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明春 > 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8.9.3

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8.9.3

  柳如言重重的咳嗽了一声,提醒那边相谈甚欢的两个人,随后才迈开步子往那头走了过去,by洛骁跟墨璃两个人听到声音,同时朝这边看过来,由于洛骁是正对着,所以一下子就瞧见了柳如言,他连忙收起了自己刚刚那副懒散样,然后迅速的从坐着的地方站了起来,冲着柳如言笑了一下,柳如言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没有再说什么。

  墨璃则就淡定多了,她瞧见自家师傅走了过来脸上的神情都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在柳如言走到自己跟前的时候叫了一声师傅,柳如言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算是答应了,洛骁连忙跟柳如言打了声招呼,不叫臭老头了,而是非常客气规矩的叫了一声柳先生。

  柳如言满意的点点头,然后直接一屁股在两个人面前坐下了,墨璃很是疑惑的转头看自家少爷,by满脑子们都写着困惑,自己刚刚是不是听错了,少爷居然称呼自家这个不靠谱的师傅叫柳先生,什么时候这么客气过,王牌以前不都是叫他臭老头的吗,墨璃挠挠头不明白这两个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洛骁一眼就看出了墨璃脸上困惑的神情,阿璃该不会觉得自己哪里有问题吧,可是既然决定了要跟阿璃在一起,就得想办法把柳如言给搞定,就得让这个老家伙对自己改观,所以对他态度好一点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柳如言不知道洛骁这个臭小子的内心想法,他现在关注的问题并不在洛骁的身上,而是在自己徒弟的身上,他上下打量了墨璃一眼,随后伸出手看着两个人说道“:你们两个谁先来?”

  “什,什么?”墨璃不明所以,不知道师傅在说什么,转头看一旁的少爷,也是十分的困惑,不明白这是要做什么?

  “来啊!”柳如言见两个人没动作,忍不住又催促了一遍,墨璃往前走了一步开口说道“:要做什么啊?”

  “把脉啊!”柳如言拖长音说,两个人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要给他们把脉啊,还以为是要干什么呢,两个人对视一眼笑了。

  柳如言瞧着自家徒弟对洛骁那个臭小子笑的样子,就觉得自家徒弟有点傻乎乎的,他伸手拉住了墨璃的只胳膊,把人抓到了自己跟前,抬手不轻不重的敲了墨璃的脑袋一下,墨璃吃痛,捂住自己的额头不明所以的看着柳如言,不懂自家师傅怎么动起手来了。

  洛骁也瞧见了,上前两步,一把将墨璃的胳膊从柳如言手里抽回来,把人护在身后,气势汹汹的瞪着柳如言说道“:你干什么啊,怎么还动手打人呢?”

  “怎么,你心疼了?”柳如言淡淡的瞥了洛骁一眼,随后看向被他挡在身后的墨璃,继续说“:她是我的徒弟,难道我作为他的师傅不可以管教她吗?”

  “这个…”洛骁一下子就被柳如言这句话给堵住了,对呀柳如言是墨璃的师傅,这师傅教训徒弟自己也不能多说什么,只是看着墨璃被人打,自己不太爽啊。

  “那你也不能打人啊,有话不能好好说嘛!”洛骁的气势明显就弱了下来,只是仍旧不肯服输,把墨璃挡在后头,企图跟柳如言讲道理。

  “墨璃,你跟我来,为师有话要跟你单独聊聊!”柳如言站了起来,丢下这么一句话后就径直往后花园的方向走去了,看都没有看这两个人。

  墨璃从洛骁身后走了出来,刚要跟过去,就被自家少爷给抓住了,洛骁不太放心,电竞担心柳如言会不会对墨璃发火,墨璃开口安慰少爷“:放心吧,那老头只是心里不畅快而已,不会真的动手的!”

  柳如言刚刚敲自己脑袋的那一下,其实并不怎么疼,那老头下手有轻重的,再说了长这么大了,那老头也没有真的动手打过自己,最多说几句而已,就连那天晚上发现自己跟少爷出门,也只是多啰嗦了两句,所以墨璃并不担心柳如言会动手,可洛骁就不一样了,他担心柳如言会生气,会跟墨璃动手,墨璃宽慰了自家少爷两句,让少爷在这等自己,然后就追柳如言去了。

  墨璃跑到花园里时,柳如言正站在凉亭那里,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8.9.3两手撑在围栏上,看着水底下游来游去的小鱼儿,墨璃放轻脚步从身后慢慢的走过去,柳如言听到脚步声,回头墨璃站在身后大概两步远的位置,柳如言笑了笑,然后坐了下来,接着冲墨璃拍了拍自己身旁的位置,墨璃会意,走了过来,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8.9.3坐在了柳如言刚刚拍的地方。

