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日飞升 >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6.5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6.5

  三月份,幸运气温回暖。

  陆春浓和孔跃按照一早的规划给孔东东报名上学。

  别的小孩就在大队里读书,他一跃去了公社,到时会认识更多的朋友。

  虽说他平日里也跟着陆春浓去学校,但到底意义不一样,澳洲孙来妹一直拉着他嘀嘀咕咕让他好好学习,澳洲被欺负了就告诉老师。

  还没到彻底忙起来的时候,陆秦坐在竹编椅上,余光瞥过去,幸运只见孔东东挎着个比他脑袋还大的军绿色跨包,乖巧地站在那,仰着白嫩的脸庞,“我知道了,奶。”

  孙来妹盯着他这张小脸,又白又好看,是越来越怕他会受欺负。

  陆春浓已经收拾好东西,她拿着背带从屋里出来,孔跃推着自行车出来喊孔东东过去。

  孔东东稀奇地拍着自己的包,啪嗒啪嗒跑到孔跃面前。

  一分钟后,孔东东被他捆在前面捆得严严实实地。

  “好好学习啊!”陆秦操心地喊了一句。

  “好噢!”他扒拉着孔跃的肩膀回了他一声,“舅舅,奶,等我放学回来。”

  陆秦摆手,他得上班,谁回来得晚都不知道呢。

  不过,有点担心是怎么回事。

  孙来妹招着手,看他们夫妻离去,一下心里就空荡下来。

  要说,家里有孩子和没孩子,气氛都不一样,现在就感觉一下安静下来了。耳边好似还回响着孔东东的声音。

  孙来妹擦了擦眼角,又见他还坐在那,“还不上班?”

  陆秦假装没看见她眼睛红,“去啊,我再坐几分钟。”顺便陪陪她。

  孙来妹提醒他,“野菜我给你装好了,到时候你带过去。”

  都是些新采摘的,三月份才回暖野菜种类不多,长出来的一茬也是短短的,澳洲而且就那几样。

  陆秦提着野菜送了好几户人家,东西不值钱但心意在。他维持关系就靠这些东西了。

  厂里开工将近两个月了,敲定合作之事已经慢慢迈入步伐,新的产品早就生产出来。

  三月初始,厂里准备派人去进修。赵厂长还问了他一句要不要额外学一学会计,他给拒绝了。陆秦现在在高中蹭课蹭得挺开心的。

  一进厂子大门,陆秦一改慢悠悠的姿态,小步跑起来,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6.5跑到一半,他忽然眯着眼睛往前看。

  只见前面是徐有志和吴芳芳,两人似乎在交接东西,或者准确地说是伍芳芳同志在单方面地塞东西。

  他脚步顿时就停下来了,一副看戏的姿态。

  伍芳芳同志从去年相亲大会看中了徐有志,便一直坚持着跟在徐有志后面。

  “伍芳芳同志,我今天也没带东西过来,你还是拿回去吧。”徐有志目光在她脸上停了一瞬,很快低下头来。

  伍芳芳忙了好长一段时间,最近才过来刷脸,她目光关注着他的每一下反应,“我又不是一定要你的东西,注册你下回给我就成了,你要是不吃,那你也可以拿回去给宣传科办公室的同志们吃吧,你拿着吧。”

  她说话的时候憋不住笑,觉得这人在别的方面有点憨。

  徐有志做出拒绝手势,“真的不用,你拿回去吧。”

  推怂间,伍芳芳余光正好瞥见陆秦的身影,徐有志只见她眼睛一亮,平台她招手,“陆同志。”

  得,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6.5陆秦不去也得去了。

  陆秦抬步走过来,视线瞥过他们,“早啊,二位同志。”

  徐有志已经往后退了一步,表示尊重。

  “早。”

  “你们一大清早在这干嘛呢?伍芳芳同志你又做什么好吃的了?”

  陆秦本人都闻到味了。

  “麻球,幸运陆同志你来一个尝尝。”伍芳芳打开袋子,“刚我还想说让有志把东西拎回去,到时候你们分一分。”

  陆秦手从裤兜里拿出来,又伸进去另外一个兜,他不客气地道,“谢了啊,唔,挺香的。”

  外面那层裹着芝麻,里面那层软软糯糯的。

  “是吧?”伍芳芳一听就很开心,“这是我自己学着做的。”

  “那伍同志你挺厉害的,有志你也是这么觉得的,对吧?”

