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纹章 > 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1.1.8

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1.1.8

  却也知道这件事不能全怪楠姐。

  电话响了好几声,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1.1.8最后叹了一口气接听了。

  “艾琳娜!你终于肯接我电话了!你没事吧?你是不是还在怪我?我也没办法,娘亲我被封总威胁了!你也知道我家里还有孩子,我总不能……总不能害了他们!”

  “所以我才…我已经后悔了,如果我知道会跟你断了联系,我绝对不会打电话让你过来,死也不会!”

  说着说着,楠姐自己哭了起来,她真的害怕了。

  满世界找不到艾琳娜的时候,她升起了一个可怕的念头,杀人灭口。

  毕竟封总跟她第一次见面就把艾琳娜伤的这么严重,又是掐脖子扇巴掌的,这是有多大的仇啊?

  一直都联系不上,找封昱瑾旁敲侧击,也查不到消息,问安特助也就是一脸的阴沉,让她别打听,她真的害怕了。

  苏烟安抚她说自己已经没事了,桃花过几天也会回安国,很感谢这几年来的牵桥搭线,之后也不会做这边的生意了,能避免则避免。

  楠姐欲言又止,说有个剧组找到这里,说要她设计合适的衣服,主办方这边也会出双倍的报酬,父王问苏烟接不接。

  苏烟拒绝了,楠姐叹了一口气,也知道通过这件事情她跟艾琳娜肯定会出现缝隙,有隔阂也是正常的。

  也想着好聚好散,约了个时间把她之前设计的衣服送过去,然后把赔偿的违约金扣除掉剩下的给她。

  他们约了时间见面。

  但在此之前苏烟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她忘记把爸妈的东西拿回来,还在明月别墅。

  她打算联系封昱瑾,发现自己的号码已经被他拉黑,左思右想的,父王还是鼓起勇气来到了明月别墅。

  “哟,这不是苏小姐吗?怎么来了?”

  张兰最近乐呵呵的,因为她的准女婿稳了,到那个时候就能把老公接过来住。

  一家子其乐融融,还有一个有钱的女婿能不高兴吗?

  就是吧,难就难在还得装病,头上一天到晚的缠着纱布,还得画个虚弱妆。

  真是麻烦,但只要有钱装死都行啊!

  刚出来提垃圾,就看到在门口徘徊的苏烟,整个人都警惕了。

  听说她恢复了身份,现在跟自己的准女婿还是夫妻关系?

  哼,真是个狐狸精!

  破坏了她女儿跟准女婿的婚姻,娘亲现在还有脸出现?

  死都死了,还回来干什么!

  苏烟看到张兰,目光落在她的纱布上,抿了抿唇,一脸抱歉:“兰姨,你还好吗?你的伤是怎么弄的?林晚晚也太过分,怎么能因为要污蔑我而伤害无辜的人,对不起,连累你了。”

  虽然她住在明月别墅的时间不长,但一直都由张兰悉心照顾,田里她很感激。

  听说被打破了头脑出血,苏烟有些过意不去,都是因为自己惹了林晚晚才会连累她。

  张兰紧皱眉头,想反驳,眼珠子一转,叹了一口气,满脸的愁容:“没关系的苏小姐,我一个打工的命就是这么贱,你过来是有什么事吗?林小姐就在别墅,你……是来找先生的?”

  “不是不是,兰姨,我想求你一件事,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1.1.8我爸妈的遗物在里面,我想拿回来给他们安葬,你能不能帮我这个忙,就在杂物间里,用茶叶盒装着的。”

  说着,塞了一些钱给她。

  苏烟本来也不想自己进去,现在听说林晚晚在里面就更不能进去了。

  幸好在外面碰到了兰姨,所以……

  张兰顺势的把钱揣到兜里,笑得脸上的褶子都皱了起来:“行行行,我帮你!你躲好我很快就出来!”

  苏烟一听喜上眉梢,没想到这件事情会这么顺利,可是她想的太美好了。

  林晚晚跟张兰一样,额头都缠着纱布,脸色惨白却气势凛人的出来,手上还拿着她熟悉的茶叶盒,看到苏烟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

  旁边的张兰一脸的抱歉:“对不起苏小姐,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1.1.8我没办好你交代的事。”

  苏烟牵强的扯了扯嘴角:“没关系,是我考虑的不周到,田里林晚晚,可以把东西给我吗。”

  林晚晚心情颇好的把玩着这个茶叶盒,‘啵’的一声打开,摇晃了几下,桃花一脸的嫌弃:“呀,怎么都是灰啊,不是说你爸妈的遗物还在吗?都烧成这样了,航空公司还好意思送回来?”

  苏烟隐忍着怒意,咬了咬牙:“林晚晚,之前是我做的不对,您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可以把东西给我吗。”

  “我没听错吧,你是在求我吗?我说过的,你给我等着,东西你也别想拿回去了。”

  话音一落,林晚晚把东西洒落到地面,然后狠狠的一砸,父王哐当一声,茶叶盒都砸的变形凹了下去。

  风一吹,灰烬飘散,桃花苏烟表情一变,桃花猛地扑过去,就被林晚晚踹了一脚,高跟鞋的鞋跟太尖了,踹的部位疼的叫出声来,人也倒在了地上,掌心火辣辣的疼。

  可是她顾不了这么多,拼命的抓住还没飘走的灰烬,一点一点的攥到手心里,滴答一声,水珠滴落在了地上,与灰烬融为一体。

  苏烟哭了,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掉,滚烫的泪水滴在地面也无法熨烫冰冷的心,也无法消灭此时的愤怒。

  “林晚晚!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哎呀呀,瞧瞧,我最喜欢你这种表情了,之前在我面前不是很横的吗?看着我被打你不是笑出声来了吗?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像一条狗一样趴着,畜生就是畜生,永远也变不成人,说的就是你。”

  “你跟你爸妈都一样,就不该活在这个世上惹人厌!看吧,自有天收,啊——”

  林晚晚笑得得意,嘴里不饶人,每句都在刺她。

  她太喜欢看苏烟悲痛欲绝,又对自己无可奈何的样子,她就觉得痛快!

  一股劲风闪过,巴掌狠狠的甩在脸上,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1.1.8害得她踉跄了一步差点摔在地上。

  幸好张兰及时的搀住,才没摔倒,林晚晚凛然的目光带着憎恨的瞪着苏烟。

  下一秒就换了个表情,泫然欲泣,哭哭啼啼,苏烟也冲了上来:“林晚晚!我杀了你!你会不得好死的!你做了这么多坏事,你会不得好死的!”

  还没扑上去,就被掐住脖子用力的甩在地上,天旋地转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娘亲抬头,迎上封昱瑾猩红的目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