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裂缝旅 >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1.7.8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1.7.8

  汨罗防线外。

  数万界门前。

  屯兵三百多亿。

  绝大部分是祖源祖庭与轮回祖庭的精锐军团,修为至少在圣人境以上,绝大多数都是圣王境、圣皇境强者,为对付大秦帝国的至尊境军团,更是调动了二十余个战斗单元的至尊级核心军团。

  为首的正是轮回祖庭大将军‘罗狱战神’、暗月神君……

  及祖源祖庭星武战王、离阳战王、八运天官李现……

  除此外。

  包括‘四洞’之一的仙幻洞天之主朝旭。

  灭情道统杀道皇。

  天神殿之主灵虚、千恒河守岸人之主‘吴秋’……等等。

  单单准仙王强者便有五百余位。

  罗狱战神,乃是混沌半巨头榜第一人,无限接近仙王境,最有希望成道仙王巨头,战力可与仙王巨头叫板,扛住一重天境的仙王巨头攻击。

  这是因为他乃是混沌初开时的一方恐怖狱台,历经无尽岁月所化,吸收了无尽森罗狱的狱气与死源而化形,受轮回祖庭气运滋养而成道。

  所以,这决定了他能打破准仙王与仙王巨头存在的那一个维度,就仿佛从二维跨越到了三维,与仙王巨头对碰。

  也因此,成为混沌半巨头榜第一人,被轮回大帝委任为祖庭大将军!

  他都亲自出动。

  这等声势让混沌而来的许多古老势力都心惊。

  “来了五位巨头了!”

  梦泽老祖看向界门之后,神色微凝,也小看了两个祖庭的决心了。

  “老祖,倘若打灭了大秦帝国,您会出手去夺那个秘密和三十三重天宫吗?”

  跟随的青年询问。

  五尊仙王巨头杀来,必然不止灭大秦帝国这么简单。

  梦泽老祖淡淡道:“五个仙王巨头并非一条心,只是打灭大秦帝国这一个目的,让他们走到了一起,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1.7.8一旦大秦崩塌,那也就瓦解了。而且,不少巨头都在暗中等着,只要确认了那个秘密的存在,也坐不住。”

  那些巨头坐不住,他又岂能看着呢。

  仙王巨头并非无欲无念,恰恰相反,所想得到的比凡人更多,特别是追逐强大,这是唯一的目标。

  现在,这一切也将水落石出了。

  也让他、拭目以待。

  ……

  汨罗中。

  白起、刑天驻守着,幸运也感应到了防线外的一切情况,自然知道密密麻麻,毫无尽头的军团矗立在混沌星空之中。

  卜算子、曹献、道子奇、及金太阳、文圣、武圣、庙祝、藏天机等人,也抵达了前线。

  望着数不清的军团与强者,每个人脸色都为之一变!

  “白将军,前面的情况打探清楚了吗?”

  曹献问白起。

  白起杀眸锐利,紧盯着前方道:“两个祖庭集结的兵力,大概有几百亿左右,接近千位准仙王强者……”

  “仙王巨头也来了!”

  卜算子补充一句。

  金太阳等脸色遽变。

  藏天机也神情冷沉。

  这一幕让他想起了星辰祖庭,不过,当初星辰祖庭面对的,却没有这么多,也承受不住,他也担心大秦帝国能否承受住?

  毕竟,这两次战争一部分原因都是因星辰祖庭所带的那个秘密。

  大秦帝国若完了,那他与宝多多退无可退。

  “这里防守的军团不够,要不通知太一战神、巫战神回援。”

  金太阳探查一眼防线外,也吓一跳,广袤无边的星空混沌中,形成都被精锐的军团战士所遮盖,数以百亿计的,以这防线上十几亿至尊境军团,还真不好说。

  毕竟,对方来的不止军团,准仙王都接近千位,始祖、真祖更多,这是为彻底摧毁大秦帝国而来的。

  这时,金甲走出道:“已派人前去了。仙王巨头封锁了界限外的混沌,玩法被拦了下来。”