  “师傅!”墨璃叫了柳如言一声,柳如言答应了,随后就安安静静的抱臂打量着墨璃,比起当初被洛阳送回来的小萝卜头,王牌小丫头是真的长大了,样貌长开了,跟白慕那个家伙简直是非常的像,真的是让人又气又恼,居然不像自家师妹,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8.9.3而像那个男人,不过性子倒是跟自家师妹一样,都是又臭又硬,不让她做什么,她偏偏非要去做什么,真的是要把自己给愁死喽。

  “为师呢也没什么事,就是想跟你单独聊聊!”柳如言开门见山,直接开口告诉墨璃自己叫她过来是要做什么。

  墨璃点点头“:好啊!”

  柳如言斟酌着开口问道“:你觉得那位太子殿下人怎么样啊?”

  “不知道,不太了解!”墨璃实话实说,不明白师傅怎么会问自己这么一个问题,那位太子殿下为人如何,她又不清楚又怎么会知道呢,这个问题是不是有点奇怪啊。

  “那对他的印象呢?”柳如言追问,问完后就这样直勾勾的盯着墨璃,墨璃也这样瞧着自家师傅,过了好久好久,辅助墨璃才回答“:算是个好人吧,不是师傅您问我这个做什么啊,我跟那位太子殿下并不熟悉,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这个问题您应该去问少爷吧,他或许会比我更加了解,您问我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柳如言轻笑一声,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家这个傻徒弟看来是真的没有发现,这丫头眼睛里除了洛骁哪里还有别人啊,不过即使墨璃对那位太子殿下不感兴趣,作为师傅的柳如言觉得还是有必要提醒一下墨璃,离那位远一点,于是墨璃清了清嗓子,开口进入正题“:既然如此,那为师给你提个要求应该不过分吧!”

  “您说,我洗耳恭听!”墨璃并没有第一时间答应柳如言,因为不知道柳如言会提出什么样的要求,她可不像以前那么好糊弄,以前这老头总是先哄骗自己答应他的要求,然后再告诉自己要做什么事,墨璃都不知道被这老头骗过多少次了,电竞所以墨璃这次没有第一时间答应,by而是让柳如言先说出自己的要求,然后再考虑要不要答应。

  没有想到墨璃并没有第一时间答应自己的要求,柳如言抬头看了墨璃一眼,墨璃冲自己笑了笑,这丫头不好糊弄了啊,看来学聪明了,于是柳如言只好开口提出自己的要求“:为师希望你跟那位太子殿下还有那位齐少爷保持点距离,少跟他们接触,怎么样,这个要求能答应吗?”

  听到这个要求,墨璃愣了一下,没有料到是这样的一件事,她点了点头,“这个我可以答应,我本来就不想跟他们这些人有什么过多的接触,这个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只不过您为什么突然会提出这么一个要求啊,您先前在山上与那位殿下到底都说了些什么啊?”

  墨璃抓住一切机会想要刨根究底,想要知道先前他跟那位殿下究竟说了些什么,为什么那位殿下有的时候脸色那么难看。

  “有你这么直接的套话吗,辅助你都不委婉一下的吗?”柳如言哭笑不得看着墨璃,想要套话你连铺垫都不铺垫一下的吗,就这么直接的开口问自己,真不愧是自己教出来的徒弟。

  “跟您说话就别整那些弯弯绕绕的了,当然是直接开口问啊,你别给我扯开话题,快说你跟那位太子殿下都说了些什么?”墨璃继续追问,她是担心自家师傅说了些什么大不敬的话,辅助担心那位小太子会给师傅下绊子,所以才非要知道老头子跟那位殿下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就说希望他能离你远一点,跟你少一点接触!”柳如言回答墨璃,他并没有将南宫暮羽对墨璃有别的心思这件事告诉墨璃,小阿璃心思单纯,做事直来直去惯了,她并不一定会相信,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两个人少一点接触,只要不接触,电竞应该就不会有什么事了,不过还是要提醒一下洛骁那小子,辅助毕竟那傻小子在某些方面有点笨。

  “真的就只是说了这些吗?”墨璃明显有些不太相信,两个人谈了那么好一会儿,就只说了这么几句话,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怎么,你不相信为师?”柳如言反问墨璃,瞧墨璃的样子就知道她没有完全相信自己所说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