  徐有志忽然被点到名字,平台触不及防啊了一声。

  陆秦指着他对伍芳芳道:“你看他都说了是。”

  伍芳芳彻底被他逗笑了。

  陆秦尝了一个便及时撤了,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6.5朝徐有志使了个眼色,“你们聊,我走了啊。”

  他是看出来了两个人都互相有意思。

  徐有志抬眼看了伍芳芳一眼,也想撤,偏偏被陆秦那句话给挡住了。

  除去路上的插曲,陆秦又一边小跑起来往厂办赶。

  他一个秘书,只要跟在任厂长屁股后头就行。

  任厂长来的时候,发现桌上的茶杯满了,材料也分门别类归置好。

  陆秦站在他身后,纯脱稿向他报告今天的任务,“待会生产科的科长会过来厂办核实一下产品的事,他已经按照你说的改了三次,但是昨天你不在厂里就没跟你说……”

  要说前周秘书和现秘书有什么区别,那就是陆秦身上总有一种轻松的信息。

  任厂长揉揉眉头,今年三月到四月是关键时候。合作的兴奋余韵,全都转化为对产品的严格要求。

  他忽然想起什么,“待会你也尝尝,给点意见,再好好改进改进。”

  陆秦这嘴里天天都是饼干味,“行。”

  在包装岗位的时候没尝多少,倒是在这里吃上了。

  生产科和技术研发科的同志在这方面花费了很大的努力,比如说怎么样才让产品更吸引人,先把人引过来再说,首先便是视觉上的效果;其次又怎么样让购买者者吃到嘴里的东西吃了一次还想吃。

  最终摆上来的成品,是两个透明的小玻璃杯,两个倒扣黏在一起,中间隔着,一边各放着不同产品,至少购买的人能看到里面装的是什么。杯子用完还能回收换钱,后面几个字清清楚楚地印在杯子上。

  接近十点,陆秦陪任厂长去找供销社的负责人谈判。让他们采购他们的产品。

  县城里莱福食品厂的名声很大,再者两份合作很长时间,除了在价格方面有些异议,其它方面都没啥问题。

  谈好合作后,任厂长道,“后续的事如果有困难你跟我们厂办的陆同志说。”

  “行,”负责人回握他的手,视线落在年轻同志的脸上有一丝怀疑,但还是道:“那么我期待一周后陆同志的到访了。”

  陆秦露出笑容,注册“放心,我一定会让我们莱福食品厂的产品卖出去。”

  大不了到时候他再来个现场吃播活动。虽然他计划中也有这份规划。

  二人从办公室出来,任厂长回头,“时间不早了,你去吃饭吧。”

  陆秦到孙主任家的时候,满屋子肉味都飘到楼梯口了。

  “来了来了,明海你去开门。”

  孙娟在厨房里往外喊了一声。

  秦明海撂下报纸,一开门见到来人就笑了,注册“进来吧,我还说你小子什么时候来呢。”

  “谢谢叔。”陆秦露出一口大白牙,“我姐夫到了没?”

  今天是给秦明志秦公安准备的庆功活动,早上陆秦来送菜,孙娟就提醒他中午过来吃饭了。前段时间,秦公安被派到省里去帮忙抓捕犯人立了功。

  “他们俩估计还忙着呢,不用等他们。”秦明海关上门,“孔东东送去上学了?”

  “对,跟我姐一起去学校了。”

  陆秦说着撸起袖子,“婶子我来帮忙啊。”

  他熟门熟路的,厨房空间不大,孙娟正忙得热火朝天,秦诗站在一旁切菜,陆秦跟她打了声招呼,便走到他婶子后面,“婶子。”

  “不用,你外面坐着就是了。”孙娟见他一个男娃子还会主动要求干活,诧异的同时,心中舒坦。

  孔跃过了十分钟才和秦明海回来,平台他打完招呼一进来,便见陆秦在那转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