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迷雾之旅 > 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5.8.2

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5.8.2

  也在这时三只妖兽来到了这里,他们现在的境界都到了,结丹中期。

  刘向凡看着也是十分的欣慰。

  “多谢阁下,收留它们。”

  “咯咯咯!没想到,你真的来了,这或许是命运的安排吧。”

  一个绿衣女子出现,她美丽的眼睛盯着刘向凡,刘向凡也是看向了她。

  这是当初的人面花妖女皇,通过三只妖兽,刘向凡知道她叫叶初蝶。

  刘向凡还没回话,下载叶初蝶朝着刘向凡一伸手,本来空荡荡的地面瞬间出现一根根的藤蔓,这些藤蔓朝着刘向凡飞来。

  三只妖兽刚要出手,但是刘向凡拦下了他们。

  一根藤蔓直刺刘向凡的脑门,刘向凡伸手将其抓住,随后一扯,手上出现一缕火焰,这广场瞬间变为了火海。

  小白蛇飞出带走三只妖兽,然后这火海之中,传出轰隆之声,叶初蝶直接被刘向凡一拳打飞出去。

  她看着自己的手,一把上面是一缕缕的火焰,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5.8.2但是这些火焰没有伤害到她。

  刘向凡看着她说道:“承认了。”

  叶初蝶看着刘向凡眼神之中出现一丝异色,魔剑随后说道:“阁下实力通天,还请帮我永夜之地,渡过此次劫难。”

  刘向凡却是没有着急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说道:“魔炎在哪里?”

  叶初蝶看着刘向凡说道:“他在祭坛尝试突破元婴!”

  刘向凡十分诧异,他可是知道这里有诅咒限制,要突破元婴那可是几乎不可能的。

  “祭坛,在哪我要去看一下能不能帮得上什么忙。”

  叶初蝶看着刘向凡说道:“在元极宫深处,但是现在他的情况却是有些不妙。”

  刘向凡看着叶初蝶说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也看到外面那些外来的修士了,他们过去强大,但是他们却迟迟没进攻这里,一方面是因为这无极宫有着强大的阵法,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们已经策反了一些永夜之地的妖兽了。”

  刘向凡点了点头,这种情况他早以想到了,下载毕竟这可以兵不血刃就拿下一个类似于神灵居住的宫殿,何乐而不为。

  叶初蝶继续说道:“我们这里有三大派,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5.8.2一派是大长老,三尾火狐,所带领的保守派,魔剑二长老跟三长老则是降和派,另外则是我,我则是要主战。”

  刘向凡看着她说道:“你打算让我干嘛?”

  叶初蝶看着广场之中的咒祖雕像,随后说道:“我希望阁下能站在我这边,我是我们也会让魔炎能够在极北之地最好的环境下,突破元婴,这样他晋升的概率会大一些,另外还可以保护你的朋友。”

  刘向凡朝着身后的三只妖兽看去,随即也是知道了,除了魔炎外,还有一些人也在这里。

  刘向凡虽然知道这有些威胁之意,但这妨碍,对方,在紫星城最危难得时候,深处援手。

  刘向凡看着她说道:“你有什么打算吗?”

  叶初蝶听到这句话心中也是有了些许底气,随后说道:“我打算让大长老让位,我希望你能缠住二长老跟三长老。”

  刘向凡看着他说道:“还有其他的吗?”

  叶初蝶听到这句话顿时觉得刘向凡有些过于狂妄了,随即以提醒的语气说道:“二长老跟三长老都是结丹巅峰境界,元婴不出他们几乎是无敌的存在,一把阁下还是小心点为妙。”

  刘向凡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

  叶初蝶还想说什么,但是看到刘向凡眼神之中毫不在意的神色,也不好再说什么。

  “那我们来商量一下,具体事项先吧。”

  刘向凡也是认真的看着她表示自己在聆听。

  …

  纯白色的水从高山之上慢慢流下,底下则是十几只结丹后期妖兽在哪里相聚一堂,此刻他们好像在讨论着什么事情。

  而这些妖兽之中,有两只妖兽的气息尤为强大,一看就知道他们的实力比起其他妖兽要强上不少。

  一只巨猿妖兽看着眼前的妖兽,随后说道:“叶初蝶那婆娘,觊觎这大长老之位已经许久了,其野心,路人皆知,我们要抢在她前面,下手。”

  他旁边的鳄鱼妖兽也是说道:“各位,这真极门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臣服才是永夜之地的出路,下载或许还能让我们得到一些好处,到时在座的各位,都是永夜之地功臣。”

  这话一出,现场的妖兽,都是你看我我看你,但最终他们也是做出了决定。

  “我们紧随二位的脚步。”

  巨猿跟鳄鱼也是相互看了一下彼此,一把随后转头看着众妖兽说道:“今晚,就让大长老退位!”

  刘向凡刚来这里,把他们的话都给听完了,顿时觉得这大长老有些可怜。

  手下这么多大将,竟然都想让它退位。

  “各位,给我一个面子,先在这里呆一段时间可好。”

  刘向凡出现在众妖兽的中心。

  巨猿跟鳄鱼等九只妖兽,看见突然冒出一个人来,也是十分的惊讶之色,毕竟能做到这样的事,那就代表刘向凡得实力不俗。

  巨猿看着刘向凡说道:“阁下是哪里来的,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5.8.2你我好像没有什么恩怨吧。”

  “是没有,我只是受人所托来此而已。”

  鳄鱼看着刘向凡说道:“原来你是叶初蝶的人,阁下还不是元婴修士吧。”

  “是又如何。“

  “哼,区区一个人就敢来拦我们,未免太过猖狂了。”

  巨猿看着周围的妖兽说道:“给我上,捏死他。”

  一瞬间九个结丹后期妖兽,朝着刘向凡出手了,砰!

  水花四溅,几声惨叫传出,巨猿跟鳄鱼两人眼中都是有着浓浓的恐惧之色。

  因为此时刘向凡的脚下,下载已经倒下了六只妖兽。

  刘向凡在一瞬间,竟然把他们之中的六只妖兽给镇压了,这简直就是个魔鬼。

  巨猿看着刘向凡说道:“叶初蝶到底给了你什么东西,我们都可以付出双倍的代价,只要阁下不出手,我是如何。”

  刘向凡看着眼前的巨猿跟鳄鱼,魔剑他们的实力竟然已经差不多到了半步元婴级别了。

  但也还好来这里的是他刘向凡,否则还真不一定能压制这两只妖兽。

  刘向凡看着他们嘴角带着一丝微笑说道:“你们还是乖乖,留下为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