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海岛探 >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8.8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8.8

  广场上,一切都是血腥和吵杂的。

  高高的医院天台上,下载一抹似有似无的身影静静看着下面的一幕。

  脑海中,是009之前说的话。

  这是过去,过去便是不可改变。

  所以,哪怕是极力阻止,澳洲妈妈还是从高高的天台上被诱导着一跃而下。

  上辈子,他以为妈妈的死亡,是因为她的病,是因为她对爸爸的爱,以为妈妈爱爸爸胜过爱他,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8.8所以才会痛苦离开。

  可如今,作为一个旁观者,他才明白,妈妈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爱他。

  在爸爸去世后,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8.8妈妈确实很痛苦,计划她也确实生了很严重的病。

  但为了星星,她都在努力治疗,努力变得坚强。

  却偏偏还是有人要将她推入绝境,有的人,选比意料中的更加丧心病狂。

  沈宗!

  刘翠苹!

  沈星的眼睛一点点变得猩红。

  从过去回到现实,沈星足足调整了好几天才缓过来。

  他本以为,经历了上辈子,澳洲他的心已经足够硬了,却没想到,计划在过去的,再次目睹爸爸被污蔑不甘去世,目睹妈妈生病跳楼,10两他的心依旧是痛的。

  009说,这辈子,他的身体里,他和小沈星共存,小沈星会持续成长。

  但009不知道的是,上辈子,其实他已经精神分裂,也目睹妈妈在自己面前死去的那一刻,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8.8他就精神分裂出一个小沈星,一个爸爸妈妈还在,家庭温暖的小沈星。

  也是年龄一直停留在6岁的小沈星。

  至于其他的痛苦,悲伤,他来背负,就够了。

  只是上辈子的,没有人知道小沈星的存在。

  沈星在育苗中学的生活算是平静,也算是被迫高调。

  他平平静静地按着自己的学习步骤生活着,10两伴随着他的逐渐长大,他也来最开始的初一跳级到初三,最后参加中考,步入育苗的高中读高一。

  说他被迫高调,是因为他在育苗就读的时候,每一次考试,他都获得第一名甚至几乎要满分的成绩。

  H市内,无论是小学,还是中学,几乎每个学期都会阻止统一的联考。

  以前,育苗都是倒数第一,无论是高分还是平均分。

  甚至有的时候,育苗学生的最高分都达不到其他学校的平均分。

  而沈星出现后,下载虽然平均分依旧倒数,但最高分最是每每都排在第一,力压所有学校。

  沈星的名字也进入了所有中学的视线里。

  而他们也很快知道沈星是沈临儿子这件事。

  有不甘的学校对育苗的校长进行嘲讽,批判他居然招收了沈星这样的学生。

  他们说,沈星这样的学生,即便再优秀,出了社会也是祸害,10两甚至会变成高智商犯罪,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8.8到时候育苗承担得起吗?

  他们想逼迫着张校长让沈星退学。

  张校长当场就怼了回去。

  “你们瞎逼逼什么,计划这是你们为人师表应该说的吗?”

  “沈临是沈临,沈星是沈星。沈临具体是怎样的,我不管,但罪犯的儿子也是罪犯,这是哪里来的道理?”

  “你们承担嫉妒我们育苗有一个天才就直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