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启示录 >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9.4.7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9.4.7

  听到郑河的这一声质问,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9.4.7林凡一时之间有些疑惑。

  林凡的眼中露出思索,他去青城山唯一的波折就是遇到了郑家的人驱赶他离开。

  思索一番之后,林凡瞬间明白,这是找上门来了。

  林凡面色平静:“我确实是去过青城山。”

  郑河脸色立刻冷了下来,目光紧紧的盯着林凡。

  他妹妹郑雪说她在青城山被人欺负之后,郑河立刻就通过监控查找,找到了一个陌生男子的身影,他还在苦恼怎么找到这个人,没想到竟然在这里碰到了。

  郑河沉声说道:“林公子,你可知道我妹妹郑雪是郑家的掌上明珠,从小没有受过一丁点的委屈,你居然敢欺负她,这件事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交代。”

  旁边的王城景此时也瞬间明白,原来郑河一直要找的人就是身前这个林凡。

  王城景心中一阵冷笑,这个林凡明目张胆的指出他赠送唐紫尘的翡翠是次品,让他在唐紫尘面前难堪。

  他心中还正想着怎么收拾这个林凡,没想到林凡竟然又惹到了郑河。

  王城景看着林凡,心中得意,这下看你怎么办。

  林凡回应道:“我本无意冒犯,是你妹妹先用石头丢我,然后还让保镖驱赶我。”

  郑河声色俱厉的说道:“驱赶你,是因为你闯入了我郑家领域,整个青城山都是我郑家的地区,幸运驱赶你离开有什么问题?”

  他自小对妹妹郑雪宠爱有加,自然容不得郑雪受到半点委屈。

  林凡冷笑一声:“呵,网站你说青城山是你郑家的地域,你有批文?”

  郑河眼神阴翳的看着林凡。

  郑家在青城只手遮天,将青城山收为己有,自然没有什么批文,但是从没有人敢质疑这件事情。

  “你最好向我妹妹当面下跪道歉,不然你会后悔的。”郑河威胁的说道。

  “道歉也应该是你妹妹道歉。”林凡丝毫不让。

  郑河眼中怒意滔天,连说三声“好”字。

  这时,郑河瞥了眼旁边的唐紫尘,他压制住动手的冲动。

  如果不是唐紫尘在场,网站他真想冲上去揍林凡一顿。

  “你最好让你家人准备给你收尸!”随后郑河转身离去。

  旁边的王城景讪笑道:“唐小姐我也先走了,改天一定送您一块更好的翡翠。”

  说完后,王城景看了一眼林凡,转身离去。

  唐紫尘从两人的对话中,也知道了事情的缘由,她开口说道:

  “你这次恐怕是同时惹到了王城景和郑河两人。”

  随即她接着说道:“怎么样,要不要我帮你摆平?”

  说完这话,唐紫尘就观察林凡的神色,她想看看林凡到底有没有这个胆识和勇气。

  林凡笑着摇了摇头:“多谢唐小姐了,这件事我能自己解决。”

  唐紫尘眉头一挑:“你确定?他们两个人,一个是青城首富之子,另外一个是云州城王家,都是一方枭雄,实力不容小觑。”

  林凡十分坚定的说道:“放心吧唐小姐,这次的事情我自己一个人就能解决。”

  看到林凡自信的样子,唐紫尘笑着说道:“好!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看你的表现了。”

  唐紫尘心中对林凡越来越满意了。

  两人交谈了一会后,林凡就离开了唐紫尘的住处。

  离开之后,林凡径直回到了景盛华府。

  唐紫尘带着他认识了那么多名流顶层之后,幸运林凡清楚的知道了这些人的习性。

  在这些大人物严重,普通人在他们面前就如同蝼蚁一般。

  林凡十分肯定王城景和郑河绝对不会轻易放过他。

  现在他感受到了压力,澳洲但是这也是动力。

  只要他变得足够强大,郑河、王城景这些人都只不过是跳梁小丑。

  回到住处后,幸运林凡盘膝坐下,拿出一瓶丹药。

  这是三十枚凝气丹,服用下后,他的实力将会再次提高。

  林凡毫不犹豫的将一枚丹药放入口中。

  丹药入口即化,瞬间弥漫出灵气。

  片刻之后,林凡睁开双眼,这颗丹药蕴含的灵气还是太弱了,他的修为仍然是炼气期第二层。

  林凡叹了口气,他知道炼制这些丹药的药材年限太短,这也就导致了丹药的药力不够强。

  林凡无奈的说道:“以后必须得寻找一些年限高的药材了。”

  随后林凡一把抓起了五枚凝气丹,既然一枚丹药的药力不够的话,那就直接服用五枚丹药。

  五枚丹药吞入腹中,林凡瞬间感受到了汹涌的灵气爆发而出。

  林凡心中一喜,幸运果然有用!

  随后,林凡静心凝神,开始了修行。

  之后的时间,下载林凡都是直接吞服五枚丹药,他体内的气息也逐渐变得强大起来。

  第二天,清晨。

  那三十枚凝气丹已经都被林凡炼化。

  林凡睁开双眼,一丝精芒闪过。

  握紧双拳,感受着体内强悍的力量,激动地说道:“终于突破炼气期第三层了!”

  练气期三重,战斗力已经超过了练武者的内劲后期,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9.4.7此时在青城,恐怕也鲜有对手了。

  林凡心底发出一声咆哮,他现在终于有信心彻底的掌握自己的命运。

  这时,屋外传来敲门声,周金彪和他的小弟张风来了。

  周金彪笑着问道:“林哥,您让我们今天过来,还有什么事要吩咐?”

  林凡拿出那三十二枚培元丹。

  他向着周金彪说道:“这是三十二枚培元丹,你们两个人一人一粒,我不会让你们白帮我办事。”

  “至于剩下的三十枚,其中十枚送给青城的大人物,剩下的二十枚卖出去。”

  林凡相信,送出去的这十枚丹药肯定能吸引到那些大人物的目光。

  周金彪手中拿着一枚丹药,澳洲心中不屑的说道:就这样一枚破保健品药丸就给我打发了?

  就这破丹药还想送出去,恐怕那些大人物看都不看一眼。

  周金彪同时也很无奈,他就是想借着林凡搭上唐紫尘这条大船,网站现在也不能翻脸。

  随后,周金彪随意的把丹药装了起来,网站打算等会就扔掉。

  一旁的张风看着手中的丹药,闻着淡淡的清香,眼中突然露出激动的神色。

  他们这些练武的人想要提高境界,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还需要一些辅助之物。

  张风心中激动的说道:难道这就是馆长所说的灵丹妙药?

  带着这种猜测,澳洲张风毫不犹豫的吞了下去。

  旁边的周金彪看到这一幕,心中不屑,这破保健品吃下去能有什么用。

  只是下一刻,下载张风的体内突然传来一声轻微的“咔嚓”声。

  张风的身体突然激动的颤抖起来,然后他放声狂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