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色星球奇缘 >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7.3.2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7.3.2

  顾大人吩咐了随行的官兵把陈家的人都看管在一起,平台一个都不许落了,陈家的人他要带回京,计划陈家的下人们还得新任知府处理。

  顾大爷吩咐好了,便待着小厮出去了,刚到门口正好撞上王闲带着人来,原来,大夫来了之后,扎了几针陈大人就醒了,王闲瞧着他醒了,便叫人抬着便来了。

  “公公不若把人放在这儿让他们看管着。随我一同去秦家宣旨。”

  “您从秦家出来,幸运怎得没宣旨?”

  “昨儿我是做晚辈的去拜见岳丈,喝高了,平台这事儿就忘了提了,今儿一大早又来这儿,这不就没赶上吗。”顾大人打着哈哈,王闲也不深究。

  “那就随大人一同去了。”

  两人便一同去了秦家,澳洲顾大爷的小厮上前对门房说,“还不快去请你家老爷,圣旨到了!”

  门房上的一听,撒腿就往秦立轩院子里跑,秦老爷还在衙门,圣旨来了可不得先去找秦立轩,另一个小厮从小门出来去寻秦老爷,这一下子门房上兵荒马乱的,平台倒忘了给顾大爷开门。

  “这?”王闲眼瞧着一个个的去报信,就是没人开门。

  “无妨无妨,咱们且等着吧。”

  也难怪门房上如此慌乱,秦家甚少收到圣旨,今上向来都是宣了秦老爷进宫说说话,想起什么直接就宣旨了,哪还用得着去家里头宣旨。

  “赶紧把大门开开!”秦立轩听到人来报,直接愣住了,手中的笔滴了一滴墨,这画了一上午的画就毁了。反应过来后就直接往前头来了,见着家里大门还禁闭,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7.3.2立刻就让人打开。

  “两位里边请。”秦立轩引着顾大爷和王闲往前厅去,着人上了茶,不多时秦老爷也回来了,秦乐安三兄弟扶着老夫人和秦若华也过来了,家中女眷有品级的只有秦老夫人和秦若华。

  “你这回是跑不掉了。”顾大爷指着秦立轩打趣,秦立轩挑眉,似乎知道了是怎么回事。

  “人都齐了,那我便宣旨了。”顾大爷刚说完,秦家人便跪下了。

  今上不仅封了秦立轩苏州知府,还封了秦二夫人五品宜人。圣旨一出,秦立轩就楞了,躲了这么些年,到底是没躲过去,罢了罢了。

  “恭喜秦大人,贺喜秦大人,一门三父子,皆是我朝栋梁。”王闲笑眯眯的冲秦家人道喜,秦老夫人身边的嬷嬷拿了一个荷包递给王闲,又引着后面的一群人去喝茶不提。

  秦老爷和秦立轩拉过顾大爷,“今上怎得突然下了这旨意?”

  “那日在朝堂上,提到前苏州知府的事儿,气得很,后有人提该让谁来接这个差事,我不是圣上怎么想的,说瞧着二舅子不错,便指了二舅子当这苏州知府。”听了顾大爷的话,秦老爷和秦立轩面面相觑,感情就是今上心血来潮呗……

  那边秦乐安和王闲在寒暄,秦乐康秦乐犀扶着两位夫人去坐下。

  这边忙活着暂且按下不提,后院里秦二夫人知道了消息又喜又忧,到底是要进那吃人的官场了。

  顾暄妍也听说了,却没去打扰,趁着这会儿家里正忙着,计划她带着香云去了布庄,墨风还在林记没回来。

  “顾小姐。”掌柜的一见顾暄妍进来,便迎上去了。

  顾暄妍撩开帷帽,平台“少夫人可在?”

  “在的在的,您随我来。”掌柜的引着顾暄妍往后面去。

  向春兰坐在连廊上晾着头发,瞧见她来了只招手让她过去,澳洲顾暄妍提着裙子跳上台阶。

  “如何?”

