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征途 >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4.3.3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4.3.3

  李盛夏也连忙走上前安慰道,“念卿,放心吧!一定会找到心心念念的,下载既然现在有了线索,战神那这是好事呀!若真的是司慕言这个滚蛋做的,我相信,就连伯父伯母都不会放过他的。”

  “嗯,我没事,下载那就好好调查清楚,还没证明是他做的,我也不会轻举妄动。”司念卿冷静下来,觉得他们说的对,这件事还有待考察,他们都只是猜测,根本就没有证据。

  所以,他们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把这件事调查清楚,若真的是司慕言带走了心心念念,战神那她一定不会放过他。

  这时,一代司宇寒连忙给自己的二弟司宇墨打去了电话,让他们着重调查司慕言。

  挂断电话后,几人便开始商量起来,司宇寒也没有闲着,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4.3.3四人准备兵分几路。

  厉腾和司念卿继续留在丰都,不能让司慕言有任何察觉,一代而司宇寒和李盛夏而是打算连夜赶回滨城去司慕言的地盘查找心心念念的下落。

  既然他曾经把唐晚茹关到地下室,说不定心心念念也一直在地下室生活。

  他们得赶紧找到两个孩子,否则对她们的身心健康很不利。

  事情敲定后,司宇寒和李盛夏便和司念卿还有厉腾做了告别。

  王川则是一直盯着电脑屏幕,想看看司慕言接下来会有何动作。

  顾谨川的助理则是把满地狼藉收拾的干净整洁,杨辰秦又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

  至于刚刚厉腾几人商量的事,下载他什么都没听见。

  最后,由助理留在这里照顾顾谨川和徐浩然,厉腾则是带着司念卿回到了清水湾别墅。

  王川在前面开车,厉腾和司念卿则是一直盯着电脑屏幕,生怕会错过什么有用的信息。

  毕竟现在,不光是顾瑾川一个人的事。

  可能还会跟心心念念有关。

  好不容易又找到了蛛丝马迹,这一次,下载那不能再失手了。

  翌日

  顾谨川浑浑噩噩的从沙发上坐起来,只觉得头痛到快要炸裂一般,难受的他一直用手不停的捶打着自己的头。

  当然,徐浩然也没有好到哪里去,醒来只觉得头脑昏昏沉沉的。胃里还一阵翻江倒海,他连忙起身去了洗手间,紧接着就是对着马桶一顿狂吐不止。

  过了好久,他才从洗手间爬了出来。

  来到顾谨川面前,徐浩然哭丧着脸,哀嚎起来,“我说,咱们下次能不能不要喝的这么猛,我感觉我这胃已经快不是我的了。”

  说完,他便头一扬,瘫在了沙发上。

  而顾谨川始终保持着醒来的姿势,虽然他有些昏昏沉沉,战神却没有想吐的冲动。

  只不过大脑有些死机,他坐着缓冲了好久,才彻底想起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当大脑里掠过那一幕幕昨日的记忆,顾谨川只觉得心痛到如刀绞,快要让他无法呼吸。

  他现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他要找到晚茹,当面问她若是她不爱自己,那婚礼前一天晚上,为什么要那样做?

  顾谨川正准备起身,突然窜出来一道人影紧紧的按住他,杨辰秦嗓音里还带着一丝哭腔,

  “九爷,您终于醒了。”

  顾瑾川一抬头便看见是自家的助理,他有那么一瞬间的错愕,一代随即开口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总裁,我昨晚就已经在这里了,您和徐少醉的一塌糊涂,是厉爷查到您在这里,然后我们一起过来的。”

  顾谨川甩了甩头,“那厉腾他们人呢?”

  “他们昨晚就回去了,只有我留了下来照顾您和徐少。”

  顾谨川瞥了助理一眼,杨辰秦“那你怎么会在这里?公司的事不要处理?”

  看到顾谨川的眼神,助理猛的一拍自己的大脑,神色慌乱的说道,“呀!看我这记性,差点把重要的事给忘了。总裁,不好了,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4.3.3就在昨天,集团突然来了一帮陌生人,把您的办公室给霸占了,战神还说什么以后集团就是他的,跟您再也没有关系。昨天我给您打电话来着,可是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我只好去酒店找您,结果便看到酒店只有厉爷和司小姐几位,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4.3.3我便把事情告诉他们了。因为有他们的帮忙,所以我才知道您在这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