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王座 >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5.7.3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5.7.3

  三年前,太上皇病危,将皇位传给了庆历帝。

  这让当时也在竞争皇位的赵景林心中十分的不满,他并不甘心就这样将皇位让给自己的兄长。

  恰好在这个时候,西北边境胡人入侵。

  庆历帝下定决心要与胡人大战一番,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5.7.3意图毕其功于一役。

  这让赵景林看到了搬到庆历帝的机会。

  在他看来庆历帝之所以想要打着西北一战,目的便是为了树立自己在朝廷当中的威望。

  若是这一仗打输掉了,那么庆历帝不但树立不了威望,恐怕还要威望尽丧。

  一个没有了威望的皇帝,邪王那皇位还能坐得稳吗?

  到时候他这个忠顺王便有了可以重新争夺帝位的机会了。

  于是他便安排了自己的心腹手下定国侯周永与胡人联络,达成协议、

  周永为了能够顺利的实施计划,更是派出了自己的儿子周康前去执行这项任务。

  周康表面上是周永的庶子,但其实这周康却是周永最喜欢的儿子,周康的母亲是周永最喜欢的小妾。

  前面的一切进展的都非常顺利,尤其是在九泉城突然降下暴雪的时候,赵景林更是亲自制定了长途奔袭九泉城的计划交给了胡人去执行。

  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一个横空出世的贾琼将让他的部署全都打乱了。

  事发之后,鬼医庆历帝之所以不处置周永,一方面是因为他刚继位不想因为一个周永引起朝局动荡不稳,另一方面便是想要追查周永身后的那个人。

  只是庆历帝追查了三年也未能查出个所以然,虽然有了怀疑对象,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5.7.3但是证据却一点没有。

  倒也不是因为赵景林隐藏的有多深,而是因为觊觎皇帝宝座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庆历帝知道是这些人在给自己下绊子,但是具体的却查不到,另外定国侯的嘴巴也是相当的紧,鬼医从始至终中都没有将赵景林暴露出来。

  仅是在京城当中便有忠顺王赵景林和忠勇王赵景宣两个庆历帝的亲兄弟盯着他屁股下的皇帝宝座。

  刚才赵景林自信前去请罪就笃定庆历帝不敢轻易问罪自己,毕竟自己这次也算是帮庆历帝扬了名声,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一时不慎,居然让庆历帝察觉到定国侯是自己的人。

  不过从三年前计划失败之后,赵景林便已经将周永划出了自己的心腹圈子,虽然周永对他还是忠心耿耿,但是他已经把周永当做一枚随时可以抛弃的弃子。

  御书房内。

  “好一个赵景林,隐藏的够深的,三年都没查出来周永居然是你的人!”

  庆历帝在赵景林走了之后再也无法忍耐自己心中的怒火端起御案上的官窑瓷碗一连摔了好几个。

  站在一旁的章坎和随身太监也都是低着头不敢吭声。

  “章坎,邪王现在贾琼在京郊干什么呢?”

  庆历帝发泄了好一会儿才堪堪止住自己心头的怒火转头看着章坎。

  “回皇上,贾琼带着人正在京郊寻找马贼的下落,还未有其他消息传回!”

  章坎急忙上前回禀,生怕自己稍有怠慢撞到庆历帝的枪口之上,帝王之怒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吃得消的。

  至少章坎认为自己吃不消的。

  “你说贾琼能查得到朕想让他查到的消息吗?”

  庆历帝沉默了片刻有些不太确定的问了章坎一句。

  “臣觉得应该可以吧?”

  章坎也不敢肯定的回答,邪王毕竟没有发生的事儿谁知道呢?

  万一到时候贾琼没发现,自己说他能发现到时候庆历帝还不是要拿自己撒气?

  “应该可以?现在事情发展到了这一步,不能是应该而是必须!”

  庆历帝有些不满意的说道。

  “那要不末将派人去给贾琼提个醒儿?”

  章坎闻言小心翼翼的提出了一个建议。

  “贾琼那么聪明的一个人,若是在派人去提醒就会让他怀疑到朕的身上,不妥!”

  庆历帝想了想自己的布置摇了摇头驳回了章坎的建议。

  “陛下圣明!”

  章坎有些无语的退了回去,皇帝身边的活还真的是难干。

  “你派人盯紧了贾琼,心尖先等他找到那帮马贼再说!”

  庆历帝想了半天最后叮嘱了章坎一句。

  章坎急忙出声应了下来,然后派人去盯梢贾琼。

  现在的贾琼正带着巡防营的将士们在京郊四处搜索着。

  京城郊外的这帮马贼其实已经在这里活跃了很久了,心尖仅是上告到顺天府的案子都超过了十宗以上。

  而且大多数都是有人被马贼残杀。

  耿精忠对于这个案子也是颇为头大,他也曾多次派人到城外埋伏企图能够一举剿灭马贼。

  但是这马贼好似在城中有内应一般,空间府衙埋伏了几次都是扑空。

  这一帮马贼一直贯彻着官兵他们退,官兵退他们进,官兵休息他们骚扰。

  这种举动搞的官差们也是苦不堪言。耿精忠也是毫无办法只能先强行把这件事情瞒了下来。

  当贾琼看到马贼们的情报的时候也是惊讶的直呼内行。

  马贼们执行的不就是他穿越之前那位伟大的太祖提出的十六字方针嘛。

  这也让贾琼意识到马贼之中必有高人,否则的话一群马贼不可能把顺天府的官差们耍的团团转。

  恰好又遇到这次的事情,于是他趁机带着巡防营来京郊剿灭这帮马贼。

  说是剿灭马贼,鬼医贾琼其实更想看看隐藏在马贼身后的那位高人。

  不过自从昨日贾琼带着巡防营的兵马离开京城,那帮马贼就好似凭空消失了一样,怎么也找不到他们的踪迹。

  之前贾琼便安排了人盯梢,鬼医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派去盯梢的人连同马贼一起消失了。

  这让贾琼心里更加的警惕和谨慎了,现在他完全可以确定这帮马贼绝对不是一伙简单的马贼。

  顺天府官差的战斗力贾琼不知道。

  但是自己手下的兵可是自己一手出来的,他们的战力贾琼还是非常清楚的。

  即便是只有几个人盯梢也不至于那么轻易被人发现,就算是被发现了也不至于说一个人都没有逃出来的。

  要知道他派去盯梢的人里面有好几个都是参加过西北战事的老兵。

  当年在西北边陲与胡人交战,空间他们都能从胡人手中存活逃生,现如今却被栽到了一群马贼手里。

  这事儿说出去都有些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