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衣卫之黑暗黎明 >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9.8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9.8

  爱是一个复杂的词,源于人类复杂的感情。

  库洛里多也很难准确描述人类的爱,他见过伟大到逆转时空的爱,正版也见过足以扭曲世界的爱,伪心理医生·实大魔法师给出了自己角度的答案:“爱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魔法。”

  魔法?

  狗卷荆:“这个‘厉害’是好事还是坏事?”

  “当然是——两者兼具。”

  笑眯眯的库洛里多说出了人间最为恐怖的事实:“爱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力量。”

  无论是好的方面,还是坏的方面。

  好像是非常了不起的事。

  狗卷荆目前还难以理解,他把答案记在心里,又说:“我想学小提琴。”

  库洛里多却说:“比起小提琴,钢琴更适合你。”

  比起小提琴丰富多彩的音色,复杂多样的技巧,有着固定88个琴键的钢琴,更适合现在还懵懂的小孩。

  固定的机械能让他更好地发挥。

  “好。”狗卷荆没有异议。

  月森司一不错,但滨井美沙也很好。

  库洛里多纵容地说:“那以后我们就每天早上读书,四不像下午学钢琴。刚好二楼有钢琴室。”

  心理医生兼职钢琴老师。

  真的是一个敢教,一个敢学。

  进入钢琴室,狗卷荆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从小红楼外观根本没有的小阳台和落地玻璃窗,今晚一脸“你当我是傻子”的表情看库洛里多。

  这位心理医生连装都不装了,坦然不得了。

  小孩子被库洛里多的厚脸皮震惊了。

  竟然是在下输了。

  “先说说钢琴。”库洛里多站在钢琴旁边,随手摁下了几个黑白琴键,钢琴就发出了do、re、mi三个音。“第一个问题,钢琴是什么乐器?”

  狗卷荆下意识回答:“弦乐器?”

  “错了。”库洛里多似乎早有所料,打开了三角钢琴的琴盖,让小孩更好地观察到了钢琴的内部机构,“因为钢琴的结构很特殊,看上去好像是一根根音线组成的乐器,必中实际上是发声原理是音锤敲击弦发出的声音。”

  个子还矮的小狗卷踮起脚尖都看不到钢琴,库洛里多干脆把他抱起来,带他去看那有序排列的音锤:“真正的发声原理在这里,所以钢琴是打击乐器。”

  “钢琴一共有88个键,分为七个小字组、一个大二字组合小字五组,每一个组有七个白键五个黑键,白键为循环重复的七个音级,共同构成一个完整的八度。”

  库洛里多耐心地给他讲最基本的知识,一组一组音发出相似都不尽相同的声音,在库洛里多的手里仿佛是一个个活泼的小精灵,清脆又悦耳。

  “钢琴也被称为音乐之王,就是因为它的音域广、音律准、音色优美等多方面的优点,在我看来,它更重要的是稳定,在音乐弹奏中有广泛的适用性。”库洛里多抬手就给狗卷荆弹了一首小星星,还跟狗卷荆说:“这是琴童必练曲目。”

  小孩记在了自己的小本本上。

  必练曲目。

  从最简单的五线谱学起,狗卷荆一边学基本的乐理常识,必中一边进入了实操阶段。

  最初的练习,是左手画顺时针圈圈,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9.8右手画逆时针圈圈。

  钢琴训练除了曲子之外更多的需要锻炼的是思维,最基础的是左右手要分开行动。钢琴都是左手和弦,右手旋律,也就是一边是伴奏,一边是主旋律,两边要有自己的节奏,同时还要配合共鸣。

  初级琴童要学的几首车尔尼、莫扎特的曲子狗卷荆很快就学会了,反反复复的几个音,清晰明快的节奏,四不像没有什么技术难度可言,却非常考验情感的表达。

  越是简单的曲子越考验弹奏者功力。

  狗卷荆自己弹出来像个只会叮叮咚咚的机器,足够标准、乖巧、空洞的机械琴声。医生弹出来像两只快乐的小鸟飞翔,圆滚滚的肥胖小鸟,挥舞着一双小翅膀吱吱喳喳绕着飞,嗓音都清脆生嫩,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9.8还有那么一点点可爱。

  乍一听好像是两首曲子。

  最令狗卷荆吃惊的是,正版库洛里多居然能弹出这么可爱的感觉!

