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下 >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7.1.4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7.1.4

  〈进化方向三:氪金进化〉

  由一把三棱军刺军刺进化为一把黑枪(系统专属),获得超强破坏力以及飞行能力,超硬的身体连龙国男足都无法破坏!(由于宿主还没有任何系统货币,本次氪金进化需要耗费20万龙国流通货币)〉

  叶轩眼睛一亮。

  好家伙,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7.1.4居然还有个氪金进化呢!

  这名字一听就很土……

  但是,绝对够强力!

  从两次系统给出的进化方向来看,系统每次给出的进化方向是随机的,而非就那固定的三种进化方向不变的。

  有些进化很鸡肋,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7.1.4而有些进化却特别强。

  就比如现在自己这个进化方向三,明显就属于很强的那种。

  氪金的,香港总比免费的要好吧!

  而且这是目前第一个需要付费的进化。20万虽然多,下载但是叶轩还是出得起的。

  只要把第一个彩蛋那里得到的实力增加药剂卖了就可以,更何况这些年来他勤勤恳恳的打工,他应该有20万的现金存款。

  所以完全可以使用这个氪金进化。

  “我选进化方向三!”

  免费,能飞,超强。

  这三个词组合在一起,下载除了贵,还有什么让人不选他的理由吗?有吗?

  天王老子来了都得选这个!

  ……

  不对,天王老子应该不用参加游戏……

  在选择完毕的同时,叶轩感到身体一阵膨胀,从一块原本只有手掌大小的砖块,不断的被捏塑,最终形成了一把绿色的棍子。

  其实也不完全是一根棍子,黑枪通体碧绿,上大下小。大的那一端有一个尖头,锋利无比。

  看着黑枪的外貌,叶轩觉得它其实更像一支笔。

  黑笔?这个名字有点熟悉。

  bi……

  不就是那种用多了就会变黑的东西吗?

  毕竟这种东西,长期使用之后还是原来颜色的还是比较少的。

  看着这黑枪,瞅着它鲜艳碧绿的光芒,叶轩感到一阵疑惑。

  为啥你叫着黑枪,今晚实际上却是绿的?

  枪头……

  散发的绿光居然比其他位置加起来都要高。

  啧。

  看来有点故事。

  操纵着黑枪漂浮了起来,意外的顺利。叶轩尝试着挥动了两下。

  刚刚操纵砖块的时候叶轩感觉砖块就是自己的身体,那么现在操纵黑枪的时候叶轩就感觉这柄绿色的长枪如同自己的手臂一样,如臂使指,香港非常的轻松。

  而且因为他的身体已经变化成这杆黑枪的缘故,他甚至可以操纵着自己的“手臂”3600度大旋转。

  呼呼呼!

  这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

  没有耽误任何时间,叶轩迅速的打开地图,又找到了一个彩蛋的埋藏地点。

  拿到宝箱后没有任何耽误,叶轩没有看系统给的提示,多少操纵的黑枪直接一击就捅了下去。

  他想尝试一下这杆黑枪的威力。

  锵!!

  钢铁制的宝箱直接被捅了一个洞出来了。

  没有扩散,只是单单纯纯的一个洞。

  但是这个洞。

  很深……

  嘶……

  叶轩倒吸一口凉气。

  虽然没有想象中那种宝箱炸开的既视感,但同样让叶轩感觉到触目惊心。

  虽然看到这个黑枪的时候就知道这枪不凡,但真正见识了它的攻击力,叶轩还是忍不住惊叹。

  真是牛掰,单凭这强大的攻击力,叶轩甚至敢勇到直接去单挑追捕者。

  走到那个已经被戳烂的宝箱前面,打开盖子,一道流光闪出,叶轩手里顿时出现了一支小圆玻由璃杯装的药剂。

  〈隐形药剂(少见)〉

  〈作用:服用后立即隐形,使用效果半分钟〉

  好家伙,这不就是万千男人的梦想吗?

  叶轩咂了咂嘴,隐身可是个好技能呀,多少也许能在关键时刻起大作用。

  虽然只能在本场游戏里用,但也足够了。

  幸好刚刚没有一枪把这个隐形药剂给捅破,不然叶轩能后悔好几年……当然,不是因为没法用隐形药剂去干一些奇怪的事情。

  如果干了,就不是后悔好几年的事情了。那是要去蹲好几年。

  把隐形药剂收起后,叶轩马不停蹄的又赶到了第四个彩蛋埋藏的地点。

  前面开了三个彩蛋,没有一个让叶轩失望的。

  通过一阵羞耻台词(我lbw这辈子都不会说我开挂了的!)把宝箱取出后,这次叶轩并没有再像刚刚那样一枪把宝箱捅破。

  刚刚那是心血来潮,为了测试一下这柄守望生灵的威力才那么做的。

  如果这一次一枪把里面的彩蛋捅破了,那可真就得不偿失了。

  锵的一声,叶轩喊完羞耻台词后宝箱自己打开了,里面露出了一本薄薄的淡蓝色本子,上面有着五个大字。

  〈闪电五连鞭(稀有)(永久)〉

  〈属性:闪电/雷〉

  〈介绍:由混元形意太极宗掌门人马保国先生以一己之力击败鹰国十位壮汉后研发而出,乃是稀有等级最强大的技能之一。此招,专惩不讲武德之辈!〉

  技能!

