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战地:游戏风暴 >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8.7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8.7

  这话听着就有猫腻,顾棠问道:“这都十二点半了,你中午怎么不回去?”

  张雅婷一慌,不过她提前想过的,立即就道:“明天小考,我今天留在学校看书。”

  顾棠意味深长笑了笑,“那我希望你这次能前进两名。”

  两名听得人非常刺耳,张雅婷道:“你还是去看看吧,天气有点冷,那老人家跟小孩子怪可怜的。”

  “那你去做做善事?”顾棠建议道:“你家里那么有钱,不帮帮人家吗?”

  张雅婷道:“他们找的是你。”

  “咳,多简单的事儿,你说你是顾棠就行了。”

  张雅婷还要说话,顾棠道:“你看书吗?我要看书了。”

  这下是真的没法开口了,张雅婷愤愤走到一边,坐了没五分钟忽然发现自己没吃午饭呢,又赶忙往食堂去,这个时候虽然食堂还有饭,但是早就成了残羹冷炙,是她宁可饿死也不会去吃的东西了。

  张雅婷去小卖部买了点面包,用力咬着好像在撕咬顾棠的肉,算是吃过饭了。

  看见张雅婷出去,顾棠跟王璐道:“我去找陈老师。”

  王璐道:“那门口指不定是什么神经病呢,下载你别出去。”

  顾棠道:“我又不傻。再说学校又不是没有保安,计划一直没处理他们,还是因为中午大家都吃饭去了。”

  顾棠找到陈老师家里,敲敲门进去了。

  “陈老师,我去看了,门口那两个的确是顾家人。”

  陈老师也听说这事儿了,他道:“不用担心,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8.7学校不会让闲杂人等进来的,保安已经去处理了,下午放学我送你回去。”

  顾棠摇了摇头,道:“老师,幸运我能借你电话用一用吗?”

  陈老师给了她手机,顾棠给王律师打了个电话,“王叔叔,顾家人摸到我学校了。现在就在门口等着。”

  王律师:“不要怕,我这就报警,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8.7他们有虐待你的前科,你的监护权早就移交,这种情况申请人身禁令很容易,他们再来就要被拘禁了。”

  “嗯。”顾棠又跟王律师商量两句挂了电话,跟陈老师说:“律师说需要准备门口的监控,还有可以先把他们请到门卫室,警察马上就来。”

  陈老师松了口气,先给保卫处打电话说清楚了情况。

  转头看见安安静静坐着的顾棠又有点心疼,小小年纪什么都得自己操心,“你不用担心,学校会是你坚强的后盾。好好学习,你很快就能脱离他们。”

  顾棠一笑,计划“老师放心,从我知道他们不是我亲生父母那一刻起,我就一点都不在乎他们了。”

  陈老师抬头看了一眼钟表,“走,下载我跟你一起回去。”

  陈老师陪着顾棠到了教室,道:“这次是保安失职,没有第一时间处理,给学校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另外我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你们想想,如果真的是家长,怎么会进不来学校?”

  这番话不少老师都在下午上课第一时间说了。

  对哦!不少人恍然大悟,他们的家长都能进来的,只要登记过就能进来,这么说那几个人的身份就很可疑了。

  “说不定是贩卖妇女儿童的?”

  “有可能,我听人说还有小偷装成家人,说人家小夫妻是私奔,直接撬开门锁偷东西的,一院子的人都看热闹,没一个报警的。”

  “幸亏顾棠没出去!”

  张雅婷听得面色变了又变,她好想大喊:那就是顾棠的奶奶跟弟弟,顾棠就是个没良心的,一点都不念旧!你们别被她骗了!

  “张雅婷!”

  啊!张雅婷看见走到自己面前的顾棠,一阵的心慌,她来干什么?她不可能知道真相的!

  “顾、顾棠,澳洲你要干什么?”

  “你心虚什么?”顾棠笑着道:“你家里不是挺有钱的?我看你还有两个保镖?”

  张雅婷警惕地看着她。

  顾棠道:“你能不能帮我查查那两个人的来路?”

  张雅婷松了口气,“虽然我家有钱……可是人肉别人是犯法的。”

  “犯法啊……那就算了。”顾棠意有所指道:“你这次一定要好好考,你可是一班的人呢。”

  下午放学,陈老师还是开车把顾棠送了回去,幸运王律师就在福利院等她。

  顾棠跟陈老师道别,跟着王律师去了小办公室,“王叔叔,顾家人是怎么知道我的行踪的?一中跟三中在不同的区,这边不是他们的活动范围。可不可以查查他们的行动轨迹,看看他们是第一天来这边的,还是真的自己找到我的。”

  王律师点点头,问道:“你这个思路很好,你有怀疑的对象吗?”

  “有。我认识的人很少,有谁会来对付我呢?”

  “我怀疑我们班上的张雅婷,她对我不是很友善,她想当英语课代表,结果我当了,她想参演元旦汇演,结果我演了,她男朋友还因为我被老师给了处分。她也是有能力做这种事情的人,她爸爸是张森炎。”

  张森炎的大名王律师也是听过的,他点点头,“这事儿不难办,你好好学习,别分心。”

  第二天就是小考,顾棠心里的确也有气,做题认真,检查得更是仔细。

  她想起原主在高考前被张雅婷捅破身世,要不是这样,原主如果能考上大学,就有很大的希望能脱离原生家庭,不至于最后没了性命。

  现在换了她也是一样,在小考的前一天找这些人来闹事,如出一辙的恶毒心肠。

  30号的小考很快过去,31号的早上,陈老师依旧是笑眯眯地拿了卷子走进教室。

  “这次我们班依旧有两名同学满分,澳洲分别是顾棠跟李巍柏,恭喜他们!”

