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境兵王归 >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9.6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9.6

  等夏烟反应过来的时候,常蔓已经被夏鹏天抱着离开了。

  她呆呆的看着自己的双手,眼底满是不敢置信的神色。

  不断的深呼吸,夏烟无声的告诉自己,现在这个时候,自己一定要冷静下来。

  毕竟现在的情况都已经变成了这样,如果自己再慌神的话,就真的要中计了。

  可是,不管怎么样,无辜地上的鲜血是真实的。

  常蔓,真的被自己推的,流血了……

  沉思中,夏烟忽然又想到了从早上起来,自己遇到常蔓的时候,她所做的一举一动。

  虽然说平时的时候常蔓也会这样胡搅蛮缠,但是不管怎么样,她也不会这样不顾一切的。

  甚至是刚刚为了拦住自己的车,还挡在了她的车前。

  这样实在是太不正常了!

  就算是之前,常蔓再怎么样,也不会疯狂到像今天一样,什么都不顾。

  如果,常蔓今天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栽赃自己的话,小说也根本就不至于用孩子来威胁。

  毕竟,小说那是她十月怀胎的孩子。

  眼看就要到预产期了,要是这个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对于常蔓来说才是最亏的。

  为了陷害自己,失去一个孩子。

  这样的交易,只要不是一个傻子,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9.6就都知道是不合适的。

  所以,常蔓为什么会忽然变成这样?

  脑海中闪过了无数的想法。

  目光缓缓的落在了红色的血迹上。

  夏烟忽然有了一个十分大胆的想法。

  眼底闪过了一抹错愕的神色,她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下意识的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而此时,顾家。

  “什么?顾炙洲要和苏黎初结婚?”

  顾顺海满脸不理解的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人。

  因为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免费阅读顾顺海更是直接起身,给顾炙洲打过去了电话。

  在电话被接通了后,顾炙洲还没等说话,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9.6就听到了那边传来了愤怒的声音。

  “你小子到底是怎么想的?居然要和苏黎初结婚?就连我都看得出来,夏烟对你是真心实意的,你最后居然要和别的女人结婚?”

  听着顾顺海斥责的话,顾炙洲没有开口。

  也就是他的沉默反倒是让顾顺海更加生气了。

  “你怎么不说话了?现在就给我回来,我有话要当面问你!”

  冷冷的挂断了电话后,顾顺海坐在沙发上,许久才稍微冷静了一些。

  夏烟对自己这个儿子是什么感情,他是看着眼里的,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最后他居然要和苏黎初结婚。

  顾炙洲这边看到电话被挂断后,无辜眼底闪过了一抹无奈的神色。

  收起手机后,顾炙洲离开了办公室。

  书房的门被人从外面敲响。

  顾顺海听到了敲门声后,冷冷的开了口。

  “进来!”

  房门被打开,在看到走进来的人是顾炙洲后,顾顺海被气得握紧了拳头。

  他深深地蹙眉,满脸严肃的看着顾炙洲。

  “是不是我不给你打电话,问你是怎么回事,你就不打算回家来了?”

  顾炙洲沉默的看着顾顺海,他不是不想解释。

  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看着顾炙洲不说话,顾顺海还以为他已经是坚定了自己的内心想法。

  知道自己这个儿子性子倔,要是这样硬来,他肯定不会答应。

  最后,顾顺海无奈的叹了口气,稍微控制了一下自己心中的怒火后。

  他又苦口婆心的对着顾炙洲说道。

  “我这么着急的叫你回来,也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不通,为什么你要和苏黎初那样的女人结婚?”

  “先不说夏烟对你是不是真心的,苏黎初当初做过什么事情,你难道心里不清楚吗?”

  顾炙洲看着顾顺海,就算是他不说下去。

  顾炙洲也已经能猜到,后续的话了。

  “苏黎初,当初以自己出了车祸不能生育为理由,要挟你,就是要以各种理由留在你的身边。”

  “当初这件事情闹得有多大,你不是不知道,现在呢?现在又忽然说可以生育了,甚至是还有了你的孩子,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一个女人,骗了你一次你还不长记性,难道还等着她骗你第二次吗?”

  “反正,我说什么都是没有办法能接受这个事实的,顾炙洲,你要结婚的这件事情,免费阅读我不同意!”

  说了前面那么多的铺垫,最后顾顺海还是说出了自己今天,叫他过来的目的。

  在来的路上,顾炙洲就已经猜到了。

  所以,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9.6他的脸上并没有任何诧异的神色。

  薄唇微抿,他看着顾顺海,依旧是那副平淡的神色,无辜开口说话的语气却异常的坚决。

  “父亲,不管你怎么说,这次我是一定要结婚的,而且,我也一定要娶苏黎初,不管当初夏烟对我怎么样,那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我现在自己很清楚,苏黎初才是我真正想要娶的人,我和夏烟根本就不合适。”

  “顾炙洲!你是不是疯了?我和你说的话,你一点都听不进去了是不是?”

  顾顺海简直是要被气死了,因为愤怒,他随手拿起来了桌边的杯子,狠狠地砸在了地上。

  顾炙洲却并没有任何害怕的神色。

  他站在原地,任由茶水溅到自己的身上,却依旧坚定的说道。

  “不管你怎么说,婚礼的事情,我都已经定好了。”

  “如果你实在是不愿意的话,我也不勉强你,团子我结婚的时候,你不愿意出席也可以。”

  “今天我过来,不是在听从你的意见做决定的,我只是亲自过来通知你一声,不论如何我都是一定要和苏黎初结婚的!”

  顾炙洲满脸坚定的说出了自己的内心想法。

  他的举动反倒是让原本无比愤怒的顾顺海愣住了。

  站在原地,满脸无奈的看着顾炙洲。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当初站在自己身边那么小的孩子,如今也要轮到自己仰起头去看他了。

  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居然看不懂顾炙洲了。

  就像是现在一样,他完全不知道,顾炙洲到底是什么意思。

  顾炙洲却在说完了自己的想法之后,团子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