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空之上的神话 > 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3.9.3

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3.9.3

  “咻!”

  小球划过一道白线,往本垒飞了过去。

  村介大树往后退了一步,扭腰大力挥动着双臂,横扫过本垒区的球棒甚至引起了气压的变化。

  “嗡!”

  “乒!”

  金属球棒击中小球的声音响起,白色小球被村介大树打出了本垒区,沿着一垒的边线倒飞出去。

  真中要急忙扭过头去看球的落点,并向着一垒的方向跑了过去,一垒手与二垒手胜田也一起追了出去。

  直到小球落到一垒的边界线外,市三大的守备队员这才重新回到原有的位置上。

  真中要重新走上投手丘,接过主裁判抛过来的棒球,先在手中转了转,然后背到身后。

  市三大捕手示意守备退后,真中要下一球投外角球让村介大树打出去。

  “咻!”

  “唰”

  “乒!”

  “界外!”

  小球再度被村介大树打了出去,他挥了挥球棒,刚才的挥棒还是快了一点,如果再慢一点的话,就是一支外野长打了。

  市三大捕手向真中要比出暗号,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3.9.3把球套放到内角低位置区域。

  “咻!”

  “唰!”

  “乒!”

  村介大村在击中小球后,免费阅读就知道这大概率会是一支球落在内外野之间,让三垒手、游击手和外野手都接不到的安打。

  “三垒手,游击手!”市三大捕手摘下护具,起身大喊。

  三垒手大前隆广在看到小球要飞过去的时候,脚下用力一蹬,伸长手臂一个侧跳,刚好用球套勾住要飞出去的小球,握紧球套转身用后背落地顺势翻滚了几圈,这才伸出接住小球的球套向裁判示意。

  “Out.“

  “大前真是好样的!”

  “干得好,隆广!”

  “这球救得漂亮!”

  市三大的守备队员笑着退出赛场,风云小跑着回到休息区,先上前拍了拍大前隆广的肩膀或手臂,之后才准备上场开始第二局上半的进攻。

  “市大三三棒被封杀在垒外,剑起三出局,第三局结束,这局双方都没有得分,目前比分是1:1,青道和市大三互不相让。接下来是青道的中心打席,这局青道有没有机会继续得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解说员的激情解说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跟着赛场上的比赛热血沸腾。

  “村介学长加油!”

  “看准了打!村介。”

  看台上二三军的队员都在为上场打击的一军选手加油打气,一旁的吹奏部演奏着独属于村介大树的应援曲,啦啦队随着乐曲的节奏跳着舞。

  站在打击区的村介大树挥舞了几下球棒,剑起摆出等待打击的姿势,真中要在市三大捕手的示意下投了两个外角偏低位置的球,第三球则是内角低位置的球。

  村介看着小球飞过来的球路,往后退了一步,挥舞着球棒把飞射而来的小球打得倒飞了出去。

  等游击手接到球的时候,村介大树顺利的借着这支短打,跑上一垒。

  真中要投出的第一球,青道四棒东清国就选择了挥棒,可惜没敲中球心,是一颗界外球。

  真中要投出的第二球角度刁钻,风云从东清国的胸口附近划了过去,东清国对此并未选择挥棒,仍旧举着球棒摆出等待打击的姿势。

  “乒!”

  等真中要投出第三球的时候,东清国全力挥动球棒,金属球棒与白色的棒球撞击在一起,白色小球倒飞着直冲天际。

  “哈哈哈!”

  在确认小球飞到看台上才开始坠落后,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3.9.3东清国笑呵呵的举起右手,用不急不慢的速度跑了一圈,重新回到本垒。

  “本垒打!”

  “比赛进行到第四局上半,青道的东清国打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支本垒打,免费阅读现在的比分是3:1,青道暂时领先!”

  “第30支本垒打!”

  “东学长,实在是太厉害了!”

  东清国跑完垒,与村介大树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走回休息区。

  藤井贵拎着球棒走进打击区,挥舞了几下球棒后,这才举起球棒做出等待打击的姿势。

  安慰完真中要,走下投手丘的市大三捕手对藤井贵看了看,这个五捧和六棒都是不好对付的打者,风云思考之后才对投手丘上的真中要比出暗号。

  “咻!”

  ……

  “三出局,攻守交换!”

  市三大的守备顺利解决了青道的五棒藤井贵和六棒结城哲也,拿下三个出局数结束第四局上半的比赛。

  第四局下半,投手丘上的坂井一连对克里斯的配球摇了好几次头,导致克里斯只能向主裁判请求暂停,剑起跑上投手丘去和坂井沟通。

  等克里斯返回本垒板后方,犹豫了一下,下载再度向坂井给出暗号后,他还是摇了一次头,之后才勉强点头同意。

  坂井投出的球没能飞入捕手的球套,棒球在本垒板前砸落在地面上,直到再次弹起的时候才被克里斯的球套捕入。

  “指叉球?”板凳席上的八神夜看着坂井学长的投球,不太确定的想到。

  难道这是坂井学长最近在练的新球种?问题是坂井学长的指叉球明显还没练好,这样的半成品,在比赛中使用只会增加坏球数,或者是直接被对方打出去。

  赛场上,风云坂井投出了第一球,市三大的六棒大前隆广选择了往前站,剑起在小球快要到本垒区的时候提前挥棒,飞驰而来的小球和横扫过来的金属球棒撞击在一起,倒飞着冲向天际。

  “中右外野!”

  在外野进行守备的队员快速的跑动起来,向着小球飞过去的方向进行追赶,直到中外野村介大树冲到围墙下,看着小球飞过围墙落在看台上。

  “又是一支两分的本垒打!市三大的大前隆广帮助市三大扳平了与青道的比分。”解说员语气激动的说道。

  克里斯又向主裁判请求暂停,与进行内野守备队员一起跑到投手丘,“是我配错球了,下载坂井学长不用在意市三大六棒的本垒打,现在垒上没人,还有两个出局数,先结束这一局吧。”

  坂井裕听完点了一下头,接过克里斯手中的棒球,“我知道了。”

  众人拍了拍坂井,围在一起喊了“加油”这才全部散开。

  可惜在第五局上半,坂井在解决了市三大的九棒后,被市三大的一棒平川贵弘成功上垒,导致本身的状态变得更差的同时,也让市三大二棒精准的击中球心;市三大二棒在自己跑上一垒的同时,还把平川贵弘送上了三垒。

  在这样的情况下,坂井裕只能无奈的被片冈监督换下场,让八神夜登板投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