  “我们不想知道这个!”

  “我们就想知道顾棠附加题得了多少分!”

  “她英语的附加题肯定做出来了。”

  陈老师还要卖关子,“这次数学跟物理的附加题用的都是英语出题,这也是让你们提前适应奥数跟奥物的套路。”

  “什么呀。”杨光已经喊了起来,“我都打听过了,决赛用的是本国语言,不会出英语卷子的。”

  全班同学都在笑他,陈老师也不生气,继续卖关子。

  “这次的附加题,语数外都是10分,其余六科是5分,总共60分。恭喜顾棠,你考了960分!”

  “这不可能!”

  “我!棠!牛!逼~~~”

  “卷面只有960分!”

  巨大的声浪几乎要把一班的屋顶掀翻,陈老师一边鼓掌一边道:“恭喜李巍柏,恭喜顾棠,你们又一次实现了入学时的愿望。”

  第55章真假千金

  这不可能!

  张雅婷坐在教室角落的位置上,克制自己不要叫出来,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8.7用力到浑身都在发抖。

  她怎么可能一点都不在乎!

  那样的家室,那样经历,张雅婷稍稍代入一下就觉得窒息,她怎么可能不在乎!

  她是装的!她一定是装的,只要再用力一点,她就能看顾棠崩溃的样子!

  这一次考试她还能考好,是因为这些知识都是前头学的,等到下个月,她一定会栽!

  张雅婷焦虑得不停的抖腿,计划终于又有了主意,要找机会把她的身世爆出来,她是孤儿,她爸妈不要她,她住孤儿院!

  张雅婷一上午都不知道自己听了什么,直到放学铃声响起,她才松了口气,可以走了。

  但是没等她收拾好东西,顾棠就拿着成绩单站到了她面前。

  “你怎么会完全没有进步呢?”

  张雅婷张嘴就想骂人,她怎么没有进步?她从倒数第五考到了倒数第七!

  但是这句话在脑袋里过一下她就觉得羞愧,倒数,呵呵。

  “你虽然上来两位,澳洲但是有两位同学缺考了。”顾棠一脸的惋惜,“你前头有四百多人,进步的余地太大了,你还在一班,这么好的老师,这么好的同学,这么好的氛围。”

  张雅婷觉得她这是在侮辱人,是在说她不配,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3.8.7没想她同桌直接来了个,“是啊。我也奇怪,你平常上课也都认认真真听讲的,怎么会什么都记不住?”

  “我——”

  “还有英语,计划你初中不是英语课代表,我还问了你初中的同学,说你一直有三个英语家教的,怎么英语也没考到前头去?”顾棠认真帮她分析起来。

  “是不是家教请得太多了?反正回去还要听一遍,所以上课就走神了?”

  过来围观的同学跟着点头,“很有可能,反正要听两遍,第一遍索性就跳过去了。”

  “这样不行,咱们老师讲的肯定是要比家教好的,下载你还是好好听课比较好。”

  “要么我去跟陈老师说一说,让他跟你父母说?让你开口的确是为难你了。”

  “好好操心你自己吧!”张雅婷狠狠瞪着顾棠,“我不用你多管闲事!”说完用劲儿推开她同桌,直接走了。

  顾棠脸上的震惊让人心疼,“我是班长啊,我肯定是要管你的呀。”

  “她都不愿意好好学习,你管她干嘛?”被张雅婷推在胸口,疼的不得了的同桌没好气道:“她上课根本不听的好吗,全都在装模作样,她笔记本上都是胡写乱画。”

  “也不知道她非得来咱们班干嘛?跟又跟不上,看着就难受。”

  “是的呀,有钱人都这么没有自知之明的吗?她还报了奥数跟奥物,她年级倒数第五诶,她这是打算去抓死耗子吗?”

  张雅婷又以身体不舒服请了半天假,可惜第二天不是周末,她还得来。

  学生们不知道顾棠的身世,但是老师是知道的,原本就佩服她能出淤泥而不染,没有被那样的家庭拖垮,加上顾棠两次小考,尤其是第二次,一骑绝尘排在第一,老师们就越来越喜欢她了。

  这次顾家人来闹事过后,老师们更是不遗余力的在表达着善意。

  上课叫她回答问题会夸她一句,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每天会来看看她带早读,然后再夸两句。

  同学们也是一样,时不时带点小零食来一起分享,叫张雅婷看了嫉妒不已。

  张雅婷一腔烦闷只有陈昭可以倾诉,澳洲而且陈昭这一次又退步了,到了年级110名。

  顾棠觉得等物理竞赛过后,二班的班主任应该就有空请家长了。

  英语竞赛初赛过后,周二成绩就到了学校,英语老师在课上宣布的,王月得了三等奖,顾棠一等奖,能继续参加决赛,张雅婷惊慌不已,站起来就问:“老师,那我呢!”

  英语老师翻了翻通知,“应该是参与奖吧,能参加就很好了,明年还有机会。”

  重在参与?谢谢惠顾?张雅婷左右两个同学对视一眼,都笑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