  叶轩的呼吸逐渐粗重,迫不及待的上前来到了宝箱前面。

  这宝箱开出来的,居然是一本技能!

  异能是现在最稀有的东西,如果说有什么跟异能同样稀有的话,那么只有技能能够与之媲美了。如果说异能是大树,那么技能就是树上的叶子。如果说异能是大海,那么技能就是海中的水滴。

  异能与技能最大的不同就是异能需要有技能配合才能发挥最大威力,而技能没有异能依旧能发挥巨大作用。

  就比如拥有风系异能却没有风系技能,那么顶多只能发挥出了物体加速的作用;再比如拥有火系异能却没有火系技能那么最多也只能发挥出让物体加热的作用。

  技能就不一样了,没有相同属性的异能,多少技能同样让你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现在市场上一个普通的技能都能被炒到数十万价格,更别说这个技能还是稀有级别了。

  当然,异能中也有例外,例如前缀异能。拥有前缀的异能一般都十分强大,像什么悟空流.龟派气功啊之类的。

  一个拥有前辍的异能,就算没有与他相匹配的技能也能够发挥出极其恐怖的威力。

  仗着直播中别人看不到自己获得的物品,叶轩用黑枪快速拍击了一下那本闪电五连鞭。

  他要当场学习这技能,为后半场捉迷藏做准备。

  那本闪电五连鞭顿时化为五道雷光融进了黑枪之中,叶轩的大脑中立刻出现了如何使用闪电五连鞭的技巧以及闪电五连鞭的细节,让叶轩顿时领悟了一些关于这个技能的奥秘。

  这闪电五连鞭如他的名字一样一共有五鞭,不过这并不是一道鞭法,而是以手化鞭,能以特殊的技巧和超快的速度在一秒钟打出五招的超强技能!

  但是在一秒内打出五招只算摸了个入门,想要把这招练到圆满,必须要做到动土,全身松口,还需用三维立体混元劲才能打出脚劲,打出闪电才算圆满。

  当这招练到巅峰之时,每一次出招都能够切开空间并且伴随闪电和雷两种最霸道的元素,通常都是一击致命。

  闪电五连鞭,专惩不讲武德之辈!

  这一招若是攻击有武德之辈,自身便会遭受严重反噬,甚至直接暴毙。但若是攻击不讲武德之辈,甚至还能有助于领悟技能。

  叶轩轻轻吐出一口气,如此强大的招式他一时也消化不来,稀有级别的技能嘛,香港肯定不是那么容易学的。

  不过学习技能后目前也能够打出入门级别的闪电五连鞭了。

  这招闪电五连鞭对于叶轩现在变身的黑枪来说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叶轩抬头看了看商场正上方的大钟,稍微计算了一下,喃喃自语道:“距离这一轮结束还有两分钟,足够了。”

  一边说着,叶轩一边操纵着黑枪腾飞起来,往第五个彩蛋的地方飞去。

  “什么玩意儿?我怎么看到了一道绿色的闪电飞过去了?那是光箭吗?”

  “我也看到了,我的上帝呀,那是哪个追捕者的技能吗?”

  “没听说过有哪个追捕者技能是健康颜色的呀,不对,好像藤岛总司技能有一个绿色的。”

  “OMG,难道是藤岛总司又领悟了新技能吗?这可不得了了呀!”

  “……”

  叶轩凭借着飞行的能力很快就找到了第五处彩蛋的地点,同时心里不禁暗暗赞赏。

  “这飞行的能力也太牛了吧,等我到时候有机会了我也要搞一个来。”叶轩喃喃道,往第五处彩弹的地方落下。

  令叶轩意外的是,那个地方居然有人!

  而且还不止一个人!

  是的,那个地方有人,今晚而不是捉迷藏中躲藏者会变成的物。

  “追捕者?”叶轩眉头一蹙,追捕者怎么可能在躲藏者躲避的时候行动?

  就在叶轩看到那几名追捕者的时候,那几名追捕者也看到了他。

  22目相对,十分尴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