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决战, > 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9.7

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9.7

  在场的诸位,多多少少都对范淑妃出言不逊,而皇后分明是乐得一见的,而现在当着皇帝的面,竟然如此羞辱丽贵嫔。

  而丽贵嫔却都是为了皇后而为难范淑妃的。

  曹容华见了众嫔妃惊得面如菜色,心中暗暗庆幸。

  好在她提前得知了太后的心思,没有盲目附和皇后来踩低范淑妃,否则被皇帝怪罪下来,只怕掌掴都是轻的。

  丽贵嫔满脸不甘,她望向那一向稳重大方的皇后,原来,所谓的姐妹情深,在皇帝的叱责之中,那么不堪一击。

  这事明显是皇后挑起的,澳洲这见风使舵的功夫,让人叹为观止。

  丽贵嫔大而妩媚的眼睛中倏地涌起泪意,她眼泪婆娑地看向皇帝,希望看在她极费心思地讨好他的份上,能够让她免除这种羞辱。

  “怎么,计划丽贵嫔不服气?”皇帝言语更加冰凉,计划让人如坠寒潭。

  丽贵嫔见皇帝对她没有一丝怜花惜玉的意思,免费眼泪倏地涌上了眼睑,无助地看向其他嫔妃。

  自然是没有一个人敢吭声的,永久她们皆低垂着脑袋,像是没有见到她的委屈一般。

  皇帝亦是对她那满目期待的神态熟视无睹,冷声开口道:

  “丽贵嫔目无尊卑幼小,澳洲贬为十三品采女,若有再犯,定不轻饶!”

  “皇上,饶了嫔妾这一次吧!”

  丽贵嫔几乎瘫软在地,跪地求饶道。

  皇帝却不看她,面色森然。

  嫔妃之间争风吃醋他是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把小四儿说成不男不女,这气他忍不了!

  丽贵嫔见皇帝不理会她,转头跪行到皇后面前,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9.7求饶道:

  “皇后娘娘救救我啊!”

  她才十六岁啊!

  刚进宫,就升为八品嫔妾,前途大好,这怎么会因为帮着皇后数落一个不得宠的女人,就横遭如此大难?

  十六品的采衣,只怕是再也没有见驾的机会了!

  她这一辈子就要毁了啊!

  皇后面有愠色,若不是此人言语刁钻犀利,她也不至于被皇帝如此贬低,她撇开脸,懒得理会丽贵嫔。

  她怎么可能真心待这些巴结讨好她的人?

  她们仗着自己年轻,恃宠而骄,对付她们的手段,就是捧杀。

  一进宫就能升到八品又怎么样?

  一遭被贬低,就无翻身的机会。

  她与他夫妻十三年,怎么会不知道他的性格?

  他因为子息薄弱,护子心切,丽贵嫔千错万错,不应该在皇帝面前贬低皇子。

  丽贵嫔被嬷嬷带了下去。

  自行掌掴,没让她当着众人的面,已是对她格外开恩了。

  但贬为采衣,只怕是永远无翻身的机会了,这才是真的惨。

  皇帝似是看着无趣,免费面上毫不掩饰住自己的失望,看着皇后道:

  “我看皇后还得日日向太后请安,多向着太后学习学习这治理后宫之道吧!”

  简单的一句,皇后的脸色却变了。

  好不容易逃离了向太后日日请安。

  这皇帝一怒,澳洲她又得处处拿捏着小心,去面对那老太婆了吗?

  “太后执掌后宫二十于载,通情达理,雍容华贵,后宫安宁,让父皇安心执政,夏启国得以繁荣壮大,皇后委实需要向太后学*********冷然转头看向皇后,冷声说道。

  皇后面色惊惶,众妃亦是不敢言语。

  皇帝今日似乎是气狠了。

  皇后脸色青白交加,免费两腿战栗的跪倒一旁,大气不敢出。

  皇帝眸光微转,看向众嫔妃,道:

  “日后若是再听见有嫔妃在诽谤皇儿,丽贵嫔的下场就是你们的下场!”

  众嫔妃惊恐,附身齐齐应声:“是!”

  皆不敢去看皇帝。

  虽说皇帝性情淡漠,免费却甚少当着她们的面发脾气。

  没想到天子震怒,让人胆战心惊。

  众妃心惊胆颤地看着皇帝那双明黄的靴子走远,才敢喘上一口气。

  皇后原本以为皇帝是来关照她的,浑然没想到,计划皇帝丢下如此一个大炸弹,就走了,从头到尾对她的健康状况都没有过问。

  皇后心生疲惫,适才受了皇帝的气,她此刻不知如何面对其他嫔妃,便一手抚额,永久掩饰着自己的面色,澳洲淡声道:

  “没事大家就散了吧!日后千万不要在皇上面前提范淑妃与刘皇后!”

  她终是明白过来了,刘皇后只怕才是皇帝心中的一点朱砂痣吧!

  就连对范淑妃的恩情,估计都是看在刘皇后的面上。

  她心头忽地涌起了无限的恐慌。

  “嫔妾告退。”

  嫔妃们像是受到了不少的惊吓,得了这一指令,都忙不迭地的跪安了。

  这次皇后是真的病倒了,一连几日里都免除了众嫔妃的请安。

  镇国公府。

  破天还未到,众人神色不一。

  有人认为破天实在太端着架子了,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9.7全然没有把大家放在眼中。

  有些人认为破天难得现身,等多久也算是值得!

  谈笑间,门外唱官高声呼喊了一声:

  “太子殿下到!”

  众人皆循着声音向门外望去。

  只见太子夏侯音一身银丝松鹤长袍,蓝田玉冠束着齐肩黑发,五官俊朗,气度非凡,一入场就吸引了在场女眷的目光。

  身份高贵的太子,竟然不端一点架子!

  女眷们中的妙龄女子,没想到英俊不凡、高高在上的太子,竟然是如此的平易近人,嫁给太子,即能成为全天下最尊贵的女子......

  夏启国权贵都知道,圣上赐婚的原太子妃——颖国公府嫡长女,那个草包许瑾年,已经被废掉了婚配,是以,太子妃之位是虚设的......

  如果,能早日博得太子的青眼有加,是不是能够......

  一时间,名门淑丽芳心暗动,皆不敢过于大胆的直视太子......

  太子亲临,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热闹。

  在众人的恭维声中,夏侯音唇边带笑,风姿阔绰地摆了摆手,众人落座。

  他唇角勾起一抹笑意,似是无意地说道:

  “适才左少府与李医女在谈论破天么?”

  左信厚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开口说错,永久得罪了眼前这位储君,他小心翼翼地说道:

  “微臣觉得破天再厉害,但也甚少见真心,因此传闻之语,尚不能服众,太医署凝结了夏启国众位医者诸多的心血,更是深得太子殿下的操劳关心,微臣身为皇室医者,自然是不能妄自菲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