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归尘 > 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3.2.1

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3.2.1

  清灵随后抱起清心的身体,朝着空间外面直接而去,而空间外面,战场之中,清灵的身影化作了一道黑色的光芒直接朝着天空城而去。

  天空城当中,陈天躺在城市地面上,缓缓醒来,随后开口道:‘我知道了我为什么特殊的原因了。’

  陈天在接受任务的那一刻记忆也是苏醒起来,原来陈天一直都是...!

  “哥哥,哥哥!救救我妹妹,救救我妹妹!”

  清灵的声音也是响起,打断了陈天思考,清灵抱着清心的身体出现在陈天的面前,陈天也是看着眼前的清灵,再看看怀中的清心,也是开口道:‘你妹妹他愿意吗?’

  “你要知道我可以救他,论坛但依靠的是另一个世界的科技力量,那样她没有自由了。”

  “我,我不知道,但我喜欢我妹妹可以活下去,哥哥,帮帮清灵吧!”

  看着清灵的哀求,陈天也是摇摇头,随后开口道:“也罢,实在不行就多出来一位吧!”

  随后双手缓缓抬起,在天空城的上空电闪雷鸣,图库天空充斥神光,神光绽放,无数的光芒缓缓的凝聚成一个王座,随后陈天双手快速的落下,神光王座直接朝着清心的身躯而去,下载瞬间钻入清心的身躯当中。

  凝聚神位,创造神座,之家创造神灵本源,此时正是神主陈天的手段,在神灵界,神主就是超越天道的存在,甚至连天道都可以我的存在。

  随后陈天也是双手划出,论坛一个电子屏幕出现,随后一掌契约出现在清灵面前,随后陈天开口道:“有了神位,神格,神源你妹妹也可以出现在现在显现实世界当中,找寻相同本源的人类进行融合和数字他们一样,不过地点是不确定的,不确定落在哪里,你们会在何时遇到,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3.2.1何地见面,不过她的记忆不会消失的,之家所以不要担心。”

  “谢谢哥哥!”

  清灵也是点点头,随后也是将清心的身中指缓缓按在了契约上面,随后整个人的身影化作了星光飘向了天空当中。

  陈天看着清灵也是摸摸清灵的额头,随后俩人也是看向了空间当中,数字也是缓缓出现在陈天面前,开口道:“神主,我们的力量剩下不多了,我总感觉要出大事啊!”

  “我知道,邪灵族都有后手的,所以现在咱们不要出手,等待时机,如果不行就执行那个计划吧!”

  “可是执行那个计划,我们的觉醒进度会大大的延长的时间,有可能达不到契约要求啊!”

  “我知道,但我们只能相信另一个世界的我们,相信他们,尽快成长起来。”

  此时陈天非彼陈天,掌握陈天身体的是另一个世界的陈天,神主陈天。

  数字也是点点头,随后俩人缓缓观看起来红魔的战场。

  在红魔的空间当中,红魔的对手是一个邪灵族少年,只不过这少年全身的气息和没有一般,就和凡人一样。

  红魔也是开口道:“你怎么到现在还不懂呢?执迷不悟的人是你才是。”

  邪破也是开口道:“闭嘴吧!事实证明,科技就是发动战争的机器,人类因为科技越来越懒惰,一旦习惯了方便的东西就不会停手,好吃懒做,无所事事,下载靠着科技生活,同时科技引发的战争,我没有错。”

  红魔也是开口道:“科技是用来造福人类的,的确人类是因为科技越来越懒惰起来,但人类还是在坚持不懈的奋斗,不断的前进和进化,发动战争也是为了自保。”

  “呵呵,那你怎么解释,有了方便的东西,人类甚至连动都不会动弹一步,图库就因为科技的发展,所有的事物都是有科技解决,原本勤快的人瞬间变得懒惰起来。”

  “我们当初设计科技的时候,是为了让人类造福,但后来呢?人类仗着科技变得越来越懒惰,越是方便的东西使用上来就越容易上瘾,无法摆脱懒惰。”

  红魔也是无力的开口道:“那只是一部分人。”

  “你闭嘴吧!人类的本性就是如此,懒惰,自私,是无法改变的,不过这也是我为什么加入邪灵族的原因,现在的我因为科技自豪,我的全身加上邪灵族的力量已经超过了正常人类,我甚至比以前更强大,我创造的一切,我都要毁灭然后重新创造起来。”

  “哎!这就是你放弃机械神的原因吗?让整个机械国度变成那样,那是我们一起创造的国家啊!美好的景象如今变成这个样子,你忍心吗?”

  红魔也是捂着自己的心脏,如果仔细听的话,这声音根本不是人类的心脏,而是机械心脏跳动的声音。

  红魔也是再次开口道:“我为了阻止你甘愿和机械合为一体,只是为了告诉你,科技是用来造福人类的,可你现在还是执迷不悟。”

  “看来我们这一战,是真的代表各自的理念战斗了。”

  红魔也是看着眼前的邪破,随后俩人缓缓背后张开机械翅膀,只不过在邪破的机械翅膀上面有着邪灵气息的纹路缠绕,而红魔只是单纯的机械翅膀。

  俩人都是改造人的情况,红魔是强行将机械融合在一体的改造人,但邪破是生来就是机械生命体人类的,可以控制任何机械和掌握。

  俩人曾经是最好的伙伴,一起研发科技,造福人类,创造了机械国度,但发生那种事情,让身为机械神的邪破也是对人类产生了厌恶,论坛从而加入了邪灵族。

  堂堂一尊神灵坠落了,而红魔了为了阻止昔日的朋友伙伴也是将机械神的研究资料融合在自己身体内,红魔原本只是一个科学家,经过机械神研究资料后,红魔也是学会了如何将机械融合在自己身体的办法,因此开阻止昔日伙伴的坠落。

  俩人都有不同的观念,可以说是互相矛盾的,科技的确造福了人类,但科技的到来也促进了人类的懒惰,人类的自私以及其他因素受到了科技影响而被放大。

  (在这里举个例子,如果你习惯了外卖,你还会去自己做饭吗?)

  红魔和邪破的双臂上面缓缓出现了机械碎片,随后机械碎片重组开来,红魔的双手机械长剑缓缓的长出,而邪破的手臂上面机械炮口出来。

  在外面观看的三人,图库数字也是开口道:“他们两个人的理念其实都对,只是他们太坚持了。”

  “是啊!如果俩人可以互相理解,那么,俩人的成就和未来的道路就不会限制于此了。”

  数字也是一脸玩味的看着陈天说道:“陈天,当初你是看中红魔的,将机械神神位放在他身上的,你作为神主,是不是早就知道会这样了,才会把机械神资料送到红魔手中。”

  ‘咳咳!’

  陈天没有说话,毕竟当初自己的玩心的确挺大的,作为神主太无聊了,所以找点乐子做做,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3.2.1谁知道会出现这种不可弥补的过错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