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孤影的诗人 >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8.9.4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8.9.4

  记得刚认识没多久那会儿,董思成有想过给小姑娘过个儿童节。

  要说这两人的缘分,崛起董思成觉得是有点东西的。她从之前他偶然一次递了纸哄过一次后,就愿意跟在他后面充当小尾巴,但神色怯怯的,一副要靠近不敢靠近的样子。其实他很喜欢裴夕柠,董思成自个儿韩语不好,性子还寡淡,不是会主动靠近别人的类型,每天都在害羞和疏离之间的状态游离,她是他来韩国后结实的第一位关系算得上“密切”的同胞。

  还只是没长开的小朋友,说话在董思成听来都奶声奶气,等待他做出回应时眼睛总是亮亮地闪着光,轮廓、五官都漂亮,像日本漫画里的小萝莉。可训练起来又好认真,排在等级不高的班,那时候舞蹈也跳得远没有现在好,只是身上的朝气和冲劲是盖不住的,咬咬牙还能再高强度练一个小时。董思成想不明白是她蹦蹦跳跳地走向了自己,还是他被吸引着靠近了她。

  “喂,你喜欢游乐场吗?”董思成偶尔会来接她下课,裴夕柠“诶”了一声后点头又摇头,神色懵懂又真挚,说起话来摇头晃脑像个小大人:“喜欢,以前在香港待的时候一直还挺想去迪士尼,三国但反正也没人陪我去,感觉没什么意思……而且现在练习这么忙,没空呀。”

  他记得那一瞬间自己是有点堂皇地哦了一声吧,2014年的董思成和裴夕柠还没有熟悉到那种程度,如果小孩子不喜欢游乐场、烟花和棉花糖,她还会喜欢什么呢?于是局促地哦了一声便岔开了话题。其实如果裴夕柠那时候说愿意的话,然后仰起头期待他的下文,董思成无论如何也会带她出去玩一圈的,哪怕去不了乐天,崛起也该去首尔繁华的大街小巷转一转,买几只五彩缤纷的气球塞到她手里。那才是属于她这个年纪的颜色,而不是每日在公司和宿舍两点一线,在语言和文化的磨合期里时常觉得丧气和孤独。

  可他那时候什么也没做,六月一号那二十四小时便和平常无异,成了某个再普通不过又回不去的日子。

  后来一年又一年,他鲜少在这个日子和裴夕柠有重叠的空闲时光,他们各自出道,忙忙碌碌,相聚又分开。董思成后来才慢慢得以走入小姑娘的内心,她不是不喜欢游乐场,她当然喜欢被装点好的浪漫和梦幻,裴夕柠一直在等待的不过是那个能四季都陪伴在她身边的人罢了。

  哪怕她已然过了年纪,董思成一直想补给她一个属于他捧在手心里的小公主的儿童节。

  后来有一年两人回内地拍戏,综艺也接踵而至,恰巧是在迪士尼取景。两人的关系是什么样的呢,明明许多年前就亲密无间,却还是在一点一点地变得不一样。她一向没有安全感,没有把握得到的就不去肖想,董思成都看在眼里,所以他没有把握给她的承诺也不曾说出口。

  小姑娘早已长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一颦一笑都明艳至极,开始习惯的称呼从思成哥哥变成了昀昀哥哥,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8.9.4唯独望向他时眼睛一如既往地澄澈,眼底宛若倒映了蓝宝石。两人拿的不是情侣剧本,热度却高过了男女主角的cp,不管戏里戏外,三国两人透着一股骨子里的亲昵,眼神对上了都会笑开。他们早些年避过嫌,后来分别当了五六年爱豆,早就过了粉丝对异性互动感到刺目的时期,便顺其自然了。

  他们总被说是顺其自然,小说那他们最后的结局又会是谁能够控制的走向呢。

  综艺是根据电视剧原剧情还原了场景,带着男一女一和他们两个去了迪士尼。是随机抽签分组,裴夕柠还是一签就中了董思成,吐了吐舌头走到他身后,说哥哥我们又在一组了啊。

  那天结束拍摄之后是七点半左右,崛起董思成和裴夕柠一整天都没怎么做任务,在迪士尼转了一大圈,项目倒是玩了好几个,裴夕柠还兴致勃勃地围观了花车,董思成站在身后提了一包的周边和玩具,头上还戴着陪她买的卡通发箍。他想到当年带着罗渽民那小子去乐天的时候,裴夕柠也是玩了一大圈,见什么都两眼冒光,只可惜那时候她早早就跟罗渽民跑了,崛起自己和李永钦养老一样随便点了点吃的喝的坐了一下午。

  他的小姑娘一步步长大,这样的成长历程里,有多少幕是他缺席的呢。董思成不记得有多久没见过裴夕柠这样兴奋地跑来跑去了,她在浮浮沉沉的娱乐圈里,开始棱角被慢慢隐藏起来,变得越发稳重冷静,性格魔方里,三国孩子气的模样又有多久没出现过了。

  夜幕上挂了星星,远处的城堡一座座亮起来,小说霓虹光影落在她眼里,裴夕柠手里还攥着宣传手册,上面有裴夕柠刚进园就念过的一行字,八点烟火表演。董思成去找了节目组,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8.9.4说可不可以延迟一会儿收工,八点有烟火表演,是个不错的取景,节目组思考一下便同意了。

  “啊?突然不走了?”

  “对啊,看完烟花再走,我们去桥上吧。”

  “好耶!”

  这晚星火璀璨,湖水粼粼,开始远方的城堡顶楼还在上演王子公主的童话故事,董思成替裴夕柠补上了当年他心怀遗憾的儿童节。烟花在头顶炸开,人群里尽是欢呼和尖叫,董思成转头看裴夕柠,在夜色里勾了勾她的手指。她怔了怔,还是对他笑开了,一如当年初见,他一出现便止住了她的眼泪,如今一个动作依旧能让她粲然。

  夜幕里,摄像捕捉不到的微小角落里,两个人走过了漫长岁月,两只手紧紧相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