁也不愿意去做第一个。

  而且,在很久之前,也不是没有人做过这样的事,只是送去的美女,与送的人都很惨很惨。

  所以现在大家下手做之前,都要掂量掂量。

  云瑾心就这样平安地养了一个多月,预产期估计,也就这几天了。

  这天,她正津津有味吃着糕点,忽然感觉自己下边一凉,有点像是羊水破了。

  偏偏楚闻冉现在还不在家。

  “王妃,怎么了?”欣儿见自家王妃吃着吃着,忽然发起呆来。

  “欣儿,快,我羊水好像破了。”云瑾心一动不动,一脸平静地说道。

  主要是,她也没有经验,这时候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就显得有些迟钝。

  “什么!那奴婢赶紧去叫产婆和大夫过!”欣儿一听,也面露急色,想走的时候又回来了,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9.7.2“还是心扶您回屋呢?”

  云瑾心:“……”

  怎么关键时刻,好像都不怎么靠谱呢?

  “你直接去喊他们过来,然后让人把我抬回屋里,最后再去通知王爷。”她一口气说道。

  关键时刻,还是得靠自己才行。

  等接生婆和大夫来了,应该就不会有太大的事了。

  但是她不知道,楚闻冉到底能不能回来。

  楚闻冉不在的话,她心里还真的挺没底的,谁知道晋王府的人会不会都是干净的呢。

  但是如果楚闻冉在的话,她相信楚闻冉是绝对可以护得自己周全的,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9.7.2楚闻冉不在,风险总归是要更大一些。

  就在云瑾心思考的这会儿功夫,她自己已经被抬到了屋内,躺在了榻上。

  她整个人的状态看上去还挺好的,暂时也没有很痛的感觉,所以还能很冷静地思考。

  “欣儿,你再去济仁堂,让妍晴过来一趟。”

  她仔细想了一下可能会发生的突发情况,觉得还让妍晴也过来比较好,毕竟妍晴是自己人,过来更放心一些。

  “然后现在让刘嬷嬷进来陪我,让铃兰守在外面,闲杂人等,一律不准进来。”

  “是,奴婢这就去安排,下载您别说话了,接生婆说了,您得留着点体力。”欣儿很快应道,同时也不忘劝了一句。

  她也是担心,如果一会儿生产没力气了,那才更加危险。

  那云瑾心又不可能自己给自己剖腹产,她就只能靠自己顺产,所以得攒着力气。

  云瑾心点了点头,正版表示自己知道了,也真的没有再多说什么。

  她也明白自己得攒着点力气,但是楚闻冉不在,她只能自己争气一些。

  一个不注意,那自己的生命都没保障了。

  但是经过这一番安排,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太大的疏漏了,自己也可以放下心来,安心准备生产了。

  也幸亏发动前还吃不少东西,所以不怎么担心没有力气。

  过了一会儿,云瑾心便开始阵痛了,阵痛起来,她还真没什么精力说话了。

  “王妃,您先忍着点,暂时不要发力,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9.7.2宫口还没完全打开。”

  云瑾心疼得完全受不了,想要开始发力的时候,接生婆却道。

  听到这话,她也只好先停了下来,但是却觉得很不对劲。

  可她现在太疼了,疼到已经无法思考,还要忍着不发力,就更加没法使用脑子了。

  “王妃,妍晴来了。”外面欣儿的声音再次出现。

  直接让云瑾心更加清醒了一些。

  “让她进来。”她道。

  只是声音有些虚弱,外面并没有听见。

  接生婆这时候也过来说道:“王妃,这里暂时有奴才一人就行,人多了对您的生产也并不有利。”

  “铃心,你去外面带妍晴进来。”云瑾心听了之后,几乎是凭着直觉反应,妍晴一定得进来。

  “是。”铃心第一时间就应道。

  然后很快就去了门口,四不像将妍晴带了进来。

  云瑾心吩咐完,已经几乎没什么力气了,疼得冷汗直流,V9.7.2却又不敢有任何动作,完全是凭借着毅力在忍着。

  “王妃,您的宫口已经这么开了,怎么还没开始生?”妍晴进来后看见云瑾心难受的样子,立刻上前查看了。

  看完,就凌厉地看向了一旁的接生婆。

  云瑾心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只是她现在这个状况,确实什么都不能做。

  还好,还好妍晴来了。

  不然今天,自己和孩子得交代一个在这,或者都交代在这了。

  楚闻冉却在关键时刻不在,照理说,楚闻冉听到这个消息,应该是第一时间就急着赶回来的。

  除非被什么人什么事拖住了,还不是一般的人事,不然也拖不住楚闻冉。

  “你来。”这已经是云瑾心竭尽所能,说的最后俩字了。

  她自己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意识都已经渐渐开始消散。

  “王妃,您使劲一些,四不像现在千万不能睡过去啊!”妍晴看着这情况,也不算太差。

  但如果云瑾心真的昏睡过去了,那孩子真不一定能生出来,下载很可能会在肚子里被闷死。

  听到妍晴的话,她稍微清醒了一些,又继续开始使劲。

  好在她的身体状况一直比较好,下载恢复了意识,便稍微有些力气了。

  生孩子这东西,意志力还真的是很重要,主要因为是顺产的缘故。

  她如果能自己给自己剖腹产,也就没有这么多事了,只是这也是不可能的事。

  但通过这一事,也让云瑾心更加确定,将自己能教的,正版都教给妍晴。

  妍晴以后肯定是不会差的。

  半个时辰过后,一阵婴儿的啼哭响起,终于生出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