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天 > 澳洲10注册 下载 V7.5.3

澳洲10注册 下载 V7.5.3

  张正道端坐主位,环视一眼,笑道:“闻先生,多日未见,风采依旧。”

  坐在左手边一张椅子上的闻焕章,连忙起身施礼道:“见过寨主。”

  右侧坐着的阮小二、阮小五、宋万、王伦、凌光、朱富等此刻在山寨中的头领,亦是纷纷起身,下载拱手叫道:“见过寨主。”

  张正道摆手笑道:“众位兄弟,无需多礼。”

  待梁山头领都坐下之后,张正道率先看向聚义厅内,此刻站着的三个体型健壮的大汉,开口询问道:“这几位好汉,高姓大名?”

  当先一人拱手道:“‘撼山力士’文仲容,见过寨主。”

  他身旁的另外一人抱拳道:“‘移山力士’崔埜,见过寨主。”

  那第三人则是见礼道:“‘劈山力士’乜恭,见过寨主。”

  张正道笑道:“河北抱犊山三力士在江湖上的威名,我也是早有耳闻,不想今日有缘相会。”

  文仲容摇头道:“当不得寨主称赞,我弟兄三人,在抱犊山上,立了一个小寨,聚集个五七十号的喽啰,胡乱度日,在江湖上哪里有什么威名。”

  环视一眼聚义厅内的众人,文仲容继续说道:“如今见了梁山大寨气象,方知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是啊,想不到寨主恁地有眼光,占了这八百里水泊,注册又聚集了这许多义气好汉,替天行道。”崔埜亦是感叹道。

  张正道自是知晓三人既然能来梁山,便是有投靠之意,也不啰嗦,对一旁候着的喽啰吩咐道:“去取三把交椅,V7.5.3搬来与三位新头领坐。”

  文仲容见张正道做事如此畅快,一如杜迁所说,直接收下他三人入伙,心中松了一口气,而后抱拳叫道:“谢哥哥。”

  崔埜、乜恭亦是大喜道:“谢哥哥。”

  待三人在朱富下手处坐下之后,张正道才继续问道:“仲容兄弟,可知杜迁和时迁二人,现在何处?”

  文仲容回道:“前些日子,杜迁哥哥三人到访抱犊山,澳洲言说奉寨主之命,在江湖中奔走,招贤纳士。”

  “不瞒哥哥,说来惭愧,我弟兄三人,窝在偏僻山野之中,如那井底之蛙,未听说过梁山威名,V7.5.3很是怠慢。”文仲容面露苦笑,继续道:“直到与縻胜哥哥交过手之后,澳洲10注册 下载 V7.5.3方知梁山好汉的本领。”

  这汉子直言不讳道:“我们弟兄三人,在縻胜哥哥手中过不了十合,V7.5.3便已悉数落败。”

  崔埜道:“是啊,縻胜哥哥那柄大斧,使得甚是威猛,若非手下留情,只怕我们早已是命丧黄泉。”

  乜恭亦是叹道:“小弟心服口服。”

  文仲容继续道:“因此,我们三人,略做商议之后,决定弃了抱犊山,投奔梁山大寨。”

  “在杜迁哥哥的建议下,手底下的五七十个儿郎,不愿意来的,就发些银钱打发下山另投他处,愿意跟着来的,只携带些金银等细软,分做两股,离了抱犊山,下载投往梁山。”文仲容道。

