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疾风剑豪 >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1.3.9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1.3.9

  “耶…”

  “嘘!”

  夏雨欢喜地刚准备放声尖叫,被刘星瞪了一眼后,又死死地捂住嘴巴,从手指缝间露出一句话。

  “刘星,我们真的去吗,万一被老妈发现了怎么办?”

  刘星摆了摆手,云淡风轻的说道:“没事,反正也没事,老妈要是问起来就说我们踢球去了。”

  “明白。”

  “不过刘星,你要是真赢钱了,是不是....”

  夏雨故意话说一半,然后装作很懂地样子冲刘星眨眨眼,搓了搓右手拇指和食指,暗示意味十足,一副小财迷的模样。

  “想什么呢,这都还没影的事!”

  刘星没好气的伸出手,在夏雨脑门上弹了一个脑瓜崩,故作呵斥道。

  “呜呜呜,好痛。”

  夏雨捂着脑门,疼得呲牙咧嘴,眼睛有些红肿。

  他恶狠狠的瞪了刘星一眼:“刘星,你又欺负我,我要回家告诉老妈!”

  刘星有些无语,他刚才都没用力,不过这种脾气坚决不能惯着,不然以后翻了天了都。

  刘星板着脸问道:“去不去,去就赶紧走,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1.3.9再不去可就要错过了。”

  “去,V1.3.9当然去。”

  听到刘星的催促,夏雨这才停止了哭泣,破涕为笑。

  就这样,刘星带着两个跟屁虫,一行三人直接奔向目的地。

  腾龙游戏厅。

  自从刘星来到这个世界,他就没有来过游戏厅,看到如此熟悉的装潢,此时的他内心激动不已。

  和他想象的一样。

  门口早已经挤了一溜人头。

  都是些好奇但是不敢进去,眼巴巴的在张望着的小学生。

  往里面一看。

  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大多数人都是稚嫩的面孔,明显都是附近的学生。

  左顾右看,小心翼翼跟在刘星身后的夏雨,一脸担忧的扯了扯刘星的袖子,此时他心里真的有点慌:

  “刘…刘星,我们确定要参加这个比赛?”

  他还是觉得刘星,纯粹无聊钱多跑来凑热闹,千里迢迢来给别人送人头的。

  刘星哑然失笑,转身捏了捏夏雨的脸蛋,“我来都来了,不参加比赛,跑来干什嘛?”

  说完。

  刘星走到游戏厅门口,推开拥挤的人群,踏步走进游戏厅。

  顿时一股声浪迎面袭来,游戏厅里面人山人海,幸运呼声、音乐声雷动,他甚至觉得耳膜都在颤抖。

  往事历历在目,V1.3.9刘星真的想大喊一句: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上一世玩街机要追溯到初中时代了,自从工作之后,不是农药就是吃鸡那些手游,好久没摸过这么复古的街游了。

  各种浑浊的声音和马赛克一般的画面,放到后世怕是少有人能接受,但他却感觉很亲切!

  这种感觉就让他想起了初中时,一到周末就和小伙伴们冲向游戏厅切搓两把的场景。

  满满的都是回忆啊!

  爷青回!!

  一些学生模样的人一见到刘星,还颇为熟稔的上前打招呼。

  刘星也笑着和大家打招呼,心里却不由得感叹了一句:“哥虽然不在江湖,但江湖处处还有哥的传说啊。”

  “刘星,好久不见了,今天来参加比赛吗?”

  “对啊。”

  “你身后怎么还有两个跟屁虫?”

  “嗐,这两个都是我的弟弟。”

  “哦,那你们玩吧,一会有空记得找我切磋切磋啊。”

  “那必须的。”

  刘星和大家打完招呼之后,转身发现夏雨和熊孩子正流着哈喇子,一脸惊奇的在摸着游戏机上的按键和摇杆。

  刘星皱了皱眉头,最终还是决定劝一劝。

  “小雨,你现在还小,游戏机这东西现在能不碰则不碰?”

  “别忘了,我们今天的目的只是来参加比赛的!”