  “多谢你。”

  顾暄妍笑笑,“不用谢我,都是今上的意思。”

  向春兰笑笑没说话。

  顾暄妍又说,“我就是来问问你,以后有什么打算。”

  向春兰看了顾暄妍一眼,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7.3.2“不知顾小姐要我做什么了。”

  “那也得少夫人先给我兜个底儿,你到底是什么人?”顾暄妍直直的看向向春兰的眼睛。

  向春兰笑了,摆手示意丫鬟下去,香云也跟着那丫鬟站在了不远处。

  “顾小姐为何这样说?”

  “你似乎从来没想过掩饰,这会子倒来问我我为何这样问。”

  “顾小姐果真聪颖过人。”

  顾暄妍只看着向春兰,幸运向春兰笑笑,“我啊,原只是在那茶楼里弹琴给我娘赚点药钱,没成想那姓陈的偏要抢了我回去,我被他困在陈府几日,我娘知道了直接一命呜呼。”

  “那这布庄?”

  “这是陈大那憨货给我的,我便把人都换成了我的人。”

  顾暄妍了然的点点头,“我确实想跟你合作,不过要看你愿不愿意了。”

  向春兰看看顾暄妍,“跟你合作有什么好处?”

  “最起码未来十年内,我保你在江南一带无人敢欺。”顾暄妍抬起下巴,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7.3.2跟个骄傲的小孔雀似的。

  “顾小姐如此说了,幸运那我便,幸运恭敬不如从命了。”向春兰如今已是孑然一身,与其浑浑噩噩等死,倒不如跟着顾暄妍。

  “那祝我们合作愉快。”顾暄妍伸出右手,向春兰有样学样也伸出右手,两个人握了握。

  达成了初步的约定,顾暄妍便带着香云准备去林记逛逛,“具体章程等我回去拟好了让人给你送来。”向春兰点点头,让丫鬟送她出去,澳洲顾暄妍婉拒,带着香云就走了。

  顾暄妍到了林记的时候被火爆的场面吓了一跳。

  香云小心的扶着顾暄妍进去,掌柜的和墨风忙得脚不沾地,顾暄妍等了好一会儿他俩才过来。

  林掌柜满脸笑意,“顾小姐好计谋!”

  顾暄妍笑笑,“墨风很能干。”

  林掌柜引着顾暄妍朝二楼雅间去。

  “这辣椒不太够,我已经让人去周边买了,酸果也是,这大热天的,那些菜很是下饭,酸果水也很开胃。这几日都是每餐限量的,那些个天天喊着排不上排不上。”林掌柜的一口气把这几天的情况都说了。

  顾暄妍进来时便看到了,大堂上挂着几个招牌菜的大幅画儿,小二手里的菜单也很是写实好看。

  “往后天越来越热了,酸果水里可放着冰,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7.3.2按着墨风的计划每十五日推一款新饮品和菜品。”顾暄妍原本也想着十五日会不会有些长,但是目前除了江南夏日常规的饮品,加上顾暄妍这几日推出的,已经有许多了,新品是用来招揽客人的。

  林掌柜和墨风点点头,顾暄妍又说,“天热起来了,跟采买的说每日都要采买新鲜的菜,不用隔夜的菜,后厨也要保持干净,盖着这些窗子,一定时刻开着。多雇几个人,我瞧着人不够。还有小二和厨子们的那些个帽子都戴上了吗?”

  “这些我都会吩咐下去的。”林掌柜连连点头,“都带上了,都按您的吩咐做的。”

  “我不常来,澳洲有什么事你们自己多想着,一定要做到干净,这样别人来看了也觉得放心不是。”

  这些小事儿原先林掌柜也没在意,之前被顾暄妍一样一样的提了出来,觉得很有道理,都一一吩咐下去了。

  “这儿的事都交给墨风,我十五日来一次,若是有什么菜品上的问题也可以让墨风回去问了我,有什么新点子我也会试了便托她告诉你。”

  “多谢顾小姐!”林掌柜一开始还挺怕顾暄妍就此把事情都交给墨风,听到她这话心又放回肚子里去了。

  顾暄妍又叮嘱了几句就回去了,今儿事多,她出来一趟都紧赶慢赶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