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之风云变 > 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2.4.1

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2.4.1

  天色渐渐暗淡下来,李易安独自己一人躺在床上,手里拿着卡片,看着上面的任务,若有所思。

  他不知道能不能完成这些任务,或者说,在不就得将来,计划自己完成了,还能不能回去。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慢慢的有些不想回去了,回去的话,幸运是不是意味着眼前的这些都是假的呢?而且回去了,就又只是他自己一个人了。

  “出来!”

  雄厚夹杂着魂力的声音,传入李易安的耳朵里,计划让他回过神来。

  李易安也意识到,唐昊来找自己了?话说自己也没有……哦,是在玫瑰酒店打的。

  他根本不害怕,刚好也见识见识,那个所谓的昊天斗罗。李易安拿出那件黑色大袍子,就从窗户间,跃了出去……

  李易安一身白袍,循着之前声音的方向,走到深林之中,开口喊道:“谁找我?”

  一个黑色的身影缓缓从一株大树后走了出来。此人全身都笼罩在黑衣之中,甚至连头上都带了一个黑色的头套,幸运李易安知道,这个人就是唐昊。

  不过怎么和自己一样,都是用的黑袍。只不过唐昊的黑色袍子破破烂烂的,而李易安的比较干净、完整。

  “你谁啊?”李易安问道。

  “你是七宝琉璃宗的人?”唐昊开口问道。

  “所以呢?”

  唐昊沉默了一会儿:“我只是想和你切磋一下,好久没有活动筋骨了。”

  一边说着,唐昊缓缓抬起了自己的右手,顿时,一道黑色光芒在他掌心中凝聚,化为了一个巨大的锤子,应该是昊天锤。与此同时,整整九个魂环悄然出现在他身上。两黄、两紫、五黑。九个魂环静静的停滞在黑衣人身体不同的位置上,将他的身体完全笼罩在内。

  不过和原著中一样的是,唐昊的最后一个魂环,在黑色之中隐隐透出淡淡的红色。看来当年唐昊对战千寻疾,把所有的魂环都炸了,这个十万年魂环都十二年了,下载还没恢复。

  李易安脸上没有唐昊所预料的惊恐,而是淡淡笑道:“你一个封号斗罗,来打我这个大魂师?”

  唐昊也是有所犹豫,但还是没有停手的意思:“你昨天的时候,欺负那几个孩子不也是欺负的很好么?我发现,欺负人的感觉似乎不错。就让我也欺负欺负你吧。当然,你可以认为我这是在恃强凌弱。”

  李易安继续道:“我有欺负人吗?我是二十八级,那两个里,一个二十九级,一个三十七级,你说说我是靠什么欺负人的?”

  唐昊沉默,但是他已经决定教训教训李易安了:“我看你的武魂里的剑气有些熟悉,想必你是剑斗罗的弟子了,就让我试试你有多厉害吧!”

  唐昊正要动手,一道突兀的声音响起:

  “唐昊!”

  这个声音听着有些沙哑,但是却惊得唐昊一身冷汗。他竟然没有感受到说话之人的气息,说不定早就在暗处看着自己了。

  李易安立马跑走了,待会儿的战斗,自己不走远一些,可能会被波及。唐昊也没追,而是待在原地。

  “谁?”

  黑袍人缓缓走了出来,如果朱竹清在这里,一定可以认出,这就是那天救自己的人。

  唐昊冷静下来,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2.4.1问道:“你是何人?”

  黑袍人缓缓开口:“欺负一个小孩子算什么,不如我们来打打吧!”

  唐昊也不等了,直接出手了,若是在犹豫下去,可就不像他了。

  杀神领域直接开启,血红色的气息瞬间席卷了整个小森林,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2.4.1再见其身上一个黑色魂环亮起,手中的锤子大了数倍,对着黑袍人就打了下去。

  黑袍人没动半分,缓缓抬手,直接挡住了那个巨大的昊天锤,只是黑袍人所踩的地方,直接陷了下去。

  惊人的魂力波动,向着黑袍人的身后涌去,澳洲树木直接被带动向后弯曲、断裂。

  “不过如此!”

  黑袍人嘲讽一句,不知何时就从唐昊的视线里消失。

  唐昊也是的战斗经验很足,下意识的就转身,又是一锤,可惜什么也没有打到。

  黑袍人的速度快到了极致,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2.4.1本来是到了唐昊背后,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2.4.1看着唐昊转身又是一锤,便再一次来到原来的地方,右拳猛得轰出,打在了唐昊的后背上。

  唐昊本就有暗伤,这一拳头可是九十九级绝世斗罗打出的,澳洲不出意外的引发了唐昊身上的暗伤,使得他吐血飞向了空中。

  黑袍人二话不说,接二连三的出拳。

  砰砰,轰轰,啊――

  碰撞的声音,气劲的澎湃声,闷哼,惨叫,下载此起彼伏的在树林中响起。

  就这样,唐昊没来的及施展炸环,就被打的倒地不起。

  黑袍人看着趴在地上的唐昊,没说话。只是无形之中就像是在嘲讽唐昊:就这?

  “随便找人麻烦,可是会吃大亏的,澳洲下一次可要看准了。”

  唐昊咳嗽着,嘴里还吐着鲜血:“你是七宝琉璃宗的人?”

  “是又如何?”黑袍人开口道。

  唐昊摇头失笑道:“想不到啊,想不到……原来我根本没有达到强者。”

  黑袍人看着有些落魄的唐昊,幸运心想着:唐昊怎么还说起丧气话了,难道无敌心被自己击碎了?没道理这么脆弱吧?

  “天下之大,何奇不有。比你厉害的多了去了。”

  黑袍人说完,就消失在原地。只留下被打的吐血的唐昊。

  ……

  另一边,弗兰德听到动静也站在远处观看,李易安也在那里等着。

  “那里是谁在打架?”弗兰德开口道。

  李易安瞥了弗兰德一眼,似乎在说:我和你很熟吗?

  “我怎么知道,不过我知道是封号斗罗在打架。”

  “封号斗罗?”弗兰德一惊,“我这小小的地方,怎么会出现封号斗罗呢?”

  动静渐渐变小,李易安开口道:“我看着没动静了,要不你去看看吧?我记得刚刚有一个人说了声,唐昊什么的……”说完,李易安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弗兰德听到唐昊惊讶不已,但他可是不敢自己去,他想了一下,就召唤武魂飞走了,想必是找赵无极和他一块去看看。

  李易安回到住处,房间里还有这那个黑袍人。

  下一刻两个人就融为了一体。

  原来这个黑袍人也是李易安。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