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翠烟幻雨 >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6.5.1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6.5.1

  姜宁宁见乔胜兵一脸的为难:“怎么这个表情?手头紧?”

  不怪姜宁宁这么问,实在是乔胜兵的表情太过痛苦,他都这样了,她能看不出来吗?

  姜宁宁摆了摆手,不怎么在意的说道:“没事,就我们这个关系,我给你赊账就是了。”

  反正姜宁宁这也不是第一次赊账给乔胜兵了,她对他,这点信任还是有的。

  在姜宁宁看来,乔胜兵为人确实不错,这半年里一直是老老实实的在她这里进货,卖货,对手下的几个兄弟的态度也一直很亲近,并没有因为自己能够赚钱了而变得颐气指使。

  乔胜兵苦着脸摇了摇头:“钱倒是有的,托姜大姐你的福,这段时间我手里确实攒了一点钱,不过也就这么多了,结完货款后我身上就一点钱都没有了,连兄弟们的辛苦费都发不出来了。”

  乔胜兵甚至都觉得姜宁宁有天眼,他手里的存款,豪税加上这一次的货款,正好一万两千多。

  他们出去买一次货,光是车费都要花去不少,更别说几个人在外面吃住的花销了,这手里没有钱肯定是不行的。

  还有谢彦君他们几个的辛苦费,说是辛苦费,其实就是工资了,这几个月乔胜兵的生意不错,已经给谢彦君他们涨了工钱,现在他们一个月是三百块钱。

  这个工资确实很高不,不过风险也大,比在工厂上班可要提心吊胆得多,这段时间他们在外面卖货的时候不是没有遇到过红袖箍,只不过他们运气好,每次都侥幸跑掉了,没有点背到被抓住。

  说实话,谢彦君他们为了赚这个钱,也是冒了很大的风险的,这些事情乔胜兵也知道,所以他也不会亏待他们,没道理他靠着兄弟几个赚了大钱,却对他们抠抠搜搜的吧。

  这生意乔胜兵是想要一直做下去的,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6.5.1谢彦君他们几个是他的左膀右臂,所以他得笼络好他们的心,不能让他们因为一点钱对生出怨怼,为此他少赚一点钱都可以。

  姜宁宁笑了笑:“就为这个?那还不好办?这次你给我一万不就行了,剩下的你就拿去发工资,当路费,这次的货不是我吹嘘,绝对是全国内都少见的好货,你拿回去了肯定好卖,你现在花出去的货款,回头不就成倍的回到你手里了吗?”

  乔胜兵也知道是这个道理,可是他手里攒下一点钱也不容易,自从和姜宁宁做上生意之后,他手里的钱就从来没有捂热过。

  钱呢?进货了。

  货呢?卖掉了。

  卖货的钱呢?又拿去进货了。

  现在乔胜兵从姜宁宁这里进的货是一次比一次多,数额也是越来越大,首富可是这生意明明都做大做强了,怎么他手里还是紧巴巴的呢?

  不过这些话乔胜兵也只能在心里嘀咕嘀咕了,不然就有点不识好歹了,姜宁宁的货好,纳神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每次乔胜兵在她这里拿的货,豪税那都是不愁卖的。

  说真的,乔胜兵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并不是什么做生意的奇才,这半年里他的生意之所以能够做得有声有色的,全都依仗货物品质好。

  姜宁宁的这些东西确实市面上少见的,乔胜兵拿着这些东西去卖的时候也有底气,压根不用赔笑脸,买家都是对他赔着笑脸的,就怕他不卖货给他们,就像是他捧着姜宁宁那样把他也给捧了起来。

  其实姜宁宁这些东西卖给谁她自己都是一样的挣钱,这一点乔胜兵必须得承情。

  一万块钱货款乔胜兵倒是拿得出来,可是他这次原本是没打算要这么多货物的,除了手表和口红是他之前就定下的货物外,衣服他只让姜宁宁捡着好卖的款式随便来个两千多块钱的,所以刚才他出门的时候,身上就只带了四千块钱。

  乔胜兵了解姜宁宁的性格,知道她不是墨迹的人,加上现在时间又不早了,他也不敢让她久等,把身上带来额的四千块钱交给她之后,就连忙骑着自行车回去取钱了。

  姜宁宁留在谢家老宅和谢彦君他们大眼瞪小眼也没什么意思,她想着乔胜兵一来一回怎么也要大半个小时,所以她也骑着车准备出去晃一圈。

  这么冷的天气,姜宁宁自然不是出来逛街了,骑车走出一段路程后,她闪身进了个没人的巷子,然后进空间买了一堆瓜子花生牛肉干,鱿鱼丝、可乐什么的,然后又拎着回了谢家老宅。

  谢彦君他们没有想到姜宁宁只离开这么一会儿,回来的时候手上就拎了这么多东西,不过这一点正符合他们之前私下的猜测。

  之前乔胜兵和谢彦君他们都想过,姜宁宁一个女人,每次交易都是自己一个人出现,可能是有所依仗,纳神或许每次交易的时候,她手下的人都在附近等着,一旦有什么异常,他们就会跳出来保护她。

