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血剑魂 >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2.9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2.9

  皇帝既然来了林国公府,林苏苏当然得把皇帝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坐实自己“宠妃”的名号。

  于是,一直体贴温柔的坐在皇帝的身边,给皇帝布菜,给皇帝斟酒,语笑嫣然,风华万千,感觉穿上凤袍就能母仪天下了。

  皇帝竟然也万分配合,温柔的看着她,不时的跟她说几句悄悄话,场面蜜汁和谐。

  一众人看得越发羡慕了。

  皇上和娘娘,进入可真是郎才女貌,全球金童玉女,绝世无双啊!

  晋王看得脸黑成碳。

  皇帝明明薄情寡义得很,却非得做出一副深情万种的模样,叫人看着就窝火!

  他一扬手,让身后的侍卫上寿礼。

  侍卫会意,开始一件一件寿礼抬了上来,还有人配合着高声念礼单。

  翡翠原石一箱。

  宝石原石一箱。

  南海绞纱十匹。

  南海黑珍珠一匣。

  观音送子白玉雕塑一座。

  孔雀开屏双面白玉屏风一扇。

  ……

  礼单长得吓人,送来的礼又极其贵重,不知道的还以为要下聘呢。

  一众人听得满脸错愕,震惊!

  晋王什么时候跟林国公府交情这么深了?这一长串的寿礼简直要吓死人啊!

  林国公也是满脸懵逼,异能这,时代这晋王要干什么?

  夜千寒淡淡听着,面无表情。

  林苏苏听得这么多东西,全球倒是两眼放光,送上门的东西,不要白不要啊!

  翡翠原石,时代宝石原石,这特么得是多贵重的东西!

  夜千寒原本没啥表情的,看见身旁的女人双眸放光,蠢蠢欲动,不由得俊脸微黑,凑过来,低低问,“很开心?”

  林苏苏笑盈盈点头,“有人送礼,当然开心。”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林苏苏转眸看着男人,笑眯眯道,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2.9“有皇上护着臣妾,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2.9奸不了也盗不了,这一点,臣妾对皇上还是十分放心的。”

  夜千寒……

  一串长长礼单念完,晋王站了起来,看向林苏苏,爽朗笑道,“苏苏对本王的这些寿礼,还满意吗?”

  林苏苏皮笑肉不笑的俏生生道,“满意啊,实在太满意了,晋王殿下有心了呢!”

  晋王大声笑道,“本王对苏苏自然是有心的。”

  说罢看向皇帝,进入挑衅的问,全球“不知皇上准备了什么寿礼?也好说出来让微臣开开眼界。”

  夜千寒淡淡道,“朕跟爱妃是一家人,一家人讲什么送礼呢,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2.9只有客人才需要送贺礼。”

  晋王……

  挑衅的笑容顿时又僵滞在了那里。

  好一会才冷笑道,“皇上可真是说笑了,进入君是君,臣是臣,如何能成为一家人,异能皇上说得这么好听,不会是吝啬这点贺礼吧!”

  夜千寒摇了摇手中的酒盏,掀眸睨了他一眼,嗓音蓦的清冷了几分,“所以,晋王这是公然对朕的做法指手画脚?”

  嗓音不大,全球却气场全开,异能带着凛然的逼人气压。

  一众人听得蓦的心尖一紧,只觉头顶泰山压下,呼吸一窒。

  晋王绷着脸,冷冷道,“微臣不敢。”

  “朕也觉得皇兄不敢。”

  夜千寒淡淡一句,移开了眸光,不再看他一眼。

  晋王……

  气得拳头一掐,时代手中杯子碎成了渣渣。

  闹了这么一出,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2.9宴会的气氛突然就无比的僵硬了起来,头顶低气压盘旋,人人都提着心尖,时代大气都不敢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