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求生守则 > 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3.4.7

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3.4.7

  看着面前的家伙,苏哲的表情也不是很好,没想到现在这些叛逆竟然敢直接闯入他的府邸,这简直就是在打他的脸。

  现在谁不知道,他现在可是有着半步无上的实力,而现在那个家伙竟然还敢这样,看来真的是他太过于仁慈了,竟然让他们生出了可以对付他的念头,也不想想他的实力,岂是那么弱小的,不然当初陛下也不会和他谈条件。

  而是直接镇压他了,现在这样的情况可以说是在他的掌握之中,毕竟半步无上直接也是有着实力的差距的。

  要知道他可是获得了完整的无上传承,现在只不过是他的境界还没有达到罢了,等到他真正突破无上境界的时候,到时候他的实力才会真正体现出来。

  虽然还是打不过陛下,但也不是一般的无上可以欺压的,当初给他传承的无上那可是一个古老的无上,哪怕是在无上之中也是威望十足。

  而不是像现在的那些无上一样,只不过是勉强突破的无上罢了,不然怎么会那么不堪一击。

  对于那些古老的无上来说,巅峰也是可以攀登的,只不过是代价比较大罢了,计划所以才会就已经比较笼统的传承。

  “苏哲,没想到你的实力竟然如此的强大,但是这又怎么样,也不过是皇室的走狗罢了,皇室看你可怜很有可能还会给你一口饭吃。

  要是你没有任何的用处的话,到时候你就是一个阶下囚。”

  在斩星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苏哲直接向着斩星发起了进攻,似乎刚才的话语给苏哲带来了很大的触动。

  当苏哲的攻击来到斩星面前以后,斩星急忙进行防御,但还是低估了苏哲的实力,直接被苏哲给击飞了出去。

  再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苏哲也是下意识的愣了一下,随后再次向着斩星发起了进攻,在大战了三个回合之后。

  斩星直接被苏哲碾压,要不是因为最后那股神秘的气息救下了斩星,现在斩星很有可能已经消亡了。

  可想而知苏哲的实力究竟有多么强大,或者说当今圣上的实力又是多么的强大,一个可以碾压其他半步无上的苏哲。

  依旧被当今的陛下压着打,当然如今并没有一个人说出来,不过那些看到这个场景的家伙,无一不是面色凝重。

  连他们也没有想到苏哲的实力竟然会如此的强大,现在更是打的另外一个半步无上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恐怕很快苏哲就会得到圣上的传召。

  这个情况带来的影响力实在是太大了,甚至可以扭转这一次的局面。

  重新恢复平静之后皇城,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3.4.7再次熙熙攘攘起来,对于他们刚才的情况就是神仙打架,碍不着他们什么事情,他们依旧生活,那些家伙依旧强大,没有什么。

  回到苏府后,苏哲也是收起了自身的气息,随后来到了书房内。

  “老爷,刚才是不是有一些。”

  白老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刚才的情况实在是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在现在已经过去了。

  不过老爷真的会答应他们吗,还有斩星,刚才肯定会被皇室低估,毕竟在刚刚他可是老爷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要是不知道具体情况的家伙,在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很有可能已经相信了,不过要是他们知道了具体的情况的话。

  很有可能就不会这么说了,毕竟那样的情况一些家伙很有可能也是无法接受的。

  “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那些事情可是和我没有任何的关系,再说了谁知道当时他隐藏实力了。”

  苏哲也是无所谓的说道,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3.4.7刚才那样的情况谁会想到那个家伙会隐藏实力,毕竟稍不留神很有可能就会被直接斩杀。

  在说了哪怕是他和其他人说他隐藏实力了,也没有人信那,刚才的气势也不是造假的。

  正当空气沉寂下来的时候,一个下人来到了书房外面,恭敬的站在那里。

  示意那个下人进来之后,下人也是走进了书房内,随后恭敬的看着苏哲。

  “老爷,三皇子和六皇子过来了,不知道让不让他们进府。”

  下人的额头也是滴下了一滴冷汗,毕竟府主和皇室的关系谁都知道,现在那两位皇子过来的原因甚至都不用过多的思考就知道。

  但是他只是一个下人,该汇报的还是要汇报的,毕竟现在老爷还是给帝国做事的,一些事情并不是想怎样就必须怎样的。

  “让他们两个滚蛋,计划现在我可没有心情去看那两个家伙。”

