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巅劫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7.5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7.5

  事实证明,傅宴深是真的敢。

  听着越来越远的叫声,傅宴深揉了下耳朵,闭眼沉思了片刻后,再次拨打了一通电话。

  当天,唐家小姐被从傅家大楼丢出去的新闻便冲上了头版头条。

  两家关系破裂的消息,第一时间冲上了热搜榜单。

  虽然谁都不知道具体情况,但对于这种大家族的爱恨情仇,网友们都十分乐于吃瓜,甚至开始疯狂脑补起了各种剧情。

  “霸道总裁为了保护娇妻,幸运不惜得罪合作伙伴。”

  “唐家小姐爱而不得,落得狼狈下场,小三终究没能成功上位。”

  ……

  各式各样的吃瓜留言疯狂刷爆了傅氏的官方账号,这也算是让傅氏成功得到了更高的热度,效果比打广告都好用。

  “傅先生,这样的营销,虽然效果不错,但是对于您的个人影响,可能就不太好了,统计您以后出门,如果遇到粉丝什么的,可以不理会,但千万不能说出太直白的拒绝的话啊。”

  被公关部门一顿委托要给傅宴深交代对待粉丝的态度的事情,助理苦着脸走进了办公室,幸运尽可能委婉的跟傅宴深嘱咐道。

  嗯了一声算是知道,傅宴深落下最后一笔,示意助理将处理好的文件拿出去后,便拎着外套出了门,直接去找了沈知瑶。

  “我们之前谈合作的时候,也有说过,如果有什么特殊场合的话,你要陪我一起去应酬,这一点,冷热我想,你也是还记得的吧。”

  站在沈知瑶的办公桌前,傅宴深面无表情的说道。

  就好像,他说的这些话真的就只是在公事公办,没有掺杂任何个人情感一样。

  虽然心里不太信他,但沈知瑶还是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

  “我还需要一点时间,将稿子画好,你先等我一会吧。”

  示意傅宴深自己去坐,沈知瑶继续专注的做着眼下的事情。

  眼看着就要到下班时间了,她才终于停了笔,“行了,澳洲走吧。”

  熟悉的做造型环节后,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7.5沈知瑶才被傅宴深带着一起出现在了会场门口。

  看着扛着长枪短炮的记者,沈知瑶下意识便扬起了虚假的笑来,“这种面对媒体的场合,你为什么不提前跟我说?”

  “有必要?有没有记者,不也只是一个场合罢了。”

  傅宴深不甚在意的直接反驳,这幅样子,就好像是沈知瑶问了个十分无聊的问题一样。

  “当然很有必要,傅宴深,我现在也算是半个圈内人,面对记者的时候,还是要谨慎一点的,你别仗着有合作,就任性妄为,我不是不会生气的人。”

  面上依旧是得体的笑脸,但沈知瑶的语气却已然冷了下来。

  “既然你这么觉得,那我下次记得跟你说就是了。”

  依旧是云淡风轻的语气,傅宴深眉眼间却划过一抹深色。

  面对记者就生气,怎么?他们的关系就见不得人了么?

  他有理由怀疑,现在的沈知瑶,很有可能已经在计划以后跟他离婚的事情了。

  进入会场,看是一场慈善拍卖会,沈知瑶便知道这一场应酬,很有可能会到很晚的时间了。

  落座后,趁着没有需要应酬的人,冷热她赶紧掏出手机,拜托陆寒城安排人帮她把沈小北先送回家。

  “南风最近的心情很不好,你要是愿意的话,可以回家去看看他么?”

  目光扫到沈知瑶手机上的内容后,傅宴深小声的开口问道。

  将手机收好,沈知瑶坐直身子平视着前方,“回去不太合适,冷热怕老人家看见我生气,你可以把孩子给我送过来,我就住在公寓。”

  “你改了家里的开门密码,把我当成贼来防备了?”傅宴深语气有些咄咄逼人。

  “傅宴深,你说错了,那是我家,我改密码,是为了我的个人安全,至于你是不是贼,你自己不是很清楚么?”

  沈知瑶转过头来看傅宴深,虽然面上依旧维持着假笑的表情,但眉眼间的冷淡,足以表现出她此刻的不耐烦与防备之意。

  意味不明的点了下头,傅宴深嗤笑了一声,“沈知瑶,澳洲也许,你也没有那么想要南风的抚养权,你想要争,不过是为了心里那点愧疚,还有不甘心吧,或者,也只是想要报复我而已吧。”

  这话说得沈知瑶直接忘记了表情管理,瞬间便冷下了脸,“傅宴深,你最好不要在这种场合跟我谈孩子,不然,可别怪我不给你留面子。”

  见状傅宴深扭头去看前面,表情也是十分冷淡,但却识趣儿的没有再开口。

  等到拍卖会开始后,心里存着火气的沈知瑶,只要是稍微看得过眼的玩意儿,便直接拿着傅宴深的号牌去参与竞拍。

  原本总是冷场的慈善拍卖,统计这一次因为沈知瑶的存在,全程都保持着热闹,这让主持人看向沈知瑶的眼神都变得感激起来……

  等到参加慈善拍卖后的酒会时,沈知瑶与傅宴深已经又能伪装出虚伪的客套笑容。

  一圈圈周旋下来,沈知瑶只觉得自己脚腕都要不是自己的了。

  “我去个卫生间。”

  终于忍无可忍,她寻了个管用的借口,独自走出了会场。

  去卫生间放松了一会,补了个妆,她才又走了出来。

  不想才一转弯,便撞到了正在争执的杨颖和尹世辉。

  “你别以为我没看见,尹世辉,那个女的,是你的初恋吧,你们现在勾搭不清的,算是什么意思?你有没有想过我?我在你这里到底算是什么?”

  杨颖歇斯底里的质问着,原本精致的妆容已经哭花了。

  “你知不知道今天这是什么场合,有什么话,回家我再跟你好好解释好不好?不要闹了。”

  似乎是有些无奈,尹世辉疲惫的按着眉心,显然是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

  这样的场合,实在是太过尴尬了,沈知瑶转身想要去厕所里再躲一会,却不想杨颖看到了她。

  “沈老师,您也在这,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7.5不怕您笑话,我就想问您一句,要是看到自己的老公抱着自己的初恋,您会不会生气,会不会想要问个清楚明白?”

  叫住沈知瑶还不算,杨颖居然直接跑上来拉住了沈知瑶的胳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