  藏天机提醒道:“既然封锁了混沌,那他们应该对太一将军、巫将军所带的军团也有阻击,或者围攻计划,想回援汨罗已不现实。”

  ……

  “将天墟神界、东天极的兵力都调过来吧。天宫那边,大小陛下既然没圣旨传来,那我们守好这道防线即可。”

  白起也没指望远征的军团赶回驰援。

  ……

  古雷混沌域。

  一个真祖强者开了界门,抵达混沌海边缘,来到地狱亡君身边,躬身道:“罗狱大将军已抵达大秦帝国边缘了。那边的混沌已被仙王巨头封锁了,没人会传来消息,大将军命令,牵制这里的兵力,并予以摧毁。”

  “时机已到!”

  雷无鸠大喜。

  东域战王也眼神肃杀了起来。

  地狱亡君与鬼门将对视一眼,也都点了点头。

  “既然不攻进来,那我们打出去吧!”

  七侯君之一的少天君也开口,千恒河的守岸人准仙王强者青枭也同意的点头,达成一致意见后。

  地狱亡君祭起了半祖器地狱镰刀迈出,他的瞳孔变成血瞳,犹如来自地狱的恶鬼,无比狰狞嗜血,在地狱镰刀的映衬下,世界也变成了单调的血色背景一般。

  “杀——!”

  少天君一喝。

  刹那间。

  五十亿精锐军团一下杀出。

  死寂的古雷混沌域一下沸腾炸裂了。

  百位准仙王强者跳跃,直奔太一战神。

  古雷混沌域外的太一战神神眸一沉,眸中火焰混沌也沸腾起来,杨修也没想到对方主动发起进攻,也推测到了,帝国那边一定遭遇了事。

  不过,玩法如今并非撤离的时机。

  他祭起‘雷弓’,猛的一拉,一束毁灭的雷电弧拧成的雷箭,宛若混沌中的开天极光一样,刹那贯穿两极,撕裂混沌,演化地火风雷之象,轰向了五十亿精锐军团。

  电弧如天柱一般噼里啪啦的摧毁着军团,在冲锋的军团中,撕裂开一道裂口,而这个信号一出,伴随‘杀——’声啸呼喊,十亿至尊境的军团也发起了冲锋。

  轰隆隆——

  混沌持续的爆裂崩塌。

  面对几十亿军团的冲锋,各属性军团也配合了起来,寒冰属性兵种以演化混沌冰刺风暴滚动,空间兵种禁锢空间、时间兵种禁锢时间,将冲锋的祖庭军团禁锢着,金刚防御兵种催动强大的防御挡在最前方,抵挡一切冲击风暴。

  而毁灭兵种催动上苍劫光、灵魂兵种施展灵魂打击,生命兵种抽离一切生命本源,箭灵属性兵种也远程催动空间之箭、杀伐之箭等,趁机击杀,光影兵种潜藏在四方袭杀。

  毫无缝隙的配合,瞬间让祖庭军团损失惨重。

  也让鬼门将、青枭、雷无鸠、东域战王、金侯君等准仙王强者也神情大变,他们,还是大大的低估了大秦帝国军团的战力。

  五十亿对付这十亿至尊军团,远远不够!

  “你们去协助!”

  地狱亡君对一部分准仙王强者下令,如今,只能如此了,以准仙王为先锋,先打乱这十亿军团的节奏,双方接近了,厮杀起来,才不受限。

  而他们,则全部杀向太一战神与杨修。

  地狱亡君驾驭半祖器‘地狱镰刀’,再度与太一战神厮杀,虽然有了之前的战败恐惧,但如今差不多五十尊准仙王合力,要是他还忌惮,那真就白活了。

  就算太一战神再强,面对五十尊准仙王,玩法也必须含恨道陨于此!

