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一剑独尊 > 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6.8.8

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6.8.8

  “小高干得不错啊!”罗凡合上文件后说道。

  “罗总把店交给我的时候底子就很好,我只是按部就班的发展而已。”

  “那也很厉害了,我把网店交给你的时候,我定制的第一批4000件服装就没剩几件了,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6.8.8钱我也基本都拿走了。

  这样的情况下,你能把网店做起来,说实话我觉得很惊讶。”

  “谢谢罗总的夸奖。”高萌面无表情的说道。

  “小高之前我说过,网店的20%收益是你的,你自己把这部分钱留下吧!

  还有徐哥,王哥,2023年你们两个这段时间也辛苦了,股权激励我暂时没办法兑现,不过发点年终奖还是可以的,玄机就一人20万吧!

  其他人也一人发2000块钱的奖金,就当过年福利了。”

  徐佳乐和王景对视一眼后,一脸兴奋的对罗凡表示了感谢。

  徐佳乐和王景这段时间忙前忙后确实辛苦了,罗凡给他们20万的年终奖一方面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是稳住他们的心。

  这两人都是人才,生肖徐佳乐就不用说了,罗凡前世见证过他有多厉害,他还算是罗凡的半个师傅。

  王景这段时间的相处之后,罗凡觉得他就是个全能型人才,能做游戏,还能做APP,就是目光有些短浅。

  说起目光短浅,罗凡突然想起来了一个事,他抬头朝三人说道:“行了!没什么事你们就先出去吧!”

  “罗总,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6.8.8我下面的文件夹您还没看呢!”高萌说道。

  罗凡这才注意到高萌递过来的是两个文件夹,他打开文件夹,里面居然是一份计划书。

  计划书的题目是——打造国内最大的ACG文化网站规划。

  罗凡浏览完高萌的计划书后表情有些古怪,他抬头朝高萌问道:“小高你这份计划书是你自己写的吗?”

  “大部分是我自己的想法,里面有一些是我表姐给的建议。”

  “原来是这样,那小高你是怎么产生要做一个大型ACG网站想法的?”

  “这段时间我为了经营好淘宝店开始接触和了解一些二次元的东西。

  和之前我表姐拉着我cos不同,这次我深进行了非常深入的调查和研究。

  跟我我这段时间的调研,我发现目前国内的视频网站非常非常的多,却没有一个真正主打ACG的大型网站。

  不管是优酷土豆,生肖还是爱奇艺企鹅,甚至是搜狐和酷六,都对ACG不够重视。

  但实际上,ACG的潜力非常大,观众的消费潜力也不低。

  对于自己所喜爱的角色,很多观众都愿意花钱。

  我特意去调查了一下ACG氛围最浓厚的岛国,我发现他们那边更为疯狂,这种现象被他们称之为宅文化。

  从最常见的动漫手办,周边,到游戏,玄机再到特摄剧的变身器之类的玩具。

  岛国这一套流程玩的非常熟练,变现手段也很多。

  而这一切都和岛国的一个网站——Niconico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Niconico?那是什么?”王景一脸懵逼的问道。

  “Niconico全程是Niconico动画,是NIWANGO公司2006年所提供的线上影片分享网站,功能和油管等影片共享网站相似。

  2007年2月23日后,2023年该网站推出了自己的动画分享服务SMILEVIDEO。

  自那以后,2023年岛国的很多动漫在电视台放送过后,2023年都会选择在Niconico上进行二次放送。

  而Niconico先购买二次放送的版权,然后以会员制或者买断制进行收费,波色迅速实现了盈利,并渐渐的成为了岛国ACG文化中转站一般的地方。

  截止到今年1月1日,Niconico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2000万。

  因为Niconico的存在,岛国的ACG文化得以通过网络传播,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6.8.8最终获得了更加多的变现方式。

  我觉得如果我们也能打造一个这样的网站,让它成为华夏ACG文化的中转站,把这个小圈子的人汇聚在一起,慢慢扩大影响力,这样的话,我们公司也能慢慢打破现有视频网站的格局,在长视频上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听完高萌的话,波色徐佳乐眉头一皱说道:“高助理你的想法没问题,玄机但是据我所知目前国内已经有类似的网站了,A站和从A站分裂的Mikufans都是这类型的网站。”

  “这个我知道,但是这两个网站都是属于ACG文化爱好者圈地自萌的产物,并没有真正的商业化。

  我们现在完全有机会取而代之,实在不行的话,生肖可以直接进行融资和收购,只要我们能拿到网站的绝对话语权就好。”

  “王哥你怎么看?”罗凡朝王景问道。

  “老板,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6.8.8我觉得的单纯的搞一个ACG文化网站有点太过小众了。

  单一属性的网站其实是很难发展起来的,只怕我们前期投入太多,最后可能会赔的血本无归。”王景说道。

  “王哥的意见我也同意。”徐佳乐附和道。

  “小高,你有没有网站后续的改良计划呢?”

  高萌毕竟只是一个大一的学生,怎么可能有这么长远的目光呢?她沉默良久后,摇了摇头头。

  罗凡笑了笑说道:“既然如此就听听我的意见吧!

  我觉得王哥和徐哥说的没错,单一的ACG文化网站很难发展起来,但小高的这个点子还是很不错的。

  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更改一下网站的定位,由主打ACG文化变成主打年轻人。

  ACG文化是网站的核心业务之一,但不是全部的业务,我们可以把年轻人喜欢的东西都做成网站的内容,同时还要把网站打造成一个拥有知识分享属性的站点。

  除此以外,还要改进现有的创作制度,对up主们进行签约,对签约的up给予创作奖励留住优秀的创作者。”

  “按老板的这个想法,这个网站应该是能做起来的,只是投入肯定不会少。”徐佳乐评价道。

  “这样的网站我们该怎么盈利呢?”王景问道。

  “这一点就让小高来说吧!小高我看到你计划书里写的宅属性的游戏了,我觉得这个可以作为网站中后期的主要收入来源。”

  高萌愣了一下,她计划书里写的宅属***只是作为网站开发的衍生品,并没有想过要靠这个赚钱的。

  但罗凡都这么说了,高萌也只能硬着头皮把有关宅属***的设想说了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