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奇谭 >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1.8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1.8

  这...

  严鬼丸这显然是死马当活马医了。

  大致了解了白绝这些天记忆的天子已经了解了这些天两位殿下到底有多让严鬼丸头疼了。

  一般来说小孩越喜欢学习肯定越好。

  但是两位殿下的学习能力真的很强,免费又是拥有庞大查克拉的神之后裔。

  宫殿中的藏书来自于原本各个宫廷的收藏,香港是普通人一辈子也没有办法学习完的知识量。

  可对于大筒木羽衣和羽村来说,也就是无聊解乏的读物罢了。

  两人已经不止一次的抱怨找不到书看了。

  无奈之下,精准严鬼丸只能安排各种大臣轮流给他们传授知识。

  一开始两位殿下还能提起些兴趣,精准但很快他们就开始嫌弃讲师们的水平太次了。

  “这个故事的典故是出自这里,你的理解太片面了。”羽村忍不住反过来教起了过来授课的大臣。

  搞到后来,每个大臣听到要去给两位殿下授课就面露难色,掩面而逃。

  即使大家都是白绝,香港也不代表喜欢这种煎熬不是?

  于是严鬼丸只能不断的邀请有的没的人给羽衣和羽村上课,总不能就让两位殿下闲着不是?

  想明白了其中关节,天子说到:“虽然不知道我能教会两位殿下什么,但是我愿意出面试一试。”

  严鬼丸竖起了大拇指,随后拍了拍天子的肩膀:“神之国要是再多一些像你一样的官员就好了。”

  这件事情定下,香港严鬼丸又说起了另一件要事。

  “对了,七天之后就是这个月的侍奉仪式了。到时候你可得多上点心。”

  “我明白,一定会让辉夜姬大人满意。”天子操控白绝点了点头。

  ……

  收回心神。

  在桃园乡的天子真身咂了咂嘴。

  没想到竟然这么快就遇到了这种机会,2023可以光明正大的接触到两位殿下。

  天子的扫描能力是绑定着天子的意识走的。

  到时候只要能够附身在白绝身上,自然可以发动扫描能力。

  羽衣身上的轮回眼,羽村身上的白眼,甚至还有一些潜藏在体内没有表达出来的天赋,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血迹限界。

  如果能到手其中一二的话,2023少说能让天子少奋斗十年。

  只不过这扫描时长和到时候要教授的内容还得好好谋划一番。

  在心中稍微放下这件事,精准天子把精力放回到白绝铠甲的项目研究之中。

  扫描血迹限界固然重要,但白绝的研究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现在先做好手头上的事情再说。

  太阳西斜。

  很快又到了夜晚时分。

  天子身前的纸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实验记录。

  整个半地下的实验室地面上全都是血浆和难闻的酸味。

  实验做的有些过火。

  天子今天不止一次把自己的身体弄炸了。

  但每次都靠着一瞬间熟练的加载鬼怪血迹免疫伤害,香港再将肉体恢复原状。

  不得不说虽然鬼怪血迹对天子战斗力的加成不算直观。

  但单纯从保命和研究效率角度来看,这绝对算得上是一种血迹淘汰级别的能力了。

  即使万一没来得及烟雾化其实问题也不大。

  天子看了看放在隔壁房间里的扇子。

  这把天子的扇子被重新涂上了自己的血液,免费随时处于激活状态。

  万一不小心玩脱了,还可以使用天子版的不尸转生之术利用扇子重新凝聚身体。

  如此激进的实验带来了大量的第一手实验数据。

  天子已经逐渐掌握好了封印控制的力度。

  在白绝意识产生的一瞬间释放特制的结界术,免费即能保持白绝意识不崩溃,又能将其保护起来,在关键时刻避免白绝将宿主夺舍。

  虽然还有许多小细节不尽人意,但是方案整体的思路已经逐渐清晰。

  还想着继续研究,天子突然感觉到腹中饥饿。

  即使已经拥有了超人一般的力量,但查克拉使用者本质上还是非常依赖于身体提供的能量。

  已经一天没吃饭了,天子也有点扛不住,于是走出了实验室的大门。

  “啊,天子你终于从地下室出来了。”守在房间内的和茂笑了笑。

  “是和茂啊,你一直待在这里吗?没事你也可以自己去训练,我其实不太需要守护。”

  天子随手拿起桌子上摆放的水果啃了一口,稍稍补充一些水分。

  “也没有一天到晚都守在这里,白天我还是会去训练场练习遁术的。”

  “虽然已经习惯了待在天子身边,但是你好像已经强大到不需要我守护了。”

  和茂回答了一句,眼神稍微有些暗淡。

  这个表情刚好被天子看到,嘴里的动作一滞。

  “和茂,就算我现在不需要太多守护,只要你能够钻研出更强大的遁术,更厉害的招式也可以帮到我的!”

  “我相信大家总有一天都会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强者,而我认为你就拥有这方面的潜力!”

  天子扶着和茂的肩膀说到。

  “真的吗?我还以为天子已经不需要我了。”

  “怎么会呢?你创造的遁术对我的帮助就很大,我还希望你能够研究出更多的遁术。”

  提到这个,免费和茂的脸色微变。

  “天子大人,我本来还没想好该不该跟你说这个。”

  “其实在我创造出了灼遁以后,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1.8就感觉到转变其他类型的查克拉变得非常困难了。”

  “虽然在灼遁的应用之上我还能感觉到明显的进步,但是那种转化其他属性查克拉的感觉却找不到了。”

  天子听完以后,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1.8陷入了思考。

  和茂说的这种情况,其实是天子一直在担心的问题。

  血迹限界对使用者本身的互相适应,反而会使得获得新的血迹限界变得千难万难。

  忍界数千年历史中,能够同时使用复数种类血迹限界的人屈指可数。

  比如说使用鬼罗芽之术夺取其他忍者遁术的卑留呼。

  比如说天生就拥有两种遁术的五代水影照美冥。

  这些人几乎都是先天或者用取巧的办法获得了多种遁术血迹。

  也就是说,从来并没有人通过后天的努力合成获得过第二种遁术血迹。

  天子很早就猜测过,已经存在体内的遁术血迹会对其他遁术血迹的产生产生巨大阻碍。

  不过遁术类血迹跟体质类血迹之间的冲突反而比较小。

  比如说已经拥有千手体质的千手柱间还能修炼出木遁。

  可以想象其中一定有难以逾越的难关。

  天子眼神一闪,对和茂说到:“我猜测你无法合成新的遁术是因为已经拥有的灼遁产生了阻碍。”

  “如果你相信我的话,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8.1.8我可以帮你暂时去除掉灼遁的血迹,这样你就有更大可能合成新的遁术血迹了。”

  帮别人剔除天赋也是天子的能力之一。

  只不过其中限制较大,一方面是需要天子完全解析了一个天赋,另外一方面也要对方一定程度的配合才行。

  和茂沉默了片刻,说到:“既然天子已经不需要我的守护了,如果合成新的遁术能够帮助到您的话,那么就来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