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凤战纪 >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4.4.9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4.4.9

  他们家三哥,偷偷的捞了三个肉粽,偷偷的用树叶子胡乱包裹着,偷偷的跑去找他准媳妇杨小妮去了。

  今天过节,但是对杨小妮来说,依然是不得休息的,她今天要上山砍柴。

  别人家的准新娘,传真还有十来天便要出嫁,这种时候肯定都在家里闲着,整理整理嫁妆、做做女红针线,传真跟亲娘学一学婆媳、夫妻、妯娌相处之道......事儿多着呢。

  杨小妮当然没有这种待遇。

  不过,想到这种日子已经没有多少天了,她还是挺乐呵的。

  邵三郎找到她的时候,她正在一处山坳里津津有味的吃野果。

  “三郎哥!”杨小妮一看到邵三郎立刻高兴起来。

  邵三郎抬头看见她了,也嘿嘿的笑,跑过去。

  两个人很有默契的往茂密的森林里钻——绝对绝对不会轻易让人发现!

  同样的错误绝对没有第二次的!

  杨小妮鼻子吸了吸,双眼放着亮光:“好香啊,三郎哥,你又给我带什么好吃的来啦?”

  邵三郎顿时得意:“嘿嘿嘿,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4.4.9你猜啊!”

  杨小妮又吸了吸鼻子:“是粽子的味道,啊啊啊,是粽子!”

  “没错!这是咱们五弟妹想的法子,香港粽子里包了五花肉、还有排骨,太好吃了!我特意给你带了三个。”

  “真的吗?那我要好好尝尝!”杨小妮搓搓手,资料待邵三郎剥好粽子递给她,接过去立刻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

  粽子的馅料很足,能够确保第一口咬下去就能咬到肉。

  粽子的香糯、肉的香酥软烂,极好的融合在一起,咬开之后香味扑鼻而来,入口之后鲜美得让人恨不得连舌头都一块吞下去。

  “好吃!太好吃了!”杨小妮两眼放光、满脸陶醉,嘴里含含糊糊的说着话一边吃着,舍不得停嘴。

  邵三郎得意:“是吧是吧!我没骗你吧!等你过门你就知道了,传真咱们五弟妹那手艺,啧啧,那真叫一个天下无双的好!”

  杨小妮一脸赞同以及向往:“嗯嗯,正版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粽子!咱们五弟妹的手艺真是太了不起了!啊啊啊,我真想立马过门,香港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的对五弟妹!”

  邵三郎乐呵呵傻笑:“快了快了,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4.4.9我数着呢,还有十五天,嘿嘿!”

  “嗯,嘻嘻!”

  两个人对着笑,傻乐。

  杨小妮心满意足吃了一个肉粽、一个排骨粽,还有一个揣怀里藏着,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4.4.9两个人腻歪半天,邵三郎替她扛着一捆柴禾,资料快到杨家村村口了才交给她。

  两个人依依惜别。

  杨小妮回到家里,田氏便凶狠的瞪过来。

  杨小妮一看这架势就知道这泼妇又要发疯了,将肩上柴禾一放,不等田氏开口立马就开溜了。

  反正她刚吃了两个粽子,不饿,怀里也还有一个,可以当晚饭,传真大不了晚饭不回来吃了呗。

  “这小贱人,正版成天偷懒,跑得倒快!懒货,今晚别吃饭......”

  人虽然跑了,田氏还是骂骂咧咧的骂了一阵。

  等杨亮从外头闲逛回来,田氏又冲着他骂了一顿。

  骂着又数落起邵家来。

  么么哒,群抱

  晚上8点还有哦,不要错过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