  这个欺诈性太强了!

  气得小孩憋着气鼓起腮帮子,像个气鼓鼓的小青蛙。

  库洛里多瞧着这个自己生闷气的小孩,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9.8只会伸出手指戳戳他气囊般的脸颊。

  他不是标准的钢琴老师,听到狗卷荆的钢琴常常笑得不能自已,第一面见到的那个冷静自持的心理医生好像是梦里的事,什么温文尔雅都是错觉,内里就是个喜欢看热闹、煽风点火的恶劣性格。

  除了练习之外,他们更多的在鉴赏不同音乐家的音乐,古典的、流行的,从巴赫这一代已经逝世的音乐巨匠,到贝多芬、肖邦这些还在活跃的作曲家,四不像各种各样的曲子,各式各样的风格。

  “有喜欢的曲子吗?”库洛里多抱着狗卷荆选cd。

  库洛里多之前每一次接触狗卷荆都是为了测试他的灵魂稳定度,后来……后来确定他稳定并且可以接受自己的接触之后,库洛里多就松不开手了。

  没办法。

  库洛里多觉得不是自己的问题。

  因为小孩子真的太好抱了,就像一颗甜甜的水果糖,外壳有点硬,内里却包裹着香甜软糯的流心果酱,还带着一点奶香味,正版上好的手感和香气俘虏了库洛里多。

  大魔法师本来就是个甜食党。

  他们正站在巨大的cd架面前。

  钢琴室在心理诊所小红楼的二楼,除了一架巨大的黑色三角钢琴之外,还有一整面墙的唱片,除了现在流行的cd、dvd之外,还有时代更古早的黑胶唱片。有些是市面上发售的,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9.8有些却什么信息都没有,今晚只有简单的一张纸条写了曲目单。

  这是会令所有音乐爱好者发疯的巨大存储量。

  尤其是那些限量发行的唱片,羡慕的眼泪会从嘴角留下来。

  狗卷荆还不清楚这个宝藏的巨大价值,他抱着库洛里多的脖子,指了指存放肖邦的那一排cd。

  “想听那个。”

  “钢琴诗人肖邦啊。”

  库洛里多嘴角含着笑。

  他也是发现了,小狗卷偏爱温柔的人,特别是温柔的美人。

  “那我们就播肖邦吧。”库洛里多顺着小孩的意更换cd。

  狗卷荆像猫一样趴在库洛里多怀里,温顺得不像那个会凌迟咒灵的小孩。

  论肖邦的曲子,库洛里多本人的收藏或许比肖邦本人的还要多。毕竟他除了肖邦送给他的,必中还有其他钢琴家和同好推荐的。

  在大魔法师看来,比起弹曲子,享受和快乐才是更重要的主题。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体会音乐带来的新体验。真正的音乐是能够触动人的灵魂,引起人类情感共鸣的,从音乐方面入手作为一种“治疗”,能大大地提高他对情感的感知。

  这也是库洛里多对狗卷妈妈的说辞。

  于是狗卷家里多了一台价值不菲的钢琴。

  小狗卷每天会先把平安端端正正放在钢琴上才开始练琴。猫猫撇着耳朵要走,还会被狗卷荆抓回来,

  平安:喵?

  别问,正版问就是仪式感。

  在库洛里多家,可鲁贝洛斯也是每天都会被放在钢琴上充当听众角色。

  小可受迫害x2

  小孩子的手还小,很多跨八度的音弹不出来,高难度的部分技巧也不成熟,情感表达趋近于无——但也不妨碍狗卷妈妈看着他弹琴高兴。

  妈妈高兴,四不像狗卷荆就更有兴趣去弹琴了。

  母子两都为对方的快乐而努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