  苏哲霸气的说道,在说了这两个家伙现在过来的原因他还不知道吗,不就是为了他的女儿苏锦吗。

  没想到皇室贼心还是不死,竟然还想着让苏锦加入皇室,虽然这一次的情况和之前的不同,但是大致观念还是一样的。

  再说了他现在可没有心情去看那两个家伙,没看到他刚刚才经历了一场战斗吗。

  现在正是需要修养的时候,在说了现在见他们两个就是在浪费他的时间,要知道他的时间可是非常宝贵的。

  怎么可能浪费在那些兔崽子身上,一个还没有彻底成长起来的家伙,竟然还想着夺嫡,这以为自己的隐藏很好吗,要不是因为他们不想去揭穿他们。

  就他们那些伎俩,早就让他们怀疑人生了。

  苏府在,六皇子也是该变了自己的态度,没想到苏哲的实力竟然会如此强大,要是可以为他所用的话,那么他在接下来将会降低很多的阻碍。

  一时间哪怕是自身的动作也是下意识的改变着,虽然他们现在自己还感觉不出来,但是周围的随从还是可以感觉出来的。

  紫燕在看到六皇子现在的态度后,也是知道坏了,现在将所有都压在这里,简直就是找死的行为,要知道苏哲那可是一个老油条。

  除非是可以打动他的好处,不然根本不可能请动那个老家伙,至于苏锦她还是了解一些的。

  她似乎和五公主关系比较好,不过五公主和六皇子的关系可不是很好。

  这也导致那个家伙注定就是一场空,澳洲虽然他隐藏还比较不错,在他们的眼中就是那个样子,再说了他们的眼线也不是瞎子。

  什么样的情况他们还是可以看出来的。

  “六皇子殿下,府主说了,不想见你们。”

  下人并没有将府主的原话告知给两位皇子,毕竟他只是一个下人,要是得罪了两个皇子,那么到时候有他好受的。

  要知道哪怕是强如府主也是要臣服于皇室的,更不要说他只是一个下人。

  “我知道了,多谢告知。”

  和下人想象的相反的是,六皇子并没有特别的生气,反倒是极为客气的和说道,这在下人的眼中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时间下人也是对六皇子有了一个好感,不过这件事情他也是知道了,以他的地位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用处。

  离开苏府后,六皇子的表情也是变得冰冷的可怕,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3.4.7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毕竟那样的战斗那怕是他不想知道也不可能。

  那可是半步无上之上的战斗,最让他感到震惊的就是苏哲竟然已经达到了那样的境界,同为半步无上的境界,苏哲竟然可以秒杀另一个半步无上。

  这在六皇子的眼中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也是了解过的,除非两人的实力差距的非常大,不然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

  难道是苏哲已经触摸到了那一个领域,要真的是这样的话,这件事情看来是非做不可了,毕竟这可是一位可能突破成为无上境界的存在。

  要是他可以得到这一位的支持,那么到时候很多的困难都会直接烟消云散,这就是强者的威严。

  也是那些弱者不可能达到的领域,不过这件事情始终是有一个困难的。

  回到皇宫后,容妃直接来到了六皇子的住处,她刚刚也是听说了哪里发生的事情,没想到那些叛逆竟然真的敢这样做,要知道这里可是皇城。

  而且还是在阵亡了一个无上境界的情况下,难道那些家伙真的有把握战胜皇室,还是说他们有着对付老祖的方法。

  可要是这样的话,为什么当初不直接使用那样的手段,而是像现在这样,打击新时代的气势。

  这也是她搞不明白的地方。

  “母妃,你来了,不知道这里过来有什么吩咐孩儿的。”

  六皇子在看到容妃之后,表情也是有一些欣喜,看来她的母妃还是愿意帮助他的,不然现在根本就不会来到这里,从他离开皇宫前往苏府的时候。

  他就已经做出了选择,这一点他的母妃是不可能看不出来的,但现在她依然过来了,说明两人是站在同一条战线的。

  “皇儿,你知道你刚才在做些什么吗,那些事情稍有不慎可是要丢掉性命的。”

