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寻 >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8.7.4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8.7.4

  算出最终结果,苏南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和陆向国说这件事情。

  现在唯一能够帮她,而且还值得信任的就只有陆向国,于是苏南马不停蹄的带着苏牧洲去水库找了陆向国。

  “咋了?急匆匆的带着孩子来找我这是有啥事儿?”

  苏南找来的时候,陆向国刚刚开会出来。

  “陆向国,你是基建工程的团长是么?”苏南询问陆向国。

  陆向国:“是。”

  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苏南拿出了前几天准备好的计划书,先给陆向国打了个心理建设:

  “虽然我只有小学文化,但是这几年我一直非常热衷学习,已经自学了高中课程,特别对地理人文方面很感兴趣,只要是这方面的书籍,幸运我就会借过来看。

  这里面是我对兴建水库的一些微薄见解,澳洲希望能够帮到你的忙,当然了,我所知道的知识都是通过书籍掌握到的,并不一定准确,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8.7.4可能会有数据不对的地方。”

  苏南手里拿着的,是她前三天做的资料,里面有关于附近地形的分析,洪涝灾害如何规避,附近的草场粮食如何提高产量,这些都是兴建水库的工程师非常感兴趣的,也是领导想看到的东西。

  陆向国只看了两眼,就意识到了东西的价值,“这些东西废了你不少功夫吧,我一会儿帮你递到县里给领导看看。”

  “这件事儿,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8.7.4暂时没那么重要。”苏南说,“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跟你汇报,非常重要的事情。”

  陆向国看着苏南一双水汪汪的杏眼,有刹那失神,“什么事儿,你说。”

  “最近这几天的降雨量非常大,特别是夜里,几乎每晚都是暴雨,最迟不过三天就会爆发洪水。”在男人严肃的一张脸注目下,苏南异常冷静地说着。#@$

  “你说的是真的?”陆向国的脸色变得更加严肃了。

  苏南点头,“我敢保证。”

  “那你赶紧准备一下,我带你去一趟县里,精准和领导汇报这件事情。”陆向国没有怀疑,幸运对苏南全副身心的信任。

  说完,他看了一眼旁边的苏牧洲,“把小洲放在这里,我找个人带他,一会儿咱们回来了再接他。”

  旁边苏牧洲刚刚帮妈妈办了事儿,正开心呢,精准冷不丁听见苏南要和陆向国去县里,还不带他,澳洲怎么也舍不得,抱着苏南不肯撒手。%(

  后来苏南答应他说,回去之后给他吃糖,幸运苏牧洲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了苏南的脖子。

  陆向国带着苏南去县里面,是开车去的,开得正是他回来时下来的那辆军绿色吉普车。

  在去往县里的路上,苏南反复地在脑海里面回忆起前世对于水库的印象,以及见了领导要如何应对之类的问题,不免有些紧张。

  终于到了目的地,陆向国停了车,却并没有第一时间下车,而是注意到了苏南内心的紧张。

  他侧着身子,静静地看着苏南,声音里带着几分刻意维持的温和,“不要太紧张,就是带你去问几个问题,一切有我在。”

  这个男人是七零年代的糙汉子,精准也就是后世说的直男,从他的嘴里实在说不出什么肉麻的话。

  不过苏南也不是什么矫情的人,她深呼吸了一口气,半开玩笑似的说着,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8.7.4“我只是怕我说错什么话,到时候影响你的前途。”

  作为一个对六零七零的环境有些了解的人,苏南知道陆向国的工作应该不止是修建水库,他的身上应该还肩负着一项秘密工作,那就是勘察地形,和工程师配合修建华国的第一座核电站。

  青县的核电站是华国大陆第一座核电站,虽然要85年才会开工建设,91年首次发电,94年正式投入商业运行,预测但准备工作从很早就开始了。

  苏南知道,这座被誉为“国之光荣”的核电站,肯定和陆向国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要知道,这个年代,自从M\/国和F国搞了核电站之后,苏联和其他国家听闻这个消息,也纷纷开始效仿。

  一切都是在秘密中进行的,这个核电站的工作应该才是陆向国负责的核心,而在这个时候肯定会产生很多的间谍干扰,也是影响陆向国能不能顺利工作的重中之重。

  一不小心就会影响前途。

  提到这个话题,陆向国愣了一下。

  苏南继续笑着说,“不过,你放心我是不会连累你的,如果真的说错了什么话,让你的领导对我产生怀疑,我就和你离婚,反正你已经三年没回来过,这段婚姻也是名存实亡了,你的东西和钱我不会要你的。”

  这一番话听得陆向国心里跟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

  “你为什么要和我说这样的话?”陆向国嘴唇微微往下,预测人也显得有些阴沉。

  苏南看了陆向国一眼,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8.7.4“我知道你的工作是干什么的,也知道其中的重要性,其实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感情,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也应该为了自己而活,如果我们之间的方向走不到一起去,离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听着苏南的话,陆向国什么也没说,更加的沉默了,脸色也更加的阴郁起来。

  “苏南,进去之后,你知道什么就说什么,澳洲有我在不会有什么事儿的。”陆向国突然伸出手,拉着苏南郑重其事地保证说。

  有了陆向国的保证,苏南才总算是放心了一些。

  她并非真的要和陆向国离婚,而是借着这个话题逼陆向国保证会保护她的安全,核电站的新建是重中之重,精准在目前来说是属于保密的,幸运所以苏南做出这份蓝图构想也带有一定的风险。

  苏南相信富贵险中求,把东西拿出来肯定会得到上头领导的赏识。

  却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证世事会是想要的结果,所以陆向国这个原主的丈夫,就成了她要借助的靠山,有陆向国的保证,即使最后没得到她想要的工作,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她是这样理性的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七零年代,既想要保护几个孩子的安全,也想要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就连陆向国,她也会利用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