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掌控者 >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8.3.6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8.3.6

  曲神医挺好说话的,下载反正他也想找些草药,澳洲于是就带着袁老二一家人还有两个护卫很是在附近找了一会儿草药。

  还别说,这是深山,计划几乎是没有人迹的,故而草药的资源十分丰厚。

  袁老二一家子挖得笑眯眯的。

  但曲神医却意识到一个问题,这个小丫头才四岁,她是怎么来过这儿的?

  看她爹娘的样子是没有来过的!

  于是曲神医便问抓虫子玩儿的珍珍她是跟谁来的这里。

  “跟小白来的呀!”小丫头摘了一朵野花,用野花的杆儿去戳地上的蚂蚁。

  “小白?他住在山里?是靠打猎为生的?”曲神医问。

  珍珍点头,这个问题小哥哥也问过,她还打算带小哥哥去找小白玩呢……哎,软件不过等小哥哥的腿好了之后,澳洲她还是可以带他进山的。

  不着急。

  “既然如此,就该去请他来帮帮忙。”曲神医叹道。

  “小白不喜欢生人!”珍珍道,软件“而且我不是已经带你们来了么?”她不解地抬头看曲神医。

  曲神医笑了笑:“哈哈哈,是啊,是我想岔了。”对面的山那般陡峭,柳翟都不一定能想到办法,山里的猎户虽然对山林熟悉,可肯定是对眼前那座山束手无策的。

  “珍珍,另外两种药材在何处啊?”曲神医基本在心里做好了七星仙莲很难采或是采不到的

  心里准备。

  宝物可能就在眼前,可却能看不能得,真的是太令人煎熬了。

  珍珍歪头想了想:“离这里不远,您要去看看吗?”

  曲神医颔首:“咱们明天先去找另外两种药材。”没必要所有人都耗在这里,毕竟想征服对面那座山还是得耗费一些功夫。

  一会儿他就去跟柳翟商量。

  柳翟稍微想了想就同意了,第二天就兵分两路,各干各的。

  “头儿,他们分开了,我们要不要现在就动手!”等柳翟等人下山之后,林中就冒出几个蒙面黑衣人来。

  为首的黑衣人摇头:“曲神医专门到此处来,定是找什么要紧的药材,等他们拿到药材之后再动手。”

  “把咱们的人也分一分,一半儿去跟曲神医,另外一半儿去跟柳翟。”

  “是!”

  另外两种药材虽然难采,但是难度系数跟七星仙莲比起来还是小儿科,下载稍微费点儿功夫就采到了。

  虽然这个过程中有人受伤,不过有曲神医在,软件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儿。

  其中有种药材挖到之后要立刻烤制,曲神医就地将药材烤制好,几人才动身去找柳翟等人。

  这样一来,他们就耽误了四天功夫。

  等找到柳翟等人的营地,第五天也过去了。

  “另外两种药找到了?”柳翟问曲神医。

  曲神医颔首:“找到

  了,你们这边可有进展?”

  柳翟点头:“有些进展了!估计在过两天就能上去采药,您跟我说说采七星仙莲需要注意什么?”

  曲神医摇头:“我也不知道需要注意什么,不过你尽量连根和泥土一起取……”

  “嗯!我记下了。”柳翟打算亲自去取,七星仙莲。

  他们想到的办法其实是笨办法,就是从石山山脚用钉锤凿洞,然后往洞里砸木头桩子,人就可以攀着木头桩子往上爬。

  若是普通工匠开凿的话这可是个大工程,可是柳翟跟他的侍卫们都是习武之人,有内力,开凿的时候使用内力辅助,倒是让速度快了不少。

  珍珍觉得这是个好办法,她当初怎么就没想到凿山这个法子呢?

  不过山崖中央的花对珍珍来说就是好看而已,下载并不是很迫切的想拥有,软件故而她只是稍微感叹一下就丢开了,哒哒哒地跑去玩啦。

  赵金柱可不敢让她一个人在山林里晃悠,连忙跟上。

  两天后,木桩子终于弄到了半山腰,但柳翟并没有让侍卫们停下,他的意思是既然来了,就将木头桩子一路弄到山顶。

  山腰上有七星仙莲,山顶说不准儿有什么了不得的药材呢。

  他这个提议一出,曲神医几乎立刻就同意了。

  于是,大家又决定原地扎营再等几天。

  这几天里,袁老二继续在周

  围寻摸药材,曲神医就教赵金柱跟赵氏简单地处理一下药材。

  珍珍觉得有趣,也跟着学了学。

  等木头桩子通到山顶之后,柳翟带着采药的工具,施展轻功踩着木桩子跟壁虎似的‘咻咻咻’地往上窜。

  瞧着还是挺惊险的,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8.3.6因为岩壁不是一马平川,有的地方有些凹陷,有些地方就是凸出来的。

  便是提前打好了木桩那也很危险。

  柳翟上去采药,下面的人瞧着心都冒到嗓子眼儿了。

  不过还好是有惊无险,袁老二几个人惊叹于柳翟的武功竟如此之厉害,袁老二酸唧唧地道:“这么有钱的公子哥儿还这么厉害……这是不给咱们这些穷人活路啊……哎……”

  赵金柱:“……”来这一趟就挣下一百两的姐夫穷吗?

  就将七星仙莲采下来交给曲神医,曲神医仔细辨认之后,觉得肯定错不了。

  又立刻按照书里描述的法子处理七星仙莲的根,杆儿,叶子和花朵。

  越是天才地宝,采摘下来之后就要尽快制作成成药,计划不然很容易流失药性。

  无比激动的曲神医忙碌起来,柳翟就命人做一个木头的吊篮,并且寻了不少藤蔓去掉枝叶,拧成粗壮的绳子。

  他试了试挺结实的,就用藤蔓拧好的绳子把吊篮绑了,绳子的另外一头绑在山顶的树干上。

  光秃秃的石头山挺高的,计划

  所以拧绳这种工作量真的好大。

  还好深山老林里不缺藤蔓,下载不然这事儿还不好弄。

  袁老二一家人不耐烦这么守着,于是便四下到处寻摸药材,周围反正已经被侍卫们清理过一遍,撒了曲神医就地取材制作的驱蛇粉啥的,故而也没啥危险挺安全的,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8.3.6于是便没有人管他们。

  要不咋说人多力量大,人多好办事儿呢,侍卫们把曲神医制药的家伙事儿都带着,用来配七星仙莲的药材曲神医自己个儿贴身带着的。

  于是在人肉升降梯投入使用之前,曲神医制作出了三粒药,三粒药丸,三种不同的功效。

  他将这三粒药珍而重之地分别装进三个瓷瓶,小心翼翼地贴身藏着。

  “神医,可以上山顶了!”柳翟来请曲神医进吊篮,正好跑回来帮袁老二放草药的珍珍将东西一甩,哒哒哒地就跟了上去,澳洲十分麻溜地爬进了吊篮。

  哇喔。

  她还没玩过这个呢,肯定很好玩!

  曲神医狠下心肠跟珍珍说:“珍珍啊,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很危险……”

  柳翟却道:“让她跟着吧,计划有我在,定能护着你们!”

  珍珍猛点头:“放心叭,我很乖,不会捣乱哒!”

  柳翟拽了拽滕绳,吊篮便缓缓升起,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8.3.6珍珍兴奋地哇哇大叫。

  只是他们前脚抵达山顶,后脚就有黑衣蒙面人杀到了山脚下……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