  容妃急忙来到六皇子的面前,双手捧着六皇子,左看看右看看,在发现并没有什么伤势后,这才放下心来。

  从昨天开始,她就知道他是不可能一直忍下去的,毕竟他可是众多皇子中,第一个突破成为大宗师的皇子。

  现在既然有了这样的机会,那么他就不可能放弃,毕竟现在还没有真正的开始,谁也不知道谁会笑到最后,每一次夺嫡开始的时候。

  都是势力最强大的皇子率先受到冲击,想来这一次也是这样,至于三皇子在他看来就是一个十足的草包,要不是因为他的母妃,怎么可能会拥有现在这样的势力。

  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好在现在他已经走进了父皇的视线中,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只是一个所谓的皇子。

  要是不把握住现在这个机会的话,恐怕他很难再有翻身的机会。

  虽然他也知道这一次的机会就对他的试探,但他也是不可能放弃的。

  “母妃,你放心吧,苏锦我是一定会得到手的。”

  六皇子面色坚定的看着容妃,这件事情他已经有了一个万全的计划,只不过现在还是处于计划阶段,一但一定计划完成了,那么到时候苏哲就可以为他所用。

  那个时候苏锦自然就是囊中之物,他计划了那么长的时间,接下来就是见证分晓的时候,要是这样还不能够成功的话,那就是他的计划没有做好万全的准备。

  不过那个计划始终是有一些风险,现在还不是让他的母妃容妃知道的时候,等到了合适的机会的时候,他会告诉他的母妃的。

  “你自己计划就好,现在母妃可以给你的帮助也是越来越少,这也是你云叔,也是我手下唯一的一位大宗师巅峰的强者。”

  容妃再说到身旁的云林的时候,脸上也是非常的骄傲,计划毕竟这可是大宗师巅峰的境界,能够招揽到这样的强者,足可以证明她的能力。

  那些轻视他的家伙,也许现在也非常的震惊吧,不过现在知道这件事情的只有她和她的皇儿,这也是她给皇儿最大的助力。

  虽然她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势力,但有时候一个大宗师巅峰的强者要更加的有用,就像是苏府的白老一样,澳洲那也是一名大宗师巅峰的境界的强者。

  在苏哲没有暴露的时候,为什么可以挡住那么多的刺杀,不就是因为那一位大宗师巅峰的强者,现在她将云林交给皇儿。

  也是为了保证他的安危,历代夺嫡开始的时候,那些弱者早就被那些强大的皇子给刺杀干净,至于皇儿心里想的那些。

  虽然也是有些用处,但也就是有些用处,在她的眼中六皇子还是经历的太少,一些情况根本就不知道会向什么方向发展。

  不像二皇子和四皇子一样,自小就开始帮助帝国稳定住如今的局势,甚至在军营中也是锻炼过一段时间。

  毕竟这个世界也不只是只有帝国这一个势力,至于为什么帝国为什么会如此的超然,那就是因为老祖的存在。

  要不是老祖,在线那些势力早就向他们发起进攻了,甚至这一次的新时代也有着那些势力的缩影,也是为了试探如今的帝国,是否还拥有着超然的实力。

  毕竟超然势力必须拥有足够的实力,才可以自称为超然势力,不然为什么会被叫做超然势力。

  “大宗师巅峰的境界,这怎么可能!”

  六皇子一时间也是非常的震惊,这怎么可能,这可是大宗师巅峰境界的强者,现在竟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大宗师巅峰那可是无敌的代名词,毕竟半步无上和真正的无上那都是真正的底蕴,除非到了危机时刻,不然是不可能动用的。

  而现在他竟然见到了一位大宗师巅峰境界的强者,看在他还是小看了自己的母妃,不过这样也好。

  “小子,我以后会跟着你,但是我不会听从你的指挥,最多就是保护你自身的安危。

  至于想要指挥我,现在的你还没有那个能耐。”

  云林并没有任何的表情,在他看来要不是因为容妃他根本就不会过来帮助这个家伙,再怎么说其他的皇子也是比这个家伙要强的多的。

  有些手下甚至已经不止拥有一个大宗师境界的强者,他现在也是在赌,赌这个家伙还有一点用处,不然哪怕是容妃的要求,他也不可能帮助这个家伙。

  以他大宗师的境界,哪里不可以去,为什么偏偏要投靠一个没有什么势力的家伙,除非他的脑子有病。

  “那就拜托云叔了。”

  六皇子本来也没有打算让云林帮助他,在线毕竟他现在想要指挥一名大宗师巅峰的强者,那还是差的远的。

  虽然他自身也有着大宗师境界,但他和云林之间的差距就和苏哲和那个神秘的半步无上的差距一样。

  ……

  苏府。

  苏哲看着面前的圣旨一时间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没想到这才过去这么短的时间,圣旨就过来了,至于使用刚才的手段去欺骗陛下。

