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古仙缘录 >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7.3.6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7.3.6

  罗娟的脸上写满惧意,在面对董明那帮手下的时候,罗娟都没有害怕。

  可是现在,罗娟眼神里的恐惧怎么都掩饰不住。

  “妹妹别急,就算这吊坠有特殊之处,咱们把它交出去不就是了?”

  凌晶晶轻轻拍打罗娟的肩膀,示意罗娟不要害怕。

  罗娟一下子拽紧脖子上的木雕,道:“不,我不能把它交出去,这是马良送给我的东西!”

  要不是这其貌不扬的吊坠,她今天下午恐怕早就被那些混蛋羞辱了。

  这是马良送她的东西,单期她怎么可以交出去!

  “妹妹,这都什么时候了!”罗勇有点焦急地说道:“难道你想和警察作对不成?”

  “可是哥哥……”

  “行了,澳洲别说了,我们必须要配合警察,单期不然的话,我们就真的变成不法分子了。”

  罗勇当机立断,打开喇叭喊道:“陈所长,我们愿意交出武器,还请你不要开枪,我们没有恶意。”

  “把你们的手全部举在头顶,我马上带人进来。奉劝你们一句,千万不要做无谓的反抗,否则后果自负。”

  陈鹏大喜,再下通碟之后,陈鹏立刻招呼手下往村子里行进。

  而他则是走在后面。

  这一举动让董明嗤之以鼻,“有危险就让手下打头阵,回头功劳全部记在自己头上,真特么不要脸。”

  陈鹏才不知道董明在想什么,现在他满脑子都是立大功!

  很快,单期几个人就包抄到了村办公室,闻到院子里传来的淡淡血腥味儿,陈鹏立刻提高警惕。

  “乖乖,怎么这么多伤员?”

  陈鹏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足足有三十多个人躺在院子里,这些人身上到处都是伤,看起来何其惨烈。

  “陈所,你要小心点,他们的武器威力特别大,这些人就是被误伤了的。”董明解释道。

  “放你妈了个狗臭屁,董明你个龟孙子,老子攘死你!”

  老余叔双眼通红,要不是站不起来,他非要上前敲爆董明的脑袋!

  “陈所你看看,这老顽固还想杀人!”董明一脸阴险,新余村的人越发狠,幸运他心里越高兴。

  他收拾不了这帮刁民,陈鹏难道还收拾不了?

  果然,陈鹏冷眼一扫,厉声道:“都给我闭嘴,武器在什么地方,马上给我交出来!”

  说罢,陈鹏直接掏出腰间配枪。

  漆黑的枪管儿在灯光的照射下格外慎人。

  “陈……陈所,这或许就是你要找的大威力武器。”

  罗娟小心翼翼地拿着吊坠走上前,虽是有万般不舍,但是为了众人的安危,她只能将这吊坠交出去。

  “你特么逗我呢?”

  陈鹏怒目圆瞪,“就这破玩意儿能够炸伤十几号人?”

  “陈所,澳洲她就是在逗你呢,东西肯定被她藏起来了,我建议搜身!”董明恶狠狠地看着罗娟,他现在对罗娟一点兴趣都没有了,单期他只想看到罗娟生不如死!

  “把她抓起来!”

  陈鹏心里那叫一个气,罗娟就拿一个破木雕来戏耍他,他怎能不气!

  “别过来!”

  罗娟又急又怕,她才不要被抓起来。

  明明是董明先干的坏事儿,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7.3.6凭什么要抓她!

  而且她也不知道马良交给她的吊坠有这么大的威力啊,再说了,当时的情况她顶多算是正当防卫!

  “你想拒捕不成!”

  陈鹏猛地举起手枪,直接对准罗娟,厉喝道:“立刻把手举起来,否则我可以开枪。”

  “陈所打死她,澳洲这丫头就是个定时炸弹,指不定马上又要引爆什么东西。”董明在一旁煽风点火,他太喜欢看到眼下这副场景了。

  罗娟急得眼泪直掉,“我……我真的没有什么武器,你们别抓我,计划别抓我!”

  “不知好歹!”

  陈鹏眼神一冷,随即猛地扣动了扳机……

  砰!

  “妹妹!”

  枪响的一瞬间,幸运罗勇整个人都瘫了下去。

  那可是她的亲妹妹啊!

  办公室院子里的众人无不心如死灰,同时心里更有一股火焰熊熊燃烧。

  可是还不等众人回过神来,一道璀璨的光芒突然从罗娟的身前绽放出来。

  “快跑!”

  董明几乎是瞬间转身就跑,这道光芒他太熟悉了,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7.3.6那不就是当时在山顶上把十几号人震飞的光芒么!

  嘭!

  比枪声更大的澎湃声响响起,计划璀璨的绿光如同焰火一般绽放开来。

  可怜的陈鹏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整个人就被震飞出去了十几米。

  他带来的三个人同样未能幸免!

  叮!

  恐怖的声响之后,一声碎裂的声响悄然绽放在罗娟身前。

  惊魂未定的罗娟低头看去,只见马良送给她的吊坠此时竟如同碎裂的玉石一般,布满了龟裂的痕迹。

  接着便碎裂一地,化作一地木屑。

  “妹妹!”

  罗勇一把抱住罗娟,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7.3.6眼泪不自觉地流淌下来。

  枪响的一瞬间,他以为罗娟死定了!

  没想到,那诡异的能量又救了罗娟一命。只不过这一次,那枚吊坠显然不能再保护罗娟了。

  罗娟惊魂未定,整个人的身体都是完全僵直的。

  罗勇以为她死定了,她何尝不是以为自己死定了呢?

  “快把罗娟带进屋里,大家把门堵起来!”

  凌晶晶强忍心中震惊,连忙把罗娟推进办公室,同时招呼伤员把门口堵起来。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对方肯定不会善罢甘休,一定会想办法带走罗娟。

  他们要做的,就是不让人把罗娟带走。

  然后等到马良回来!

  “该死的,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摔了个狗吃屎的陈鹏艰难爬起来,得亏他平时练过,在落地的一瞬间保护好自己,要不然的话,他不摔断腿也得摔断手。

  一想起那恐怖的威力,陈鹏不禁一阵余悸。

  还好自己站得远,这要是挨的近了,幸运只怕自己当场就被炸惨了吧?

  “陈……陈所,这就是那丫头的大威力武器,我没有骗你吧?”

  董明还不是惊魂未定,计划看到那绿光的一瞬间他就往外跑,这才没有被震飞起来。

  可饶是如此,董明还是吓得不行。

  陈鹏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然后捡起掉落在地的喇叭大喊道:“新余村的人给我听着,马上把嫌犯交出来,还有大威力武器一并交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