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猎人 > 澳洲10老 下载 V5.7.7

澳洲10老 下载 V5.7.7

  陆星野看到她安然无恙的那一刻,心中压着的巨石消失于无形,四肢都感觉到了轻松。

  这一口硬撑的气瞬间松了,失血过多导致的晕眩感汹涌袭来。

  他先是感觉到眼前一黑,暗中用力掐了掐掌心,勉强开口:

  “没事,死不了……”

  阿木在旁边急的直冒汗,少爷中了弹,等于半条命都交到了死神的手上。

  何况少爷的身体一向虚弱,也不知能不能度过这一劫。

  陆凤璇蹙紧眉头:“先去医院,你体内的子.弹需要尽快取出来,不能耽搁了。”

  “凤璇小姐……”阿木有事相求。

  只是他刚开口,陆星野便开口阻止他,声音虚弱:“阿木,下载扶我上车。”

  阿木收到他的警告,挣扎片刻,他在陆凤璇面前跪了下来。

  “凤璇小姐,我这条命是少爷给的,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少爷出事,他为了救您,下载在最短的时间内调用所有关系,不惜以身涉险,V5.7.7只为了确保您的安全。”

  “我知道,澳洲10老 下载 V5.7.7过去的那几年您在陆家受了委屈,可是少爷他已经尽可能的保护您了,不管是上次前往F洲战区,还是这次您被绑架,下载都是少爷第一时间赶来救您。”

  阿木一股脑的说出他的心里话,一副谁也拦不住的架势。

  陆星野眼下失血过多,整个人又动弹不得,再强大也成了一只被拔了牙的老虎。

  “阿木,闭嘴……”

  他的情绪一激动,胸口随意包扎的受伤部位又汩汩冒出血,澳洲10老 下载 V5.7.7虚弱的声音消散在夜风中。

  “他昏迷了,马上送医院!”话落,两个警察急匆匆的带着陆星野上车。

  阿木自是最紧张陆星野的安危,他站了起来,赶紧说道:

  “凤璇小姐,请您看在少爷是为了救你而受伤的份上,我求您陪着一块去医院吧。”

  “少爷他失血过多,下载您也清楚,他的血型……”

  后面的话,阿木没有在众人面前曝光,说到这儿之后,他用一种央求的眼神看着陆凤璇。

  小翊感觉到了危机,只见他两只小手抓住陆凤璇,仰头说道:

  “妈咪,澳洲10老 下载 V5.7.7我们该回家了,爹地和妹妹还在家里等我们回去。”

  “夫人!”

  恰在这时,龙七的身影出现,他看到陆凤璇和小翊,也是长长的松了口气。

  “太好了夫人,幸好您和小少爷安然无恙,澳洲少主他急坏了,警方那边我来安排,您和小少爷先随我回去吧。”

  “凤璇小姐!”阿木急躁,语气里夹带几分压迫:“少爷的情况您了解,澳洲您不能见死不救啊!”

  陆凤璇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但她心里清楚,必须要尽快做出选择。

  “妈咪……”小翊抓紧她的手。

  陆凤璇狠了狠心,把小翊抱起来塞到龙七的手上,对他说:

  “小翊乖,你回去跟爹地报一声平安,妈咪去一趟医院,我答应你,一定会尽快赶回来。”

  小翊不愿意,V5.7.7“不要,妈咪,我们一起回去,爹地想你了……”

  “小翊,澳洲不要任性,你和龙七叔叔回去!”

  然后,V5.7.7陆凤璇扭头对龙七说道:“龙七,V5.7.7你带着小翊回去,手机给我,我们随时保持联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