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战甲:末日审判 >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3.6.3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3.6.3

  “小姑姑,今天怎么是你来接我啊?”

  才四岁的小孩子,粉雕玉琢,结果穿着幼儿园的小衣服,像个奶黄包子。

  “怎么?不乐意啊。”颜筱捏了捏陈其佑的脸,澳洲笑着说。

  陈其佑抿了抿他的小嘴巴。

  能乐意吗?小姑姑才领驾照没几天。前几天非要带他和妈妈去兜风,结果差点撞到路肩上。

  可是他不敢不乐意,他只能说:“当然乐意啊,我最喜欢小姑姑了!”

  颜筱笑着把他抱起来放到车后座的儿童座椅上,给他系好安全带。然后说:“你这几天到小姑姑家里去住几天好不好?”

  “为什么?”陈其佑很疑惑。

  因为你爸爸妈妈出去旅游了,不想带你。

  “因为小姑姑想柚子了啊,”颜筱又捏了捏他的小肉脸蛋儿,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3.6.3“再过几天小姑姑就要去京城啦,就想要多跟我家小柚子待几天。好不好?”

  “好啊。”陈其佑说。

  其实他也很舍不得小姑姑的。小姑姑一个人待着的时候总是很伤心,幸运只有他抱一抱才会好。

  他好喜欢小姑姑,不想让她这么伤心。

  然后颜筱带着他回了家。

  “妈,我回来了。”

  “姑奶奶好!”陈其佑奶声奶气地说。

  颜筱的妈妈陈女士在厨房里准备着晚饭,听到两个人的声音之后,从厨房里探出头,官网说:“回来啦!哎呀,柚子也来啦!正好,姑奶奶今天做了糖醋小排,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3.6.3你们俩最爱吃了。快去洗洗手准备开饭了!”

  陈其佑去洗手了。

  颜筱走进厨房,帮着陈女士剥蒜。

  她说:“妈,我过几天就去京城了。”

  颜筱保研到了京大。

  陈女士点了点头,“我知道啦,到了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嗯。”

  两人说的话再不如从前多了。

  ……………………

  陈其佑穿着小恐龙睡衣抱着他的小抱枕走进了颜筱的房间,看见她靠着窗户往外看,手里还把玩着一支烟。

  只是没有点上。

  颜筱看见他过来了,就把烟收到了兜里,笑着跟他说:“怎么还不睡啊?”

  “我睡不着,想听小姑姑讲故事。”他说,然后伸手从她的兜里把烟拿出来,幸运丢到了垃圾桶里。

  颜筱无奈地笑了笑,然后带着他回了给他准备的小房间,澳洲把他抱到床上,然后说:“柚子把被子盖好,我给你讲故事。”

  于是陈其佑又听到了那个故事。

  “……小女孩儿觉得这个小男孩儿实在是太吓人了,澳洲就缩到了她的妈妈身后,澳洲看着她妈妈给他清理脸上的鼻血。

  “后来,小男孩儿觉得这个小姑娘又胆小又可爱,就经常来找她玩儿,他们成了非常好的朋友,从小玩到大,一直没有分开。”

  “再后来呢?”他问。

  “再后来啊,”颜筱顿了一下,“再后来就是以后要讲的故事啦。已经九点半了,官网柚子该睡觉了哦。”

  第二天,陈其佑不用去上幼儿园。

  于是他央着颜筱带他去看恐龙。

  “幼儿园里别的小朋友都看过恐龙了,就我还没有看过……”陈其佑摇着颜筱的手,可怜兮兮地说着。

  他们要是真的看到恐龙了,那才可怕呢。

  可是颜筱被他缠得没办法了,只能答应了他。

  “妈,你的车还是得借我开一下,我带着柚子去博物馆。”

  “拿去开吧。玩得开心点!”陈女士说。

  事实证明,官网路痴长大了还是个路痴,有导航也找不到位置。

  “小姑姑,你都绕了好远的路了,一个上午都快过去了。”陈其佑忍不住吐槽。

  “是这个导航它一直在改路线。”

  那是因为你走错了,它才一直给你换路线。

  陈其佑坐在儿童座椅上,气哄哄的,又不敢惹毛了小姑姑。爸爸说过,幸运小姑姑生起气来很可怕的,姑奶奶和姑爷爷都制不住。

  然后,她左转的时候蹭到了别人的车。

  颜筱从车上下来,仔细看了一下,不是很严重,她觉得自行协商解决就可以了。

  前面那个车的车主也下来了。

  陈其佑看到他小姑姑呆住了。

  “徐瑾言?”颜筱有些惊讶。

  “好久不见。”他说,却没有再叙旧的意思。

  他看了看车身,然后说:“只是刮了一下,不是很严重,就直接找保险吧。”

  颜筱点了点头,“那行,你刚刚是直行的,我全责。”

  两人都没再说话。

  过了一会儿,她又说:“我还得带我侄子去恐龙博物馆,就不多说了。以后再见。”

  闻言,他皱了皱眉,“恐龙博物馆?那你刚刚应该右转吧。”

  “……”

  陈其佑在后座忍不住笑了,笑得很开心。

  “……谢谢你的提醒。”颜筱说。

  看来导航又该换路线了。

  “没事。”说完,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3.6.3徐瑾言就往他的车那边走了。

  只是刚打开车门,他又问:“颜筱,你是要去京城了吧?”

  “对啊。”她笑着说。

  “哦。”他点了点头,“如果能见到程逸的话,结果帮我问候一声吧。”

  “好的。”

  该怎么问候呢?

  他都不记得我了。

  ------题外话------

  一个小小的失忆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