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金罗盘 >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8.1.1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8.1.1

  众人沉默了一会儿,白疏琉暗暗扬起嘴角:“好,既然大家都愿意一起进去,那就要服从指挥,更紧彼此。这森林里光线暗,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危险,所以,大家不能骑马进入森林。

  这森林大约有一天一夜的路程,此时是中午,咱们现在进去,夜里在里面休息一晚上,明天白天继续赶路,天黑前刚好走出森林。趁着天黑,咱们正好救人。”

  “是,我等誓死听从殿下安排。”

  所有人背上包袱,水囊,药瓶,佩剑等物品,便随着白疏琉一同进去黑暗森林中。

  一进入森林,视线就渐渐暗沉下来。

  阳光都被参天大树挡住,只有少许光线从茂密的树叶缝隙洒下来。

  白疏琉一行人小心翼翼的警惕着周围,为防止秦思思逃走,幸运他一直拽着她的手腕。

  这让紧跟在后面的秦楚楚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秦思思余角瞟着嫉妒中的秦楚楚,她嘴角悄悄扬起一抹优美的弧度。

  她暗暗将手中的珠对准秦思思的膝盖

  “啊!”秦楚楚尖叫一声,猝然摔倒在地上。

  这一声尖叫,在极度安静而昏暗的森林中一直回荡。

  所有人都停下脚步,5app紧张的提防着周围。

  这森林太昏暗,也太安静了,安静的近乎诡异

  白疏琉本想责难惨叫之人的,结果发现是秦楚楚,不悦的皱着眉头蹲下询问:“怎么回事?”

  秦楚楚见他脸色不悦,有些委屈的垂下眸:“对不起,是我连累大家了,下载我好像崴脚了。”

  崴脚?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崴脚了?

  白疏琉非但没有关心两句,反而脸色越发难看。

  他沉默半晌才冷冷道:“那这样吧,我扶着你,澳洲咱们继续走。”

  “好。”秦楚楚垂着眸,没看见白疏琉刚才阴沉的脸色,所以听见白疏琉要扶着她同行,澳洲也立即满意一笑。

  白疏琉扶着秦楚楚,还不忘叮嘱秦思思:“思儿,跟紧我,不要乱跑,这里面很危险。”

  “我知道了。”秦思思随口敷衍着,心里却暗爽,终于甩掉白疏琉这个混蛋了。

  现在该想想往哪边走,才能避免前世那些可怕的事在发生呢?

  前世,他们是直走,到傍晚时,就遇到一条巨蟒,逃亡中才遇到会动的植物藤蔓,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8.1.1然后被刺瞎了双眼,之后她便晕过去了。

  为了不遇到巨蟒,澳洲秦思思忽然指着左边道:“殿下,我们走吧。”

  虽然不知道左边有什么野兽把守,但是直走肯定会遇到大蟒蛇和蛇群的。

  白疏琉看了她一眼,又看看左边的森林,思索着还没说话。

  秦潇潇就轻蔑的奚落起来:“呵呵,为什么走左边?明明直走要近一些,难道三姐喜欢待在这森林里?”

  白疏琉皱皱眉头,有些犹豫,毕竟秦思思是北周国的人,她让走左边,说不定她是知道什么的。

  但是,她的心不完全在他身上,她也极有可能是引他们往左边有什么陷阱

  一番深思熟虑,白疏琉仍不敢轻易相信她:“思儿,我们是去救人的,5app往左边走会浪费时间。除非你有足以让人信服的理由。”

  理由?前面有大蟒蛇,有会动的植物,这算不算理由啊?

  但是她不能这么说。

  “理由啊?”秦思思小脸皱着,没好气地说:“既然你们都知道直走会近一些,那北周国的人又不是傻子,他们定然会把危险设在捷径,和咱们最容易走的地方了。算了,你们要直走就直走,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8.1.1我反正要走左边。”

  上辈子看见那蟒蛇被吓惨了,这辈子,打死她都不愿意再遇到那蟒蛇了

  话音落下,秦思思也不管他们走不走,左手拽着赵无双,右手拽着刘医导,就不管不顾的闷头往左边走。

  “思思,走左边就没有危险吗?”赵无双快步跟着秦思思走,她与秦思思也经历了好几次生死考验,秦思思的判断能力他还是相信的。

  “思丫头,你慢点啊,我这把老骨头快被你拽散架了。”

  “快散架了,你还跟来送死?”秦思思一边拽着他们疾步走,一边没好气的抱怨这。

  白疏璃不动声色的看着秦思思的背影,嘴角微微扬起:“我相信她。”

  话落,他也快步跟在秦思思左右。

  “相信我就对了嘛”秦思思望着他,乌溜溜的眼睛里噙着笑意。

  她就知道白疏璃一定会跟她走。

  现在,她想救的人都救了,至于白疏琉他们不跟过来最好。

  她就可以直接带着白疏璃他们回风霖城了

  看着秦思思远去的背影,白疏琉嘴角抽抽,脸色冷凝下来:“走,跟着她。”

  这么多人跟着她,他就不信她敢耍什么花招

  秦思思带着众人沿着左边,一直往左走,也没发现什么陷阱什么的,幸运渐渐的,光线越来越暗了。

  周围都是黑漆漆的一片,没有月光,没有一丝光线,在这漆黑的森林里走的寸步难行。

  直至完全看不见路,白疏琉才点燃火折,低声吩咐道:“大家今晚就在这里休息,明日继续赶路。”

  “是!”

  不一会儿,大伙捡来树枝,烧了个火堆。

  一路上都没遇到什么危险,渐渐的,大家也放松了。

  有人都围在火堆旁吃干粮,喝水,有的甚至讲起了故事。

  秦思思没心情吃东西,直觉告诉她,这森林里一定藏着什么可怕的东西。

  她点着火折观望四周,走了一下午,她竟然一个小动物都没碰见。

  以她现在这点精神力,只能命令命令小动物,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8.1.1像肥滚滚啊,小蚂蚁啊什么的,咦?

  不对啊!

  她记得那次在太学府后山,澳洲她还一次性命令了好多蛇呢?

  她为什么会命令蛇呢?这一世,父皇都还没教过她驭兽之术啊?

  而且,前世她也没能学会

  她眼睛咕溜溜的转着,突然,下载她脸色大喜,她想起来了!

  前世,她虽没学会驭兽之术,但是她为了帮白疏琉,背下了心法和口诀。

  一定是那些心法和口诀,潜移默化提高了她的精神力!

  她记得父皇曾说过,驭兽最基本的就是与动物交流。

  动物们之间也会交流,会发出一些人能听不见的声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