  “哦…”夏雨失落的低着头,然后老老实实的跟在刘星身后。

  随着游戏厅的人越来越多,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1.3.9刘星得准备抓紧时间熟悉操作了。

  “星哥,你先准备比赛吧,我到处看看。”

  刘星则是看着游戏机,连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夏雨。

  “你去吧。”

  刘星的淡定,让夏雨有些想知道刘星到底在什么。

  夏雨和熊孩子走后不久,游戏厅内便响起了工作人员调试音响的声音。

  彭...彭...彭...

  “喂,喂,喂。”

  “各位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本店开业一周年,承蒙各位顾客多次惠顾,为此本店准备一份惊喜,算是答谢各位新老顾客。”

  “我们腾龙游戏厅拟定的比赛项目为:拳皇争霸。”

  “就是字面意思,通过拳皇游戏角逐出胜者。”

  “我们的赛制也非常简单,参赛选手报名后会得到一个号码,随意组队,两两对决。”

  “胜者晋级下一轮,败者直接淘汰,幸运依次类推,直到逐出前三名。”

  “当然,比赛肯定有奖励。”

  “第一名奖励15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500元。”

  “那么,拳皇争霸赛,现在开始!”

  由于今天是周末,所以来参加活动的学生特别多。

  所以在老板宣布比赛规则和奖励后,现场直接爆发了,山呼海啸。

  所有人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就像是打了鸡血一般,下载胸中的热血已经彻底被点燃。

  全场唯一淡定的可能就属刘星了吧,毕竟两世为人的他心智比一般人成熟的多了,对于钱财的需求也没有那么看重。

  很快有位置空缺,就轮到刘星。

  刘星的第一个对手是一个染着绿毛,带着耳钉的追风少年。

  “哥们儿,有点面生啊,看着像新手啊?”

  小绿毛一上来就表现得很自来熟的样子,直接试探道。

  刘星礼貌性地笑了笑,也不恼怒:“九成九新吧。”

  “哦,是吗?看来我今天的运气不错,一来就遇到送菜的!”

  说话间,下载小绿毛得意坐在了刘星旁边,没有一开始亲近的笑容,菜逼不值得他重视。

  他的嘴角明显上扬,似乎带着一丝不屑,还有冷笑。

  那嚣张的模样,肆无忌惮的目光,仿佛刘星就像他砧板上鱼肉一般,任他宰割。

  刘星看着这位小兄弟得意地模样,实在没忍住笑了。

  怎么?

  面生就代表实力菜?

  就是不知道他一会还能不能笑出来?

  刘星眯了眯眼睛,眼神中闪过了一丝不善,“要速战速决吗?”

  小绿毛愣了愣,随后戏谑的点了点头:“哥们儿,没看出还是急性子啊,哥们成全你。”

  说完他就撸起袖子,朝着双手掌心哈了口气,然后把手放在裤子上煞有介事的擦了擦,澳洲仪式感满满,颇有强者风范。

  “开始吧!”

  “不过,我还是提醒你一句,我经常来这边,输给我真不丢人。”

  “只要你稍微想别人打听一下,我绿毛哥的名头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这么跟你说吧,我的实力在腾龙游戏厅拳皇游戏的战绩至少能排进前十!”

  刘星一听就乐了,刚才不是还看不起么,怎么突然就好心提醒,显摆战绩了。

  “没事,你别紧张,我玩这个东西的水平,幸运在我们小区,也能排进个前十。”

  小绿毛听见刘星大言不惭的豪言状语,嘴角不自觉的抽了抽。

  他强行忍住心中的怒火,转头咬牙切齿地看向屏幕,开始选择游戏角色。

  腾龙游戏厅里面比较火爆的游戏有三国志,三国战记,西游记,澳洲恐龙快打,拳皇系列。

  但最火爆的格斗游戏还是拳皇97。

  没有之一,其人气相比于其他街机来说,那就好比是一座不可撼动的大山。

  游戏中的很多连招技能和进攻特效都是其他格斗游戏中找不到的,游戏过程中的视觉冲击力也是非常劲爆的。

  可以说是这份独特,幸运造就了他的火爆。

  小绿毛最终选择了游戏中的五强之首八神庵。

  刘星则是选择了八神庵的宿敌火神草薙京。

  选好角色之后,刘星这才正了正神色,活动了一下手腕,调整好坐姿和节奏,准备开打。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