  金侯军、青枭、鬼门将、雷无鸠也合力杀上去,古老的原始毁灭神雷也化成无尽蜿蜒的雷龙咆哮着轰向太一战神。

  一道道准仙王境的本源攻击,引动混沌风暴,接连不断的轰向太一战神,似乎不给太一战神喘息的机会,毕竟,他们已都知道了这尊战神的恐怖,不输于混沌半巨头榜前五的战力型强者。

  太一战神以演化神钟镇压四方时空混沌,同时施展原始三法,身化天金乌而战,一点也不落威风。

  而杨修稍微劣势一些,五尊准仙王合力攻击,他比较吃力。

  有了几十尊准仙王开道,数十亿精锐军团也打出混沌海,与大秦帝国军团厮杀在了一起,虽然,拉近了战圈,压制了大秦帝国军团的配合。

  但经过长久战争后,一个时间兵种、一个空间兵种搭配三个金刚防御兵种、两个毁灭兵种等多兵种协同战斗的配合已形成,也能承受住数量优势的祖庭精锐的重击。

  五十尊准仙王却实力远远超越,绕到后方,打击大秦帝国军团后背,每一击都打沉一方天地,葬杀数十万的帝国军团。

  这让地狱亡君与东域战王都提前看到了战争结果,澳洲也全身心的击杀太一战神。

  然而。

  就在此时。

  混沌域外。

  一支恐怖的箭矢洞察了混沌,朝一尊准仙王射杀而来,那尊准仙王有所防备,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1.7.8极速躲闪,然而箭矢却跟着拐弯射杀。

  这让其他强者眼色一凝,转望箭矢射杀而来的方向。

  须臾,一支五千万余人的军团也出现在了他们视线中,极速冲入到了战场……

  雷无鸠都顿了一下,惊愕的看去。

  “始……始祖!”

  ……

  那几千万全是始祖境的女人军团!

  地狱亡君、东域战王也感知到了,心神一抖。

  “怎么可能……!”

  其他强者也懵了懵。

  这种数量级的始祖……

  “这特么是怎么回事!”

  “又来军团了,哪里来的?”

  厮杀的祖庭军团想骂娘。

  唯有杨修,看到了彦希,也就知道了一切。

  这赫然是彦希受圣旨率领的一部分始祖境生命兵种。

  五千万余的始祖境入战场后,三千万人对付祖庭军团,及联军的始祖、真祖强者,一千万始祖合力围攻那五十个准仙王强者,加上时间、空间、诅咒、灵魂兵种,也全力阻挡下来了,一千万协助太一战神。

  战争一下发生偏转。

  大秦帝国军团开始疯狂屠杀这几十亿联军!

  “该死——!”

  地狱亡君也忍不住愤骂。

  看着一千万始祖围过来,东域战王、金侯军等人也是头皮发麻,这种始料未及的遽变,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1.7.8打的他们措手不及。

  “完了!”

  雷无鸠看到彦希出现,大小也就明白了这场战争要付的代价,顿时心中悲凉至极,大秦帝国毁不毁他不知道,但古雷族绝对完蛋了。

  ……

  天国世界。

  阎魔战神与镇域战王也发动了攻击。

  几十亿的联军精锐军团一动,天国沸腾。

  混沌大战也持续。

  潜伏在暗中的始祖军团一出,阎魔战神与镇域战王也被吓了一跳,而且,一个无比严重的现象就是,几十亿军团已与大秦帝国厮杀在了一起,无法快速摆脱。

  单边倒的屠杀,也让天国世界的苍生看到了大秦帝国的强大!

  ……

  两处都厮杀了起来。

  而在汨罗混沌域。

  已集结完成的几百亿军团也锁定了广袤的汨罗防线。

  “罗狱大将军,准备的已差不多了!”