  张正道虽然心中喜悦,却没有细问縻胜之事,想必是杜迁和时迁二人,在半路上寻到了这个武艺高强的好汉子,带在身边,同往抱犊山。

  有縻胜这个猛将跟随,武艺平平的杜迁和时迁,便有了足够的底气,自然可以一路向西,拜访各处草莽豪杰。

  如今,那田虎刚刚在沁源县起势,手底下纠集了一些亡命之徒,打家劫舍,夺掠财物,侵州夺县,在威胜州地界颇有些名气。

  至于那王庆,此刻还在东京汴梁城中厮混,直到政和六年,才会被刺配陕州,在房山起势。

  趁着眼下河北、淮西还是和平之地,派杜迁和时迁先走上一遭,招揽一些好汉,注册以壮梁山大寨。

  即便此行,最终没有多少好汉来投,二人走这一遭,也不亏损,至少也可将梁山的威名,先在河北、河东、京西等地传播一圈。

  现下,有縻胜这等勇悍之人,跟在杜迁、时迁身旁,招揽到好汉的几率则是更大一些。

  张正道按住思绪,心中不由得对杜迁和时迁高看一眼,想不到这两个汉子也不是痴傻之辈,还知道自身的弱势,注册先给自己找到一个武艺超群的帮手。

  文仲容继续道:“我等烧了山寨之后,便赶赴梁山,至于杜迁哥哥三人,则是说寨主之命,澳洲继续往河西方向去了。”

  张正道颔首道:“不错,杜迁等人,是奉我命,为山寨招揽好汉。”

  闻焕章这时开口说道:“寨主,抱犊山共有六十三人投山,方才闻某擅自做主,令阮小五头领,前去接纳这些好汉上山。”

  张正道笑道:“闻先生言重了,我刚刚听五哥说了,先生投山月余,因我不在山寨,很多事情,多得先生梳理,倒是要拜谢。”

  言罢,张正道起身对闻焕章深施一礼。

  “这是闻某应该做的,当不得寨主一礼。”闻焕章连忙起身回礼。

  张正道大笑道:“得先生之助,我梁山兴旺,指日可待。”

  “今日,我梁山又得三位新头领,便再添设一支步军,名曰‘憾山’,任命文仲容为憾山军大统领,崔埜、乜恭为副统领,编练五百步军。”张正道朗声道。

  文仲容起身抱拳道:“谨遵哥哥号令。”

  崔埜、乜恭也起身抱拳:“谨遵哥哥号令。”

  对于梁山的军马设置,他们也听杜迁简单说起过,五百为一军,设置大统领和副统领。

  梁山共有两支水军,分别是“平海”和“踏浪”,共有一千水卒。

  此外,便是凌光和索贤统领的“攻山军”,业已满员,共有五百个精壮汉子,澳洲10注册 下载 V7.5.3日夜不停操练。

  张正道又道:“闻焕章先生,乃是隐世高人,下载学识渊博,精通谋略兵法,下载素有大才,愿意屈居小寨,实乃梁山之幸。”

  “今日便请闻焕章先生,为我梁山军师,统管一应军权,为我梁山出谋献策。”张正道又是对闻焕章施了一礼。

  闻焕章起身还礼,微笑道:“闻某领命。”

  张正道环视一圈,澳洲10注册 下载 V7.5.3除了在外招揽好汉的杜迁、时迁,V7.5.3和那未曾见过面的縻胜,以及去沧州取马的阮小七和索贤,还有尚未从沂水县回来的朱贵等人,山寨大小头领俱都坐在这聚义厅中。

  沉吟片刻,张正道又问道:“王伦兄弟,我山寨如今有多少兄弟?”

  王伦看了一眼闻焕章,起身回道:“寨主,我山寨现今共有三千一百七十三个壮年兄弟,另有一千多家眷。”

  月余时日,梁山竟又招揽了一千多人,张正道满意点点头。

  闻焕章建议道:“寨主,我山寨四面环水,注册不如先将两支水军分别扩充到一千人。”

  张正道点头道:“就依军师高见,平海和踏浪扩军至一千水卒。”

  阮小二和阮小五大喜,起身拜道:“谢寨主哥哥。”

  张正道笑道:“我梁山如日中天,望各位兄弟,能齐心协力,壮我威名。”

  这时,有小喽啰入到聚义厅内禀报:“朱贵头领,带着一个黑脸大汉,已到三关门外,请见寨主。”

  张正道大笑道:“今日却是个好日子,朱富兄弟,去迎一迎你家兄长。”

  朱富连忙起身道:“小弟这就去。”

  “来人,摆宴庆贺!”张正道大手一挥,澳洲准备宴请群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