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谷幻蝶影 >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8.4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8.4

  “快了。”

  周院长点了点头,从储物戒指中取出两份玄食,递了过去:“你先吃点东西,醒醒神。”

  “另外,再检查一下自己带来参赛的药材和药鼎,免费阅读确保万无一失。”

  “啊?自带的药材和药鼎?”

  步无尘为之一愣:“那些东西……都是要自备的?”

  “那当然了!”

  周院长突然生出一股不好的预感:“打从你报名时起,老夫就跟你强调过。”

  “你小子可别告诉我你忘了啊?!”

  “咳咳,这个……”

  步无尘不无尴尬的摸了摸鼻头。

  其实他还真忘了。

  不过炼丹所需的药材这方面,没什么问题。

  别的不说,光是林家前前后后赔给他这位“黑袍前辈”的各色资源,逆袭都足以让人眼花缭乱的了!

  问题在于:药鼎。

  他手里的“照夜玉狮鼎”,轻易可不能示人。

  否则,周院长他们就都知道当初在“百宝堂拍卖会”上,免费阅读花大价钱、购得了那口“白玉鼎”的神秘人,就是他步无尘!

  这其中牵连太多;

  甚至还关乎暂住在城主府的宛小瑶与阿纯的安全,步无尘绝不敢冒险。

  见那少年一脸尴尬的模样、半天都吐不出几个字来;

  周万恩哪还想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气的他是浑身发抖:“好你个兔崽子,竟然真把这么重要的事给忘了?!”

  一旁童颜巨那啥的小萝莉眼珠子滴溜溜一转,重生计上心来:“嘻嘻,别慌。”

  “院长大人,您可以把自己的药鼎先借无尘学弟用用呀~”

  说完,这小萝莉还一脸骄傲的冲步无尘眨巴眨巴眼,心道:“看吧看吧,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8.4我聪明吧?”

  “本小姐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呢~”

  谁知这小机灵鬼的“妙计”换来的,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8.4却是周院长的一个大白眼:“行不通。”

  “那口鼎,老夫在带队出发前、就留给李曲鹤和孙金旺了!”

  “啊?”

  小萝莉一脸失望。

  “你啊什么啊?”

  周万恩没好气的道:“老夫当时想着,零肥女反正自己带队征战‘百校争霸赛’期间也用不着,不如把那口凡阶上品的鼎炉留在丹堂;”

  “刚好借此时机,让丹堂学徒们感受一下品级高一些的药鼎,对于炼药成丹的助益。”

  “谁曾想……唉!”

  “步无尘啊步无尘,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8.4你个臭小子可真是气死我了!”

  眼下,重生距离丹赛百强角逐,只剩下下半个时辰了。

  这节骨眼儿上,到哪弄鼎炉去?

  一时间,周院长和林欣欣等人,都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

  唯独林良幸灾乐祸道:“啧啧啧,步无尘啊步无尘,零肥女你实在是太不像话了!”

  “好了,现在怎么说他都没有用了。”

  周万恩老眉一拧,道:“这样吧,我们分头行动,去问那些在预选赛中被淘汰的学员借鼎;”

  “借不到就租,租不到就买!”

  “总之,一定要在百强角逐赛开启前,搞定它!”

  “好……”

  这下,血龙城学院的学员们便纷纷行动起来。

  林良也不情不愿的跟了上去;

  这小青年心里却想着:“哼,小爷我随便做做样子便是了。”

  “还想让我真的出力、去为步无尘那个小畜生借鼎?做梦去吧!”

  “嘿,本少还等着看他的笑话呢,哈哈哈哈哈……”

  步无尘找到一堆预选赛的失败者,客客气气的问:“几位同学,请问你们谁愿意把你们的药鼎借……哦不,是租给我?”

  “不愿意的租的话,卖给我也行,我愿意出高价!”

  他以“黑袍人前辈”的身份,零肥女把林家千万级的赔偿收进腰包后,在这些学生仔面前,那绝对称得上是财大气粗的“款爷”了!

  然而回应他的,却是那些同学冷冷的话语:“你现在才跑来‘借鼎’,莫不是某一方学院的‘种子选手’?”

  “嗯,我是血龙城学院的。”

  步无尘点了点头,倒也没打算隐瞒什么。

  谁知这话一出口,那几名学生的脸色,顿时就耷拉了下来:“哼!”

  “你贵为‘种子选手’,怎么可能连自带药鼎的规矩都不知道?”

  “就是就是,依我看啊,这货分明是故意来鄙视咱们这群在预选赛中失利的人的!”

  “对,坚决不能让他得逞!”

  “他想要戏弄咱们?没门!”

  “就是,这药鼎啊,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8.4咱是不租也不卖,赶紧滚蛋!”

  与此同时,另一边——

  “诸位同学,老夫想租用、或是购置一口药鼎,价钱什么的都好商量;”

  “不知你们谁愿意……”

  周院长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的带队院长一脸讥讽的打断:“呵,这不是血龙城学院的周院长吗?”

  “你找我的弟子们又是租鼎又是买鼎的,是打算拿来参赛?”

  “不错。”

  周万恩大点其头,道:“我那学生一时粗心,忘了带鼎,这才……”

  周院长的话刚说到一半,又被一阵肆意的笑声所扰:“噗哈哈哈哈哈!”

  “参加丹赛忘记自备鼎炉,这不就相当于上阵杀敌忘了带兵器?”

  “啧啧啧,老夫还真是同情你啊,重生怎么能招来这么蠢的学生的?而且居然还通过了‘种子选手’的考核?”

  “哼,我劝你还是省省吧;”

  “要知道,各个学院都有种子选手参赛!”

  “你的学生没带鼎炉,就等于少了个竞争对手,这对大家来说、可都是好事啊!”

  “试问,又有谁会同意自己的学生把药鼎租卖与你呢?”

  这一通奚落,让周院长气的脸红脖子粗。

  但他也不得不承认,对方说的,都是实情!

  ……

  “同学们同学们,逆袭可以请你们帮个忙吗?”

  李欣欣双手合十,拜托道:“我现在急需一口药鼎,嗯,租也行买也行,价钱你们随便开,拜托啦~”

  “嘿嘿,免费阅读小美人儿,哥哥我真的可以随便开价吗?”

  “那这样好了:我这口鼎,零肥女你按市场价十倍的价格收,完事再让哥哥我亲你两口,咋样?”

  “无耻混蛋,滚!!”

  ……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转眼间、距离百强角逐赛开幕,就只剩下短短百息!

  其他各个学院的种子选手、以及此前预选赛胜出的七十五名学员,都已在各自的鼎前就坐。

  步无尘却依旧是两手空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