  那是不可能的,毕竟那个家伙也是一个半步无上的境界,在某些方面来说,他甚至比他还要清楚。

  随后苏哲在略微的准备之后,便离开了苏府前往了皇宫。

  来到皇宫以后,苏哲直接进入了皇宫内,至于通报,现在的他已经不需要了,毕竟以他现在的实力,通报的确是多此一举。

  看着面前的皇帝,苏哲的脸上并没有任何的波澜,毕竟天天见,他还会有什么表情,要是第一次见到皇帝,那么他的内心一定是激动的。

  现在这样天天见,他甚至已经习惯了。

  “苏哲,刚才的情况究竟是怎么回事。”

  皇帝在询问苏哲的时候,也是有一丝的紧张,毕竟在经历那样的事情以后,幸运那些家伙竟然还敢这么光明正大的做事,难道真的有什么深厚的底蕴。

  可以不畏惧他们皇室,要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件事情就有一个麻烦了,要只是见到的反叛的话,他的确不是很紧张。

  但要是那些家伙也参与进去的话,那就有些不太好了,虽然他也不惧,但终究还是要麻烦一些的。

  “臣也不是很清楚,在线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那些家伙究竟想要做些什么,又为什么会比现在微臣那里。”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苏哲的表情也是有些不太好,那些家伙去找他想来也是因为自己的实力,在加上之前发生的事情。

  所以他们应该很想将他给拉拢过去,当然至于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只有他和斩星知道,再多的话,那就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毕竟现在的状况已经变得非常的微妙,在加上新时代这反常的操作,一时间哪怕是他们也是不知道借下来应该怎么做。

  “看来那些家伙还是贼心不死,不过他们也支撑不了几天了,幸运等到我突破了最后一步,到时候就是清算的时候。”

  皇帝的表情也是变得严厉了起来,本以为那些家伙会因此收敛一下,没想到竟然还敢这样变本加厉,要是不给他们一些颜色看看的话。

  他们恐怕就会忘记之前的疼痛。

  看着面前的苏哲,皇帝总是感觉现在的情况有一些不对劲,他是和苏哲交过手的,现在这个家伙的实力竟然会变得如此的强大,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现在却真实的发生了,或者说是那个陌生的半步无上在隐藏自己的实力,不过那个家伙为什么要隐藏自己的实力,难道是为了不让他看出什么异端。

  要是这样的话,恐怕那些家伙很有可能会进行下一步的动作,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肯定是对他们不利的。

  “陛下,怎么了,还是说微臣说的话哪里说错了。”

  看着皇帝的表情,苏哲就已经知道了皇帝在想着什么,现在这样说,不过是为了让他降低自己的警惕性。

  皇帝向着苏哲挥了挥手之后,便让苏哲下去了,现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他越发感觉自己可以信任的人在减少。

  甚至有的时候,他都怀疑他听到的是不是实话,毕竟他经常在皇宫内,对于在外面的世界了解的也不是很多。

  要是有人刻意蒙蔽他的话,那他就会收到一个错误的引导,从而做出一个错误的事情,当然,现在还是要稳定住自己的状态。

  一段时间后,陛下看了看身旁,随后一名黑衣人出现在了他的身旁。

  这个黑衣人体内散发出异常强大的气息,计划可想而知这个家伙的实力是多么的高强,甚至已经达到了半步无上的境界。

  这也是皇室的可怕之处,毕竟你永远也不可能知道一个千年皇朝的底蕴,在加上皇室老祖的培养,如今的皇室可以说是高手如云。

  甚至一些无上要是不小心误入的皇宫内,也会被眼前的一幕给震惊到。

  “盯着苏哲,我想要知道那个家伙的确切行踪。”

  皇帝看着身旁的暗卫,这也是皇室的隐藏实力,本来以为他们肯定是用不上的,现在看来还是他太过于自信了。

  现在的情况很有可能已经超乎了他的预料,这样最起码可以将那个家伙的一举一动给尽收眼底。

  省的到时候出现什么不稳定的因素,如今就是最重要的时候,在线在这个时候不能够出现任何的不稳定的事情。

  暗卫在得到皇帝的命令之后,缓缓的隐藏到了暗处,并离开了皇宫,虽然暗卫的实力也许不是最强的。

  但是他们的侦查能力绝对是最强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