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战士 >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2.1.1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2.1.1

  经历过徐三石这一小插曲之后,西琳也不再管他了,看着掉到地上的烤鱼,心中再度露出一丝厌恶。

  捡起,拍了拍灰。

  “你干什么?”古月娜上前,刚想抓住西琳的手,但西琳摇了摇头:“无事。”

  “于我而言,杨辰秦这算是礼物,是你送的,不论从何,我都不应该如此去对待。”西琳说完,不顾古月娜的劝阻。

  丝毫不在乎上面是否干净。

  徐三石一愣,在那一瞬间,他好似被什么东西刺激到了,他直勾勾的看着西琳。

  看着西琳这般,江楠楠和古月娜看着西琳这般:“不要吃了。”古月娜再度将鱼抢了回来。

  “你干什么?发什么疯,一条鱼,至于吗?”古月娜骂到。

  西琳只是呆呆的矗立在原地,她笑着,一滴泪划过,他咀嚼着烤鱼。

  哽咽到:“如果当初,我也能这样,就好了……”

  哗啦啦,风突然刮起,轻轻抚摸着西琳的长发,像是母亲的爱抚,像是来自自然的告慰。

  她从前一直追求着实力,为的就是能够替父母报仇,可是,渐渐的,她发现,现在她有实力,却根本改变不了什么。

  死了就是死了,报仇,也不过是另一个人的死亡,可,最终的结果都是死亡,那,这又有何意义?

  父母已然死去,无法复活,如果世界真的有灵魂这种东西的话,该有多好?

  可是,世界上并没有,人的终点,战神既是死亡,只不过是先来后到罢了。

  她现在完全有能力毁灭这个世界,因为现在的它依旧弱小,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2.1.1它仅仅只是虚数之上的一片发芽的芽孢。

  依旧脆弱,下载等当芽孢成长为树叶,那时,自己的力量就相对而言,弱了很多。

  但是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这并不是她想要的结局,她从始至终都是一个极度温柔的人。

  可是,为什么世界从来都不愿意给予她善意?

  不知为何,西琳的眼眶更加红润,嘴里的鱼肉也被吞下,杨辰秦古月娜和江楠楠不知道怎么安慰。

  古月娜知道西琳的痛苦,江楠楠却不知道。

  古月娜知道无法安慰,江楠楠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她看向天空,灿烂的夕阳映照着她美丽的脸庞,将她美丽的模样铭刻下来。

  她真的想和这个世界说再见,她现在非常想将枪抵在自己眉心,然后恶狠狠的扣下扳机。

  这样一来,她就什么都不用想了,她越来越对这个世界无趣了,她总认为自己早已经看透了世界。

  无非是肮脏恶心的现实罢了,世界的美好,仅仅属于站在这个世界顶层的人。

  他们,战神又恰好生活在天堂,世界从来就不是公平的。

  “我回去了。”西琳说完这一句,不再管其他,擦了眼泪,便离开。

  “我这是怎么了?情绪控制如此的差了吗?”西琳回想着徐三石之前求救的表情。

  又将其面容和言少哲,钱多多,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2.1.1玄子三人的面庞加以转换。

  如果当初,自己也有这样的实力,就好了,这样一来,父亲就不会死在自己面前了。

  这样一来,李叔就不必死去了,这样一来,师傅就不用死去了,这样一来,自己也就不用死去了……

  我死了吗?

  西琳倒在地上,看着天空,她这样问自己,因为她感受到自己的体温在消失,她的意识在消失。

  她最后一次问自己,这一切是梦吗?骨骼尽数破碎,战神周围都是冰冷的寒雪。

  “小子,你跑的很快嘛,不过,可惜了,邪魂师就是邪魂师。”言少哲的话语出现在耳畔,他缓缓走上前,看着早已无法反抗的西琳。

  “武魂破碎居然都没有死亡,你的命,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2.1.1还真是很大啊。”言少哲一脚踩在西琳的脸上。

  只要他稍稍用力,西琳就会死亡,她连害怕的情感都没有了,她的心早已死去。

  “原来是这样,一代那一切的一切,仅仅只是自己临死的幻想吗?”

  西琳不由苦笑,没想到自己居然会以这样的方式死去,或许,那就是自己曾经,不,是现在所期望的吧。

  言少哲就是那站在世界之上的人,他能随意定义正邪,他可以凌驾于这个世界的法律之上。

  因为,他是高贵的封号斗罗。

  “死吧!”言少哲脚微微一用力,只听见咔嚓一声,西琳的视线便模糊过去,毫无生息。

  ………………

  再度恢复光明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霍雨浩,她似乎已经累的睡着了,趴在床头。

  西琳有些呆滞的看着上铺的床板,她睡在霍雨浩的床位上,月光照射下来,已经深夜了。

  西琳揉了揉发痛的脑袋,一代极度的悲伤,让她幻想,如果当时自己就死掉,战神没有被就回来,似乎就不会在意这些了。

  但是命运就像是玩笑一般,她奇迹般的活了,活的很好,且拥有了可以复仇的力量。

  但是,她却找不到复仇的意义所在了,毁了这个地方之后呢?她又能去哪,不过是再度恢复到以前那般流浪的日子。

  坚持父亲师傅李叔生前的遗吗?这和自己毫无干系了,他们已经死了,他们再也看不到了。

  她握住霍雨浩的手,随后将其抱住,一把抱上了床,轻轻说了一声谢谢,久违的钻入对方怀中,安稳的睡了过去。

  她再一次感受到了温暖,在这个名叫霍雨浩的女孩怀中,对方的身躯是那么的柔软,是那么的光滑。

  这一刻,她不必去想那些反锁的事情,因为毫无作用,她现在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次日。

  “西琳!”霍雨浩惊讶的发现,西琳钻入自己怀中,先是一羞,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2.1.1随后也没有做什么,任由对方躺在自己怀里。

  “这是怎么了?”霍雨浩回想着昨晚,西琳走着走着,突然昏倒在小树林的路上,如果不是自己要去哪里散步,可能还发现不了西琳。

  这才将对方扛了回来。

  “好了,起床了,别睡懒觉了。”王东突然说道,将西琳从睡梦中叫醒。

  “我已经醒了。”霍雨浩说道。

  “我是说西琳这个懒虫,今天是考核的日子了,你们确定还要睡下去?”

  “还有,下载为什么,你们两个这么暧昧?哦!原来像西琳这样的女强人都会被你给攻略啊。”王东一脸我懂的样子。

  霍雨浩一呆,随后回过神来,笑骂道:“一边去,怎么会是你想的那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