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铁骑 >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9.4.9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9.4.9

  第二天一早,陶园忍着巨大的困意从床榻上爬了起来。

  她抬起身子看向了身边躺着的陆小七,这大概是这个小丫头睡得最安稳的一觉,免费即便是陶园已经起床,王中王她都没有丝毫的觉察,甚至还轻声打着呼噜。

  隔间里福生也早早起来,他现在养成了早起背书的好习惯。

  娘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

  学习就是个持之以恒的过程,不过妹妹宝姝就不行了,每天还是会睡懒觉,娘也不管管。

  今儿福生起床后,发现了家里面的不对劲儿,竟是多了两个人。

  一个看起来比他大很多的大哥哥,虽然长得好看,可到底是凶神恶煞的样子,甚至还有点点苦大仇深。

  福生看着他也不太舒服,不过娘既然将这些客人带回来,提供他就将这些人划归到了娘这一伙儿,是一家人了。

  他还发现在娘的床榻上躺着一个和他一般大的小姑娘,也不知道为何竟是瞧着那个小姑娘有些心慌,好漂亮精致的妹妹。

  此时宝姝也爬了起来,免费却看到了隔断另一侧木头床上睡着的陆小七,登时开心的笑了出来。

  “好漂亮!”

  宝姝奶声奶气的夸着和自己几乎是同龄的小七,小七被她这一声给惊醒,刚醒来后就对上了宝姝那张圆圆的苹果脸,登时吓了一跳连连后退,几乎要哭出来了。

  堂屋门口站着的小五忙冲宝姝冷声道:“你喊什么,吓着她了。”

  福生一听不乐意了,他的妹妹他来管着,外人管不着。

  他大着胆子看向比自己大很多的小五道:“我妹妹是夸你妹妹,怎么就能吓着你妹妹?”

  福生虽然年龄小,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9.4.9可人小鬼大,早就猜出来这兄妹两个的身份。

  小五一向就是个乞丐小混子,刚要凶福生几句,提供却不想胳膊登时被宝姝一把抓住,轻轻晃了晃:“哥哥也好漂亮!”

  登时小五涌到了嗓子眼儿的骂人的话居然一下子说不出来了,他整个人愣怔了一下,免费眼底掠过一抹惊诧,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9.4.9甚至还有点点的得意。

  小五冷哼了一声从怀里不知道摸出来个什么玩意儿,看起来像是用芦苇编得蝈蝈虫儿送到了宝姝的面前。

  “嗯,你很会说话,送给你玩儿,不给某些家伙玩儿。”

  福生冷哼了一声,觉得这人好幼稚,不过他的视线不停地朝着妹妹手里捏着的蝈蝈儿瞟,提供可还是忍住了。

  如兰姐的两个女娃娃也趴在门框上笑。

  小孩子们之间的友谊总是很奇怪,精准不多时大大小小的几个小家伙便初步建立了玻璃一样脆弱的友谊,甚至还玩儿闹了起来。

  一边的陶园做好了饭,便看到了暖阁里这一群豆丁,心情也好了很多。

  今儿还是烙饼,陶园炒了二十颗鸡蛋,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9.4.9分开放在大海碗里,还将大棚里的青菜炒了两大盘。

  家里面一份儿,外面廖三哥他们一份儿,从卤肉铺子里买了两只烧鸡,也是一式两份儿。

  小五和小七已经好久没有吃过一顿热乎饭,之前楚大人还活着的时候,是他们最幸福的日子。

  楚大人去世了后,兄妹两个饥一顿饱一顿,也不知道那些日子是怎么熬过来的。

  如今换了干净的衣服,吃上了这么好吃的饭菜,顿时舒心了不少。

  小五正是长身体的时候,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因为太饿了,下意识不停地将烙饼塞进嘴里,腮帮子都鼓了起来。

  福生冷笑了出来:“有辱斯文!”

  小五饿得狠了,王中王没工夫和小屁孩儿斗嘴。

  宝姝却给小五鼓掌:“哥哥好厉害,能吃这么多,好可爱!”

  这下子连陶园也憋不住了,大笑了出来。

  小五发现自己飞扬的人生终于遇到了克星,这个扎着一头小辫儿,长相甜美可爱的小丫头,总是能切中他的要害。

  小五终于细嚼慢咽了起来,斯文得不得了,脸颊难得红了一回。

  很快如兰姐烙得饼子便被几个小家伙吃光了,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9.4.9陶园脸上掠过一抹苦笑,算了,提供还是赚钱吧。

  再不赚钱,连着这几个小家伙都养活不起了,免费太能吃了一个个的。

  吃完饭后,陶园让廖三哥留下来看大棚,到目前为止还零星有人从城里面,甚至是隔壁县城来买陶园的青菜,这生意硬生生做成了细水长流的样子。

  可陶园觉得还不能完全依靠大棚,毕竟青菜总有吃腻歪了的一天。

  她得想点儿新的门路赚银子才行,毕竟这一次通过大棚淘了穿越以来最大的一桶金,她多多少少有些着魔了。

  就是想法子赚些银子,精准单一的产业让她稍稍有些心慌。

  如今她得先在隆阳县立足,等在隆阳县立足后就去云州城开铺子,一家接着一家的铺子,数也数不清才好。

  陶园畅想了一会儿,便带着小五和小七一起进城,还有廖三哥那边的几个人。

  大棚里现在也没什么活儿了,陶园想乘着现在不忙的时候,在初元节之前将楚家打整收拾出来。

  今年过年就在新宅子里过了,到时候新年新气象,儿子女儿也要去青云书院里读书了。

  她现在没有多少富余的银子重修新买下来的宅子,不过大体修缮一遍的银子还是有的。

  毕竟九百两淘到了这么便宜的宅子,不好好装扮一二也不妥当。

  可陶园明白小五和小七的身份许是见不得光,也不敢带着他们两个去城里去,先是在镇子上的成衣店里一人做了两身干净衣服。

  镇上相对于城里还算安全一些,毕竟民风淳朴,陶园给小五和小七买了衣服后,便带着这一大群人到了董老板的东来顺酒楼里吃饭。

  董平一听陶园来了,亲自赶了过来打招呼。

  看到座中的两个小孩子不禁微微一愣,陶园忙笑道:“我家远亲的两个娃娃,家里面遭了点变故投靠我来了。”

  “哦,瞧着这两个娃娃实在是气度不凡啊!”董平随意夸了几句,客套过后,还赠送了陶园几个菜,刚要转身离开。

  不想陶园起身看着的董掌柜笑道:“董掌柜,我有话想对您说,”

  “能借一步说话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