  八运天官李现看向前方站着的神影。

  罗狱战神、暗月神君、星武战王、离阳战王、仙幻洞天之主朝旭、灭情道统杀道皇、天神殿之主灵虚、千恒河守岸人之主吴秋等站在最前方。

  罗狱战神看向远方混沌。

  须臾……

  五个界洞开启,贯穿到东天极而去,宇宙也震动了起来,诸天万界的规则都是感应到了什么,外显到了虚空之中。

  “仙王巨头要出手了!”

  各个世界的苍生都明白了这一些。

  那些混沌另一端的古老巨头们也悄然靠向了汨罗,混沌祖兽兴奋的盯着,仿佛在物色至极需要的一个仙王巨头。

  轰隆……

  汨罗的混沌穹顶被撕裂了,连通向东天极混沌域的天墟神界。

  卜算子等人也神色遽变

  知道五尊仙王巨头越过他们,要对天宫下手。

  天宫中。

  白岳、王战等朝臣都站在南天门前。

  五尊仙王巨头未抵达,但他们已看到显化的影像了,那种极道的命运气息,让苍生都止不住的颤抖、惊恐,无法想象,若降临过来,会被碾杀多少。

  “帝国疆域,仙王禁行,入则死——!”

  忽然,幸运一道巍峨的声音从天宫飘出,越过原始大世界,冲毁了五尊仙王巨头影响,让五尊迈入汨罗中的仙王巨头顿了一下。

  九天圣母仙影向外显化!

  屹立在了星空道之外的原始大世界中。

  “大秦帝国也有仙王巨头?!”

  梦泽老祖、原始龙族的强者、混沌祖兽等,以及在暗中看着的细柳道仙、执剑人、封神君等古老巨头也惊讶。

  之前与四圣雷君一战,秦政亲自下场,都以为大秦帝国并无坐镇的巨头了。

  “不是只有秦政一人吗!”

  “这尊仙王巨头是怎么回事?”

  在汨罗防线之外的罗狱战神更是眼神一沉,星武战王等强者也是脸色微变,这一尊仙王巨头可是出乎于他们预料。

  五尊仙王巨头也注视着,澳洲显然,他们也始料未及!

  “就算秦政有仙王巨头坐镇,只要牵制住他,这三百多亿军团也够将他的帝国连根拔掉。”

  “先打吧!”

  罗狱战神也不想等了,也下达命令,其他人也没意见,各负责一部分战线,三百多亿、接近上千尊的准仙王强者也动了。

  一股强大的势席卷了整个万族星空宇宙。

  秩序都混乱了。

  混沌也在颤栗。

  这场宇宙战争也总算开始了。

  防线中,幸运卜算子激活了混沌风水局,十几个混沌域的混沌本源与运道都被调动了,不停的注入到毁灭之矛、镇域宙心、周天星鼎之中。

  “准备战斗!”

  白起拔剑而喝。

  十几亿至尊境的军团也巍然不惧的锁定着冲锋而来的数百亿精锐军团,强大无比的威势推动混沌风暴,一下吞没掉防线的军团。

  “杀——!”

  星武战王等准仙王强者越过混沌,杀入汨罗,三百亿一下扑上,宏伟浩大的画面也让无数观望的宇宙强者为之震动。

  “这就是祖庭的怒火!”

  “难怪能挑起时代,这种底蕴的确令人无力!”

  ……

  许多强者都心惊至极,这可能只是祖庭的一部分力量。

  五尊仙王巨头也没因一句警告而停下,继续迎接着九天圣母的仙王威而越入东天极,大小只要他们拖住,罗狱战神等三百多亿军团就能横推过来,打灭大秦帝国的有生力量。

  也就在此时。

  白岳、王战等人退到了一边。

  南天门震动了起来,有至尊境的军团率先冲出,横跨出天墟神界,开启界门,直通汨罗混沌域战场……

  南天门、天墟神界外的界门、汨罗混沌域的界门,这三门之间,大小至尊境的军团连成了不断的一条线,南天门源源不断的至尊境军团队列而动……

  天墟神界的苍生仰头一看,可见天穹之上,军团如混沌长龙……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