  乔胜兵虽然之前混黑市,但是他不是什么穷凶极恶的人,他靠着姜宁宁的货物赚到钱之后,对她一直很尊敬,从来没有动过什么黑吃黑的念头。

  一是乔胜兵这个人本性不坏,开始二就是他也从来没有小看过姜宁宁,只因为她是孤身一个人,就觉得他们人多,纳神能够随意拿捏她。

  姜宁宁对于自己的合作伙伴一直都不吝啬,开始虽然她确实是想方设法的想从乔胜兵荷包里掏钱,但是她也从来没让他吃过什么大亏。

  这些零嘴虽然是姜宁宁觉得自己干坐着等大半个小时无聊才准备的,但是这么多她自己可吃不完,所以她也招呼了谢彦君他们过来一起吃。

  姜宁宁指着桌子上的几瓶可乐说道:“我这些都是临时准备的东西,因为我平常不喝酒,所以也没准备这玩意儿,首富你们喝点饮料得了,这饮料的味道也是很不错的。”

  说真的,塑料瓶包装在这个年代十分的稀有,虽然上面已经没有字了,但是从超市里出来的时候,姜宁宁还是把瓶身上的那一圈包装纸给扯下来了,而且就连这些饮料瓶子,姜宁宁走的时候也是准备要带走的。

  谢彦君看着透明瓶子里的红棕色液体,扯了扯石头的衣角,小声嘟囔:“石头哥,这玩意看着好像中药汤子,这能好喝吗?”

  可乐这玩意儿石头之前也没有见过,他哪知道这是什么味道,要是只看颜色的话,首富确实是不怎么好喝的样子,不过石头是几个人之中最稳重的,有什么他只会在心里嘀咕,不会傻到像谢彦君一样说出来,万一要是惹的姜大姐不高兴了,那不就坏了他们老大的大事了?

  想到这里,石头有些顾虑的看了姜宁宁一眼。

  因为四周都很安静,姜宁宁自然也是听到了谢彦君的嘟囔,她挑眉笑了笑,也没反驳什么,自己拿过一瓶可乐拧开盖子后,掀开裹在脸上丝巾的一角,痛痛快快的喝了一大口。

  这冬天的可乐虽然没有夏天喝着畅快,但是这碳酸饮料就是yyds,纳神姜宁宁觉得自己是一辈子都戒不了这玩意儿了。

  其实姜宁宁每次来见乔胜兵他们的时候,脸上裹着丝巾都不太方便,平常还好,一遇到要吃东西的时候,就十分的不方便了,她甚至都想着自己回头要不要弄个黑色的头套当自己的伪装了。

  不过姜宁宁稍微联想了一下那个画面,又觉得那样虽然吃东西方便了,但是看起来实在是太像是恐怖分子了,怕把乔胜兵他们给吓到。

  其实谢彦君他们十分的懂事,知道姜宁宁一直带着丝巾是不想暴露自己的真面目,所以交易的时候他们也不会特意盯着她的脸看,就像是现在,她掀开丝巾喝水的时候,他们都不约而同的低下了头。

  不管是他们是出于尊重还是出于忌惮,反正他们这般行事,确实让姜宁宁感到十分的满意。

  见谢彦君他们一直盯着可乐看却不喝,姜宁宁催促到:“这玩意在国内可不常见,味道特别好,中药汤子可比不了,你们确定不尝一下?”

  谢彦君他们年纪也不算太大,要说不嘴馋是不可能的,加上他们都觉得姜宁宁拿出来的东西都是好东西,被她这么一说,还真是有些动心。

  谢彦君学着姜宁宁的样子拧开了瓶盖,然后凑到瓶口小小的抿了一口,然后不由得瞪大眼眼睛:“甜的!而且喝着还像啤酒一样,有气泡!”

  谢彦君这话一出,石头他们也坐不住了,也都伸手拿了一瓶,尝过这饮料的味道后,大家都觉得不错,喝着确实和啤酒差不多,不过这个饮料是甜的,啤酒是苦的。

  甜滋滋的可乐,香喷喷的牛肉干,腻了还能再吃一把五香味的瓜子,这等待的时间一下子就变得轻松愉快了起来。

  乔胜兵取了钱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面,桌子上堆着一桌子的吃食,姜宁宁和自己的那几个小弟有说有笑的,一边吃着零嘴,一边聊着天。

  姜宁宁正对着房间门坐着,所以乔胜兵一进来她就看到,此时谢彦君他们正说着他们上次出去卖货的时候遇到的趣事,逗得她笑得不行,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6.5.1这会儿看到他人了,她连忙朝他挥了挥手。

  谢彦君他们看到自家老大后,更是连忙对他说的:“大哥,姜大姐拿了好的东西来,这牛肉干特别的好吃,还有这饮料,也特别的好喝,你快过来尝一尝。”

  乔胜兵感觉自己的太阳穴都气得跳了几下,他这一路上怕耽搁时间,开始那自行车的链条都快踩出火花来了,这会儿连口气都喘不上来了,他们几个人却在这里好吃好喝的,有说有笑的,人干事?

  乔胜兵不敢说姜宁宁,毕竟她拿了这么多东西给他们吃,本来就是好心,他想怪也怪不着。

  乔胜兵唯一能怪的,首富就只有他这几个不成器的兄弟了。

  瞧他们那不值钱的样子吧,一点吃的就让他们乐成了这样?啧啧,笑的牙花子都出来了。

  乔胜兵把手里拎着的钱袋子交给姜宁宁,也顺势撑着板凳坐了下来。

  一旁的谢彦君连忙狗腿的替自家老大拎开一瓶饮料递到他手边。

  然而乔胜兵的嘴皮子还没粘上饮料呢,姜宁宁就拍了拍屁股,准备走了。

  要不是之前乔胜兵和姜宁宁的几次交易都很愉快,他真要觉得她是对自己有什么不满了。

  然而姜宁宁是真的没有什么不满,豪税这都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她这钱都已经到手了,自然是要赶紧回家休息了,乔胜兵他们要是累了,明天还能休息,她明天可是要上班的,能和他们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